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扶浩彦:7.25午后黄金走势,黄金怎么操作

2017/7/25 13:45: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扶浩彦
文章简介:扶浩彦:7.25午后黄金走势,黄金怎么操作

扶浩彦:7.25午后黄金走势,黄金怎么操作

1024.jpg

    早上好!经过昨天一天的行情波动,早间开盘小幅度向上冲了一波。黄金现价处在1252一线震荡,昨日上冲1258承压跌下,短期回调将再次突破!昨日早间给出的回调1251-1253一线做多,挂了一个1252的多单入场,在1258附近顺利盈利5美金出场!黄金多头趋势已较明朗,突破1260冲击1280本周绝对能做到,后期有望再次冲击前期重要压力1300美元。本周不出意外依旧多单为主,主要还是看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声明能否敲动黄金多头趋势。详情请联系浩彦,实时在线为你解读!接下来我们来聊聊行情!


浩彦消息面解读——

    周一(7月24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此前美国总统特朗的高级顾问和女婿库什纳(JaredKusher)在闭门听证会之前发布的声明中表示其并未与俄罗斯勾结。在美元多头屡屡铩羽而归之际,有市场人士称美元来到熊市边缘,本周的美联储会议可能是多头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本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有可能是美元的最后的“翻身”机会。我认为如果美联储将于本周四凌晨2:00公布的利率决议也无法帮助美元扼制住下滑颓势,并且美元一旦向下大幅偏离200周移动均线,那么美元或将坠入长期熊市深渊

20170717105802.jpg

黄金走势分析——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美国的政治动荡就一直没有“消停过”,这给美元和黄金带来的影响可能会比美联储加息决定带来的更大。对此,浩彦认为目前而言,现货黄金投资者更多的需要关注美国**的“政治动荡”。继7月中旬耶伦国会鸽派证词和零售销售及通胀数据重创美元后,美国方面政治发展又令美元雪上加霜,黄金直线上涨。由于美国白宫的持续震荡,美元走弱及黄金的技术优势,黄金本周走高,华尔街专业人士和普通投资者一致认为黄金趋势将持续上涨。

    技术上,目前金价维持在4小时布林带的上轨附近运行,布林中轨和MA30保持向上倾斜。MACD信号线目前维持在0轴上方,并呈向上倾斜态势,柱状在0轴上方再次呈放量排列。浩彦fhy061综合而言,金价受到政治不确定性提振,保持短期涨势完整。操作上,浩彦建议回落修复后以逢低做多为主的操作思路。

14.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50-1254一线布局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看向1257-1260

2、具体操作启娥1501看向后面目标,目标看1450-61就可实时指导

     很多投资者在做单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同样的问题,老师给你喊了多单,行情稍稍下跌了一点,就不敢进,想着在跌下来一点再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直接一波拉升后,再问老师多单还能进吗?往往机会就是这样被错过的,这并不是策略,很多做投资的朋友之所以会亏,就是因为不带止损,操作频繁,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这样的情况我见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的做单。你能赚那是见鬼了,我就问几点,你目前所在的平台有风控部门吗?假如你的单子被套了,你那边平台的老师会陪你熬夜到凌晨4点停盘吗?你们那边的平台会教你们技术方面的内容吗?会把你们像徒弟一样对待吗?会根据你们的资金大小,会问你们是属于稳健操作方式,还是激进操作方式吗?会根据你们的选择并且根据你们资金的大小来给你们量身定制一套完全适合你们的投资教学方案吗?如果一点都没有,盈利从何而来?

  我是扶浩彦,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司法解释:强迫幼女卖淫起刑点10年以上
     中国水下机器人在南中国海开展首次试验性应用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圆通速递否认“天价罚单”
     孙宏斌的新乐视难题多多:乐视致新负债增加了50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5)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7/25)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国际商业结算作为创始会员受邀出席亚金协成立仪
     探访珠三角“无人工厂”: 生产线上的智造变革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二手房价下跌城市数量超新房
    [汽车]  最色SUV长安CS55 7月26日即将登场
     售34.90-65.90万元 2018款大众辉昂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