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李建霖:英脱欧投票助推黄金站稳千三,空头已溃败多头将乏发力

2019/3/14 12:57: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行情回顾:昨日市场激进看涨,再加上凌晨英国脱欧协议进行投票的风险事件,今凌晨推动黄金终突破千三关口,走强1301.8一线,收取日线在1301.5一线附近,上周二至周四连续三次试探低位1280关口,三次未能破位,上周五非农就业人口意外录得仅2万人,黄金一发冲天,从日内已经拉升的1296一线附近,再次上涨4美金,突破千三关口,不过由于未稳,上周收取周线也在1298一线附近;周一恐怖数据的利空,市场金银看涨大部分表示乐观态度,昨日和昨晚的市场情绪同样也是乐观,尽管晚间CPI月率录得符合市场预期,但CPI其后的小数据,如:2月未季调CPI、2月核心CPI月率、2月未季调CPI年率等,均未能超过前值或符合预期,导致CPI月率数据公布后对金银的影响非常小,从美盘开盘20:30直至今凌晨2:50,黄金一直维持在1296-1298一线区间,破位千三关口,站上1301一线,主要原因在于英国脱欧协议进行的投票,投票会产生风险,市场需进行避险,推动金银等避险货币走高。

数据/事件影响:今凌晨英国脱欧协议进行投票再遭议会否决,脱欧日期还将继续推迟,也将影响市场神经,究竟是有协议进行脱欧还是无协议脱欧,又或者不脱欧,我们还需重点关注,一旦英国脱欧表示无协议进行脱欧,英国央行将出现比金融危机还要严重的冲击,金银一飞冲天有所期待,不过此概率无比的小,延期脱欧是肯定的,就看英国议会何时赞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协议方案,预料有协议脱欧和不脱欧的概率非常大;今晚美国公布耐用品订单月率、PPI月率及1月营建支出月率数据,由于昨晚2月CPI数据表现欠佳,市场对今晚耐用品订单月率及PPI数据的预期不甚乐观,将预期利空美元,因此美元指数从高位97关口进行走跌,跌幅虽然不大,但也是走跌在96.95一线附近;今晚美国经济数据都有利空金银的可能,前值高不论,而市场预期值较低于前值,若今晚市场预期如此低的预期值,公布依然未能超过,那么金银也活该要上涨,看今晚走高1312一线附近,深夜凌晨看1316-1318一线附近进行走高;反之,数据正常的利空金银,而今晚金银也不会跌很多,处于千三关口上方,市场会激进做多金银,走跌预期最低只会到1303一线附近,跌幅不会太大,意外下破则看1298的支撑,耐用品订单数据堪比恐怖数据,大家需重点留意数据公布结果。

技术面分析:尽管对数据后产生波动作出预期,若然行情并不大,那么行情就是震荡徘徊,行情的大幅波动,需要市场的激进跟风,若没有产生较大波动,大家操作上适当进行谨慎跟进,避免横盘后上行遇阻,导致回撤下来进行套单;目前技术面上非常平稳,小周期(15/30/60分钟)图上,遇顶1306.5,突破打开走强通道,均线指标于下方进行支撑且引导强势;四小时图上,小周期均线于下方进行支撑引导强势,大周期均线于上方进行压制在1311一线附近,布林带有开口的迹象,但目前依然不够明显,附图MACD技术指标快线于O轴下方持平发展,慢线进行走强,将逐渐引导多头进行走强;日线图上,小周期均线于上方进行压制,大周期均线于下方进行支撑和引导强势,布林带开口发展,但同样不明显,附图MACD技术指标快慢线相交金叉引导强势。

从技术面大小周期来看,今晚走强的概率较大,不过个人比较疑心,看行情方向基本很少依靠技术面而言,技术面形态是正常的,主要是市场情绪不正常,以前可以依靠技术面来分析行情,但现在大部分人都非常了解技术面,所以技术面的作用于个人而言,仅仅只是寻求支撑和上方压制,作为辅导进行分析行情;若看技术面做单,恐怕我已经不在金融市场,以前看技术面形态进行做单,可以大赚,现在看技术面形态做单,一次就要亏光(爆仓),看技术面形态做单需严格带好止损止盈,不然亏的100美金都不剩,我想爆仓的投资者比较有心得,目前已不是看技术面形态做单的时刻,主要是看数据/事件后,市场情绪结合技术面形态进行做单的时刻,好了,策略也不多说,一天一点就行,况且大家可能比我看的更明白、更清楚。

今晚分析:目前黄金上方压制看1311一线附近,突破后由于没有均线指标进行压制,那么上方可以再看前期压制点1316-1318一线附近,下方支撑看1298-1296一线附近,预料今晚黄金跌不到这里,若意外下达且下破,则再看1292一线附近的支撑,操作上建议大家跟多做进,看涨黄金,白银的思路一样,且今日白银引导黄金走强,白银上方压制看15.61一线附近,下方支撑暂看日低15.4一线附近,下破看昨日低位15.27一线附近,今晚不建议大家做空,持续走跌才能空,做空也是意料之外,今晚禀信黄金上涨,大家谨慎激进,避免行情小导致套单,套单后遇阻导致回撤后,不必要的损单。

原油:今早美国API库存数据录得利好油价,原油/汽油库存均录得大幅减少,与上周三公布相比,减少的是大幅,前值还是729万桶,而公布却到达-258万桶,远低于前值和预期,今晚是要开启大涨的节奏么?然日内原油的波动非常小,一直在区间,布伦特油一度还是走跌的发展,徘徊在今日低位附近;早间API利多,完全没有走出利多因素,那么大行情就是在晚间,今晚走不强,那么必然是明天,市场情绪捉摸不透,选择乐观态度进行观望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毕竟日内上涨的波幅不大,仅0.3%左右,不过API录得大减,那么今晚EIA一样也是大减,就看减少多少,那么今晚的大方向就是多,建议上先看涨,行情不大就观望,可能利多会走跌,市场会砸盘使原油处于低位后,明天再进行大涨,所以大家做多谨慎过于激进,万一跌幅过大,可能会产生不必要的损单,预料适当走跌一些,跌幅不会太大。

晚间操作部分点位建议:

黄金:1303/1306/1312多,1310受阻空,损3盈6-9

白银:15.42/15.53多,15.58受阻空,损0.05盈0.15-0.2

原油:57.1/57.4多,57.8受阻空,损0.3盈0.8-1.3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史上最贵选举!印度大选或耗资70亿美元
     成都一小学食堂食材发霉 学生拉肚子便血
    [银行]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股票]  A股三大股指全线回调 创业板指重挫逾4%失守1700
     平安日赚超3亿 回购方案有望成A股史上最大回购案
    [基金]  私募也坐不住了!凶猛加仓11% 仅用1个月!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美股]  宝洁"业绩不佳"退市? 回应:巴黎摘牌 美股仍能交
     21国停飞或禁飞737MAX!波音创近十年最大两日跌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华为员工卖房抄底A股 今年该买房还是投资股市?
     “单身经济”催生新消费 日用品刮起了“Mini风”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胡润2019全球地产富豪榜:许家印居首 前十中国占
     全国人大今年将制定房地产税法等
    [汽车]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奥迪被指“车内异味致患白血病” 客服:未接致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