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乐鑫金缘:7.22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晚间美盘操作建议附解套

2021/7/22 16:39: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乐鑫金缘
文章简介:黄金,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错过一辆车,我们可以等,错过一顿饭,我们可以约,错过一个人,也许一辈子,错过一次机遇,也许就是另一种人生!那么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来了,很多人都在找机会,可是当机会到来时,却又各种拒绝和推托!难道机会会告诉你:“抓住我,我能让你挣钱、我能让你翻转人生!”不可能!还有一部分人更奇怪,知道这就是机会,但是自己尝试后发现很难,自我否定,自认自己办不到,从而放弃了,其实机会在所有人面前是平等的,看自己能否抓住并坚持做好!珍惜机会,福报自临!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读:周四(7月22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交投于1802附近。周三(7月21日)金价小幅下跌,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和股市继续反弹削弱了避险需求,但美元的疲软和疫情的扩散限制了金价进一步的跌势。
  
  近期大量避险资金涌入美国国债,表明投资者现在怀疑备受期待的疫情后恢复常态是否能在近期内实现。数据显示,随着各种商品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全球经济近期的高速增长放缓。总的来看,短线金价缺乏重要宏观数据指引,走势仍然趋于震荡,目前市场聚焦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如果欧洲央行维持鸽派可能提振美元,打击金价。日内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初请失业金人数等。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日线收盘一根小阴K线,日线收低继续争夺1795关键支撑点,此位决定多空延续的临界点。行情走势结构上来讲,周期上已经形成了高位持续性回落,虽然中途伴随反弹,但是慢跌阴跌都是跌,短期主节奏是顺势跌幅之后反复调整还是下行触摸前期的区间支撑位。
  
  短线四小时图上维持在1824高点下方运行,从反弹的力度来看,高点在下移,反弹力度在消弱,同时反复测试关键支撑点,日内短线仍要留意1795-1790的防守点,下破则会继续向下弱势回落。日内短线可以尝试性在昨日高点下方看空,先看短线,跌破区间再跟进下看即可。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乐鑫金缘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15-18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93-1788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读:周四(7月22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70.27附近,油价周三上涨逾4%,延续前一交易日的涨势,尽管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但风险偏好改善提供支撑。【成品油库存下滑支撑油价】EIA报告显示,截至7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10.70万桶,为自5月来首次增加;不过成品油库存均下滑,汽油减少12.1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34.90万桶,这支撑了油价。
  
  原油价格周三大幅上涨,追随了金融市场的整体涨势,投资组合经理表示,“市场确实是在由宏观因素驱动,”“周一大举抛售之后,市场希望走高。”总体来看,虽然原油库存增加,但成品油库存的下滑提振了近期下挫的油价,同时,在OPEC+产量方向明确下,投资者或谨慎低吸买入,影响市场情绪,助力油价上涨,短线在市场情绪的催化效应下,油价或小幅偏上行。日内重点关注美国截至7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6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守住低点走大幅度反弹收高。日线收盘一根大阳线,开盘66.30附近启稳整理,欧美盘一度冲高至70.30.且收盘在高位。日线大阳线收高,今日短线可能会进行二次反弹摸高确认阻力,二次探高有两种作用,一是拉动指标向下,二是修正蓄势。4小时下探回升启稳后昨日配合大阳线拉起,由于反弹空间大,且收盘在高位,使得日内短线转为震荡,至少打破了此前的极弱单边下跌,在这种快速下跌行情当中,由于指标未完全拐头,反弹的修正幅度也是比较大的。昨日收在高位,今日短线就是一个震荡的走法。边整理边修正。可能伴随二次反弹再承压回落。1小时连阳反弹收高,今日亚欧盘会先惯性的延续反弹,欧美盘确认阻力后再承压回落,日内短线思路暂定先反弹后回落。黄金分割点0.618的阻力在71.50,其次就是日线中轨的阻力72.50。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乐鑫金缘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0.8-71.3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8.3-67.8一线支撑。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大事是由小事逐渐发展演变而来的。就像我们的交易账户,是一个稳健长久积累盈利的过程,再小的盈利多了,也是一份可观的收入。反之,千钧一发,一着不慎,全盘皆输。 纵观近几年的行情,有人说,为什么我前两年做单,不管怎么做都能回本?行情就那么大,不带止损,只要有充足的资金准备,涨够了自然就跌了。但是近两年的行情却不同,你认为行情涨够该做空了,却不是这只是它的开胃小菜,更大的行情在后面,对于爱扛单的投资者来说,无异于满盘皆输。当你认为差不多该空了,行情还在涨;当你认为总该空了吧,行情还在涨;当你认为不管了爱涨涨去吧,行情依然在涨。所以,在此奉劝各位,不要拿之前的交易理念用于现在的行情,因材施教,顺势交易。我们预测行情,但是不要给行情下定义,更不要意气用事,敬畏行情也是在敬畏自己的资金。
  
