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暴风理财大师】4.7非农过后,黄金开启新一轮走高

2018/4/7 15:52: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暴风金融
文章简介:
【暴风理财大师】4.7非农过后,黄金开启新一轮走高
各位投资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是周六,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经过了清明的突降寒潮,这俩天气温有所回升。全国所有地区都开始了起稳的回升,再过1个多月就要进入夏季了。真的是时光飞逝啊。
周五的非农,我们不出以外的是出现了一个之前暴风预测的先空再多的情况。那么在下周黄金的走势该是如何呢!其实这个问题,相信很多朋友,在内心都有属于自己的答案。在这里暴风想说的是,在下周相信黄金还是出现一个震荡上行的趋势。至于理由的话,相信大家都已经明白了,在这里暴风就不多说了。好了,我们下面来看看消息面:
消息面:
现货黄金周五(4月6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35.30美元/盎司,金价重返1330一线,继续震荡模式。周五万众瞩目的3月非农就业报告发布,新增就业人数弱于预期,仅为10.3万,远低于预期的17.8万,是六个月来最低,且远低于过去三个月的平均水平。
薪资方面,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同比增长2.7%,符合预期,略高于前值2.6%;环比增长0.3%,与预期持平,高于前值0.1%。失业率方面,美国3月失业率为4.1%,略高于预期的4%,与前值持平。3月劳动力参与率为62.9%,不及前值的63%。美国劳工部还将2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32.6万人。
目前黄金仍受中美贸易战的支撑。周四美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对中国商品开征另外千亿美元的税款。同时,中国方面也表示奉陪到底,无论结果如何。此前特朗普已经对中国产品开征了500亿美元的关税。短期来看,市场将会保持震荡格局,这对金银来说是积极的因素。另有报道称,据Iamgold Corp(加拿大矿企亚姆黄金公司)CEO Stephen Letwin表示,黄金价格注定还是要上涨的,因为目前的金矿勘探陷入低潮,全球金矿勘探企业未能及时寻找新的金矿勘探储备。也就是说,黄金的供应端可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危机,在贸易战的双重推动下,中国的买家正疯狂的买入黄金ETF。
技术分析面:
黄金月线站在均线上方收阳十字星,月线偏多运行;周线整体维持高位震荡,但是上周回踩1236到1307的趋势线企稳收小阳,短线有止跌企稳的迹象,指标运行低位,偏向震荡偏上的概率大;日线二次探底1320平台不破企稳,日线收出探底阳线,形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指标低位拐头向上;4小时图依然运行在上一个大结构1307到1357的76.4%位置,也就是1319一线上方,形成二次探底的W底形态,有企稳上涨,开启三浪上涨走势的节奏。
综合月线,周线,日线,4小时来看,下周看黄金的多头走势延续,回落以多为主,破位1345才能再次走强,不破依然会继续震荡,下周下方关注1330和1320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345和1355一线压力位。
黄金从周线图来看,整体上维持在一个大区间1310到1360的大区间震荡走势不变,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前期黄金是企稳布林带中轨一线收出大阳线,已经代表主力多头的一个进场的动作,目前黄金近期两周整体上就是运行着一个震荡洗盘的动作,当然洗盘的动作相当强劲,上下来回冲击,走势都没有连续性,正是这种没有连续的强势洗盘,往往是黄金爆发大行情的前奏,也就是黄金在最近的两周时间黄金大概率将会迎来破位行情。
我们重点关注,当前黄金二次回踩1236到1307的下降趋势线确认,周线收出小阳线,短线黄金止跌企稳,指标上,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发散,指标显示黄金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整体的一个大结构来看,黄金自1123一线起涨,整体上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那么目前黄金的高位震荡整理更偏向对多头走势的一个蓄势,一旦蓄势完成偏向往上冲击的概率大。
总结:下周在我们的操作中应以多投为主,谨慎空投,其次要注意的是美国政府的政策变化。具体请咨询暴风本人。

笔者:暴风理财大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发布关税反制措施 对原产于美国106项商品加
     中国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106项商品加征关税
    [银行]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遭虚假资料骗贷50万元 客户经理
     邮储银行2017年净利476.83亿元 同比增19.8%
    [股票]  节后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节后资金将开始集
     别了,出租车!三巨头联合围剿!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9)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25股(4/9)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摩拜卖身美团,最受伤的是滴滴
     今日头条被罚!罚没款超94万元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亦凡名誉维权案胜诉,微博用户被判公开致歉并
     赴美留学生,会成为中美贸易战的”炮灰”吗?
    [信托]  中江信托“金鹤287号”违约风波为误传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房产]  限购、摇号、保刚需!新一轮楼市调控“杀手锏”
     超10城楼市调控政策再收紧 一些三四线城市加入限
    [汽车]  “奔驰定速巡航失灵”追踪:车主称至今尚未开始
     新款雷凌将于6月18日上市 预售10-15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