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析妍:黄金投资总是亏到怀疑人生,找到炒金最纯粹的东西方能扭亏为盈!

2019/3/1 21:07: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黄金投资总是亏到怀疑人生,找到炒金最纯粹的东西方能扭亏为盈!

金析妍:黄金投资总是亏到怀疑人生,找到炒金最纯粹的东西方能扭亏为盈!


见过有太多投资者,在金融投资市场中苦苦挣扎,有很多投资朋友都有着比较悲惨的经历,而且会有很多通病,总结其原因,并不是所有的投资朋友都因为做单准确率低而出现大幅亏损,往往是因为重仓或者不带止损或是抗单等一些投资通病所造成,都想着要改,但每次遇到了还是会重蹈覆辙。



       

总结一点,对这个市场敬畏程度不够,同时也没有一个主观学习的能力;认为想要在任何投资市场长存,敬畏市场,感恩市场是我们的必修课,这也是做投资的出发点。

      

投资可以说是简单的也可以说是复杂的,无论是国际市场,还是国内市场,也不论是投资什么样的产品,投资的基本操作模式相差无多,但是投资绝非简单的建仓平仓,它其实可以说是一门艺术,心态是你手中的画笔,好的画笔在加上娴熟的技术才能勾勒一副完美的图画;归根结底无非就是六个字:技术,心态,风控,说到这里,那么就要与大家详细解释下这三个关键的要素:


1、技术-交易的基石

     

所说的技术,不仅指技术分析,更多指的是交易依据的体系,比如技术面分析、基本面分析、宏观面分析或其他某一范畴的特定分析;好的技术体系,是交易获胜的基石,没有技术,交易会陷入盲目无序境地,而技术不过关,那么交易的方向和策略、计划,将失去稳定性和可靠性,交易者会不断质疑自己、质疑一切;因此,好的技术可以使你的交易一开始就处于一个好环境、好基础上,有一个好的开端。

       

对于程序化交易者而言,数据收发的速度、策略的优秀与否等,是技术好坏的关键;对于做套保(特别是卖方套保)的投资者而言,产品的质量、库存的合理管控等,是技术好坏关键;对于日内交易者而言,资金流的监控、技术面的分析、短周期的执行力等是关键;所以,对于不同类型投资者来说,技术的关键点不一样。关注工种昊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自主跟单系统一份。我德.玮/新jxy加尚zh八




2、风控-牵住交易的绳子

       

这里的风控指的是风险控制(止损、止盈)和仓位控制的综合;析妍认为,没有风控的投资交易无异于赌博,当市场不利于你的交易时,如果没有风控,或风控做得不好,后果难以想象,甚至你的资金会全军覆没;由于交易方向不可能百分之百准确,因此对于错误的交易行为,止损是一道必要的风险控制屏障,可以阻止灾难的发生,结束原来错误的交易;而止盈,则可以保存胜利果实,很大程度上避免利润回吐;黄金投资是一个高杠杆市场,进行仓位管理十分必要,它能使你的亏损尽可能小,使你的投资进可攻退可守;想要学习更多期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析妍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有些投资者交易的正确率还是比较高的,但却因为在错误的交易中不肯认赔止损,导致损失巨大,且远超过正确交易获取的利润,从而总体交易出现明显亏损;有时候,贵金属投资市场会因系统性风险,出现比较极端的大幅波动,如持续涨、跌停等,此时如果你的交易方向和市场相反且仓位较重,你就可能面临暴仓风险;而如果本金损失殆尽,想要东山再起都没有机会;风控做得好,收益率回撤就会处于比较小的范围,收益率增长更稳定,这对于黄金投资资管产品来说尤为重要。关注工种昊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自主跟单系统一份。惟/*、jxyzh8



3、心态-持仓的关键因素

       

盈利单拿不稳太早获利了结,小幅亏损止损后价格往原交易方向飙升,频繁交易持续亏损,不敢下单有恐惧心理等状况,许多投资者都曾碰到过;这些"心态"问题,困扰着多数投资者,而一般投资者也把原因归结于心态不好,事实上,心态好与坏,与上述的"技术"、"风控"有一定的关系;首先,不敢开仓(因前期大幅亏损,开始有恐惧心理),这是因为你没有良好的技术来支撑你的交易;其次,仓位控制在多少,涉及风控问题;再次,持仓过程对伦敦金投资价格的"再判断",其实就属于"技术"活和风控相结合的过程;因此,心态其实一定比例上是要受到技术和风控影响,而另外的比例则归于投资者自身的心理素质、价值观和执行力原则等方面。

        

总而言之,技术、风控和心态应该相互结合,三者归一,唯有如此,才能扭转乾坤,长存于市场,盈利有方法,亏损有原因;伦敦金交易中存在很多技巧,如果你仅仅按照自己的主观意识判断自己的交易方向,毫无章法可言,最终会造成什么样的结果可想而知;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如果你不懂,析妍有专业的技术指导,用心感受,用事实说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写了这么多年分析的文章,发现这个市场越来越偏离了曾经的初衷,曾经这个市场是争奇斗艳,各路老师没有谁吹捧自己盈利百万,没有骇人听闻的标题,大家各有自己的观点,各有自己的分析。反观如今,一天不做个几万美金的模拟单都不好意思出去吹嘘这是自己的客户,打开各大财经网站全是一模一样的文章,换汤不换药。或许我是一个怀旧的人,也是一个固执的人,市场的节奏已经越来越快,越来越夸张,而我仍在做着重复的一件事,分析行情,写自己的观点思路,我不想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我始终相信这个市场仍旧会有一群不为诱惑所动,始终坚持稳步按照分析去做交易,前路虽然漫漫坎坷,却有一道光指引,析妍给不了各位翻仓的截图和大额的盈利,但是我能给你们的唯有安全感和希望,每一天我都站在市场的前沿,每一天我都希望我的分析能够带给大家收获。我是金析妍,我在起点等你。


文/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笔者赠言: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黄金投资总是亏到怀疑人生,找到炒金最纯粹的东西方能扭亏为盈!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000余人涉非洲猪瘟案件被抓
     人民币维持国际支付第五大最活跃货币
    [银行]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股票]  MSCI将A股纳入因子从5%提升至20% A股迎超5500
     三大股指暴涨5% 两市成交额2015以来首次突破万亿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港交所3年规划 推A股期货增资本北向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中国明星片酬曝光:陈坤¥6000万 徐峥黄晓明¥4
     《幸福绿皮书》成奥斯卡大赢家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恒大许家印蝉联房地产首
     河北19位购房者的苦恼:还着房贷,房子却网签在
    [汽车]  中国连续4年成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车主平均
     引擎或突然起火!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逾50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