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挑战41关口,黄金靠近1250多

2016/4/12 10:46: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生论金
文章简介:别因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锅奶油泼掉,别因为犯了一点错误就把一生的事业扔掉。当努力工作的时候,你会发现时间根本不够用

  别因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锅奶油泼掉,别因为犯了一点错误就把一生的事业扔掉。当努力工作的时候,你会发现时间根本不够用,会辛苦一阵子,不会辛苦一辈子,人最害怕在奋斗的过程中忘了初衷,丧失了原有的激情,不断的磨灭斗志,自我劝降,人们总是习惯幻想成功后的喜悦,却很少为此付出该有的代价,一时的激情是无用的,持续的激情才是有用的,要么影响他人,要么被人影响。

  欲受人敬,要先敬人,做与做不到只是一念之间,恐惧来自于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时间,抓起来是黄金,抓不起来就是流水,光勤劳是不够的,蚂蚁也是很勤劳的,即使有些行动会带来错误,那也会有学习和成长一起,畏惧是软弱的表现。

  周一,黄金早盘跳空高开,强势上涨,以1240为低点连续三次冲击高点位置,尤其在亚盘的表现非常的强悍,这主要给上周五手里持有空单没带止损的人沉痛一击,市场将上涨推给避险情绪的功劳,最终刷新了1258的高点。

  之前,若学习过笔者实盘口诀,简单的方法用会了,就是绝招,这就好比扎马步一样,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不简单了。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之前的回撤就是诱空。这里有几个条件:欧盘的上涨突破破亚盘的高点,也就是冲击1254的那一下,而美盘的诱空多以欧盘的起涨点或者亚盘的二次拉升为支撑1243/44,美盘还有一次再创新高,这就是为何周一美盘《李生论金:恐惧丧失信心,1247/48多持有》文章诞生的原因。

  同时,上涨行情当中,如何找阻力位:最后一次拉升前回撤支撑点,或小时K线大阳底端位置,黄金分割线0.5,4小时10均线,这些都是经常用到的一些方法,而且实用性非常的强,人们嘴上都讲趋势,何为趋势,发生完了才发现是趋势,而口诀的实用性,就是不像均线那样滞后,亚盘涨了,欧盘延续了,美盘下来就开多。

  例如:上周五,金价回撤1230,就是1283、1270下降趋势线的一个回踩确认,“突破趋势线莫要慌、回踩确认仍可多”,这里的回踩确认是指首次回踩确认,不能把一个趋势线反复使用,这一次到了1259.5为何不涨,在这里要回落确认,不就是1225、1244这个趋势线的扩散三角形上轨位置,也是上升趋势线破位后的反弹确认,“破位趋势线莫要慌、反弹确认仍可空”,最起码,你要知道在这个位置会有回落,会有阻力,手里的多单要在1258-59一线兑现离场,就好比上周五的空单在1230回踩确认的时候,不离场的结果就是被止损。

  然而,交易中恐惧或者反复无常,是经常遇到的案例,很多时候涨的时候等回调了多,跌的时候等反弹了空,就像周一一样,很多人明白1247/48跌不下去,都到了美盘了,欧盘没有跌,美盘拿什么延续,如果亚盘上涨,欧盘下跌,并且破了亚盘的起涨点,美盘肯定反弹要空,可是周一并不是这样的走法,一直抗跌,很多人在1250-52一线空,最后涨到了1260傻眼了,然后准备回撤多,这个时候又是在纠结当中,然后起个名字叫“观望”,赚点小钱叫“落袋为安”,亏钱不设损叫“长线投资”,下跌找底叫“拐点理论”,上涨找顶叫“左侧交易”,亏钱爆仓叫“别人害死”,干了一路好像自己很无辜样子,市场不是慈善机构,不会对任何人救助!

  

  目前,从图中不难发现,价格受压压于1259/60,3月22日起跌位置的高点,同时也是1225、1244扩散三角形上轨位置,加上早盘从1254快速上冲1260附近并没有延续,而是走了一个回落的确认,日线报收大阳K线,回踩幅度最起码有限,再直接到1240估计也有难度,而现在是1255一线,下方最后一次拉升前的大阳K线底端位置在1250-51的位置,而防守的点则是在昨日盘中低点1246下方,所以首次回落还是可以考虑多单,1255上方,目前在亚盘不考虑直接追,必定,1260的高点并没有突破,以回撤之后介入为主。

  原油,亚盘一路的慢跌向下,于上周五最后一次拉升前的支撑位置39.3形成了上涨,而且上涨的力度比我预期的还要强,39.25-39.3可以很肯定的说是周一盘中最低点位置,而就在这个位置笔者安排多单入场,目标仅看到40.00而已,连续性的拉升到40.75.不过,这个位置应该还不是高点,上探40.75后回撤的低点位置在40.00,预计将依旧此位置继续看向上的反弹,终极压力则是在41.00-41.10一线。这种上涨的行情,慢跌向下主要的支撑点是在最后一次拉升前的低点位置,或者大阳线的底端。

  周二策略:

  1:黄金回撤首次见1250/51多,止损1245.5,目标则看至1257-58即可,破位1260则看1265一线。

  2:原油40.10-39.90多,止损在39.50即可,目标看41.00-41.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 米缸金融曹晓峰:有助
     美女炫富引发的血案 “百亿中晋系”崩盘涉嫌非法
    [银行]  南京银行违规销售被证监局坐实 市民称姿态傲慢
     消费金融牌照申请热潮来临 业内期待准入门槛降低
    [股票]  4月12日推荐六大牛股
     周二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4.11)
    [基金]  收评:基金拿社保百亿资金入市 两类股大胆加仓
     徐翔旧部去向曝光:“五大金刚”离职泽熙 研究员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券商评级:板块全面复苏 12股睡醒的雄狮(4/12)
     618股获买入评级 58只股或涨超50%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奇虎360私有化协议通过 收购价93亿美元
     是什么让库克、扎克伯格等同仇敌忾?反同性恋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央行开展7天期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 利率2.25%
     债市最大腐败案追踪: 2亿丙类账户获利链拆解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别被这些平台骗了!2016中国P2P跑路阵亡全名单(
     互联网投资理财的人应具备的心态
    [信托]  楼市火爆 房地产信托还能买吗?
     理财高收益已成往事 新发信托产品掀抢购潮
    [房产]  湖南出台去库存十条:大力支持农民进城购房
     房租支出大幅增长 北京超上海成“最贵都市”
    [汽车]  比亚迪元将4月11日正式上市 预售8-25万元
     各有所长 15万左右合资小型SUV推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