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徐顾承:5.11初请数据重磅来袭、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与操作策略

2023/5/11 10:47: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徐顾承
文章简介:

文/徐顾承:

小时候总比背诵,长大后却比背景,小时候总怕被骂,长大后却怕背叛,小时候总与父母悖逆,长大后却越发珍惜他们的背影,人这辈子多少次背井离乡,无非就是为了背负那点卑微的梦想。花开花落花又红,情来情去情愈浓;花谢花飞花似梦,缘聚缘散太匆匆;无缘对面不相逢,有缘无份一场空。走过的行情,时有圆满;逝去的年华,时有残缺;曾经的抱负,时而激扬;年少的愿望,时而消沉;那些紧抓不住的过往,只能浓缩为回忆;那些无法回头的道路,只能定格成风景。不管现实有多么残酷无情,都要坚信,只要我们矢志不移地前行,一切阴霾苦雨都会烟消云散。

基本面,昨日基本面市场聚焦美国CPI数据,美国4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4.9%,连续第10次下降,为2021年4月以来新低,低于市场预期5.0%。美联储官员在4月CPI数据公布前便已经倾向于在夏季暂停加息,以观察在减缓经济和通胀方面是否已经做得足够。昨日的美国通胀报告让这一点变得更容易实现,报告显示,物价压力并没有恶化,而且随着住房租赁成本的放缓开始逐渐影响到通胀指标,价格压力可能很快也会同步放缓。更重要的是,美联储官员需要时间来观察最近银行系统紧张的影响。可以肯定的是,通胀并没有显示出令人信服的放缓,但鲍威尔六个月前说,官员们并不一定会认为只有一系列通胀数据的放缓才是美联储暂停加息的先决条件。所以数据公布后美指回落,金银大幅拉升,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上午9:30的中国4月CPI年率,本轮预期0.3%。晚间关注20:30的美国至5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4月PPI年率。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中,在日线走势上目前出现一定程度的背离短周期均线也由前期的向上发散开始勾头向下,倾向于在日线走势上能有一定程度的调整。4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短周期均线基本维持在粘合放平的状态,在短期走势上可能还会维持偏震荡的走势。黄金昨天2048受阻回落,日线也是收十字阴线,目前上方阻力2038附近,不破可以继续空。还有一个是下破反弹的高点2034附近,可以理解为日内多空分水。2034受阻,看2026-2018附近,不破可以做多。行情一旦有效跌破2018,估计还会二次探底。如果行情站稳2034,上看2038-2046附近,触及还可以空。操作建议:早盘关注2034一线反应,先涨接近2038或2046空,先跌接近2018多。

原油:昨日油价技术面整体价格在震荡交投中迎来多头强势拉升破高收盘,亚欧盘承压73关口不断震荡回落走跌,晚间价格快速回落下破72关口到达71.3关口附近企稳回升,最终凌晨多头强势反弹回升走出深v反弹破高站上73关口上方强势收盘,日k线报收探底回升破高中阳,整体价格在日内完成迅速修复企稳71关口再度走强,短期重回多头强势形态中,今日下方支撑关注72.3-72区域,日内回撤依托此位置继续主多再看延续反弹上行,上方目标位继续关注破高,日线级别技术指标已完成强势修复,近期重回多头上行节奏中,徐顾承今日操作上建议一律保持回踩低多主基调。原油操作策略:建议回踩72-72.3直接多,止损71.3,目标位73.3-73.5;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徐顾承。目前主要研究现货黄金白银、美原油,希望此文章能给你交易带来一些帮助,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撰稿:徐顾承

发稿日期:2023.5.11


相关文章:
邹鑫才:5.11黄金空头今日能借助失业金迎来爆发吗?
覃铭洲:5.11现货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周尾看回撤
奉百禄:5.11黄金走势反弹无力有回调,今日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秦氏金升:5.11金价多头出尽,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国际期货投资如何磨炼较好的心理素质?
天安点金:黄金涨势不减,晚间如何交易?
王启蒙: 黄金暴涨还会跌吗?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万锦晟5.10晚间CPI黄金将迎大行情,最新黄金操作布局!
汇海传奇:5.10通胀数据该如何布局黄金?最新分析及思路参考!
张尧浠:中美现状点燃黄金需求、美CPI料继续震荡偏强
文承凯:今晚迎来恐怖数据CPI国际黄金有望迎来上涨
贺博生:5.10黄金原油晚间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贺博生:5.10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预测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解套建议
贺博生:5.10黄金原油晚间行情操作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实时操作策略
贺博生:5.10黄金原油冲高受阻回落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晚间独家操作建议
汇海传奇:5.10市场聚焦美国通胀数据!今日金价分析思路参考!
万锦晟5.10最新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震荡静待CPI爆发!
秦氏金升:5.10黄金短线向上,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贺博生:5.10黄金原油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
贺博生:5.10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如何操作,黄金原油专业在线解套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4月CPI同比上涨0.1%,前值上升0.70
     “历史级巨大投入” 淘宝天猫“618”将
    [银行]  银行日限额10000过12点会恢复吗?怎么修
     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办 试试这几家
    [股票]  欧比特:玉龙 AI芯片搭乘天舟六号进入K
     比亚迪智驾研发换帅 筹备AI芯片团队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消息 2023年5月16
     5月8日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
    [股评]  5月10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涨0.73% 新
     5月10日A股午评:沪指跌1.40% “中特估
    [港股]  5月10日港股午评:港股恒指跌0.72%,汽
     5月8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24% “中特估
    [美股]  美国监管机构:中概股审计工作存在缺陷
     美国CPI迎来“十连降” 4月增幅4.9%低于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全国平均工资2022年公布,你的工资收入
     大专生满足条件可落户市区 杭州户籍新政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10城现金补贴多孩家庭购房 浙江上虞一次
     楼市重磅监管来了!要合理降低中介费 严
    [汽车]  中国7月起全面实施国六b排放标准
     乘联会:初步统计4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5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