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执意部署“萨德”挑衅中俄,韩国要出大事了

2017/3/27 16:24: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小敏析金
文章简介:
敢在中国头上动土,韩国真是自不量力。

蒙受重大损失之后,欲哭无泪的韩国人,想要上WTO告状——中国你等着,我收拾不了你,我让WTO来收拾你。但让韩国更无奈的是,它告状也告不赢,因为中国这一次,是纯粹民间自发的抵制乐天等韩货,而且是无声、和平的抵制。我不买你的东西,你能可以骚,但不能扰!

外交部发言人已经说过:中方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并始终尊重和保护外国企业在华的合法权益。同时,有关企业在华经营必须合法合规。但是,外国企业在华经营成功与否,要由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决定。意思很明白:是14亿中国人民抵制韩国,这种行为是中国人民自发行动,你来找14亿中国人民吧!

中国人不高兴,后果很严重。这才仅仅是一个开始!

美国积极推动“萨德”系统入韩部署,显然触动了俄罗斯的战略底线,严重威胁了俄罗斯在远东地区的战略安全。为此,俄罗斯多次声明,美在韩部署“萨德”系统将影响全球战略稳定,并使该地区紧张局势加剧。俄国家杜马委员会国际事务主席列昂尼德·斯拉斯基日前明确表示,“华盛顿的这个举动,事实上是把全球导弹防御系统前移到俄罗斯东北亚地区的眼皮子底下,威胁到俄罗斯的国家安全”,要求俄军方对此进行认真分析并提出应对措施。

过去,亚太地区一直处于进攻与防御的平衡状态,此次美韩决定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将彻底打破整个地区的战略平衡。中俄进一步密切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以应对外来威胁,势在必行。如果美韩继续在“萨德”问题上得寸进尺,中俄共同采取一些反制措施,比如增加更多的战略导弹数量,加强导弹突防能力,将萨德系统列入平时演练与战术范围内等等,也并非不可能。普京说过一句话:“抗议一百次,也不如战略轰炸机翅膀扇动一次”。

笔者认为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已经得到世界的关注,中国人,不要让“被欺负”的愤怒止于一时的挥挥拳头、过过嘴瘾。国家的强大不是喊出来的,是做出来的!愿每一个中国人,每天都踏踏实实地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也齐心聚力实现民族的梦想。打铁还需自身硬。中国在这一方面其实做得挺好,即使没有WTO的支持,相信中国在世界依然能够屹立不倒,金融开放,不仅在商品贸易上继续扩大我们的优势,未来甚至于要开始思考服务贸易输出、大企业走向国际等等。

笔者小敏析金主要专注国际经济,投资更需要顺应趋势同时对原油、天然气、沥青、黄金白银、铜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有自己的见解。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等商务合作请加(薇.信xjkxm520)(长按可以复制),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解套,解锁,咨询,学习技巧,非诚勿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财长:人工智能50至100年内不威胁就业
     特朗普组建创新办公室 女婿库什纳领导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回归震荡?
     深交所发布2017年清明节休市安排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A股"入摩"获机构集体看好 6只股获得外资青睐
     两融余额四连增逼近9300亿 五股受融资客偏爱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要不要“逃离北上广”?看看这5个人的故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央行:北京离婚1年内贷款人公积金及商贷按二套房
    [汽车]  提供直列6缸发动机 新款S级或4月发布
     或达406马力 曝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