  寄语: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是乐鑫,我为自己代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伦敦金:乐鑫金缘分析团队(薇/芯lx00111688)
  
  作者寄语: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相关文章:
邓应海:周初请即将公布,美盘持空看跌!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佰嘉理财:7.22(晚间看涨精准呈现 多空布局利润收割) 7.23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布局计划
陈召锡7.23国际黄金还会涨吗?黄金原油多空操作建议及解套思路
天安点金:了解交易亏损原因,才能稳步致胜
乐鑫金缘:7.21黄金精准早评,国际黄金今日操作建议最新走势分析
乐鑫金缘:7.20黄金日内晚间美盘操作建议及价格走势最新解套策略
陈大宾7.20黄金原油多单解套、黄金原油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乐鑫金缘:7.20黄金区间暴涨暴跌,今日早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乐鑫金缘7.20黄金精准早评,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操作建议附走势
乐鑫金缘7.19黄金欧盘行情是涨是跌,白银td贵金属走势及操作建议
邓应海:突发行情!黄金急跌失守1820!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莫千机:7.1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美指冲高真假数据晚间金油布局
佰嘉理财:7.16黄金美盘操作建议,晚间数据或助力黄金上涨,晚间布局在线指导
邓应海:黄金支撑明显,欧盘继续干多!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乐鑫金缘:7.16黄金恐怖数据布局,晚间美盘收官行情走势及解套
张尧浠:鲍威尔再示鸽言表通胀、黄金技术趋涨逢低仍多
乐鑫金缘:7.15黄金突破震荡区间,晚间美盘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邓应海:欧盘继续持空看跌!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乐鑫金缘:7.14黄金、原油强势反弹今日行情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乐鑫金缘:7.14黄金日线延续震荡,今日走势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半年中国新设外资企业超2.3万家 增长
     2021第一季度全国GDP排名 哪个省份排第
    [银行]  2021各大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1各银
     LPR十五个月不变 1年期3.85%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2股(7月22日)
     今日北向资金净买入59.27亿元 沪股通净
    [基金]  TOP30基金经理换仓 二季度电子板块成为
     基金是怎么计算收益的?一万基金一个月
    [保险]  2021年车险新规定是什么?车险包含哪些
     社保“一次性补缴”被取消?2021年社保
    [期货]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7月22日原
     今日生猪猪肉价格多少?7月22日猪价最新
    [股评]  7月22日涨停板分析:两市63股涨停 钢铁
     7月22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大盘个股行情
    [港股]  国企指数上涨0.9% 恒生指数开盘上涨多少
     恒大市值暴跌 股价创逾4年低位
    [美股]  昨日美股三大指数上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特斯拉或再次接受比特币支付 比特币劲升
    [外汇]  今日美元汇率多少?7月22日美元对人民币
     今日英镑汇率多少?7月22日英镑对人民币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节能转债中签能挣多少 来看看首日上市预
    [黄金]  7月22日周大福黄金价格查询 周大福黄金
     今日周六福黄金价格多少一克?周六福黄
    [理财]  卖房子遗产税怎么交?卖房子遗产税要交
     2021年老年高龄补助政策是什么?77岁高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9月1号买房契税新规定?买房契税要上涨
     最新关于三胎政策的消息 购房更优惠?
    [汽车]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长2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