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董财胜:黄金震幅收窄蓄势破位,金价突破1290无果可空

2019/3/7 16:20: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董财胜
文章简介:董财胜:黄金震幅收窄蓄势破位,金价突破1290无果可空

经历了一次次亏损的你做单不得不谨慎待之,谁知道最后还是找了行情的道!操作上似乎总是错过了昨天的行情,今天的行情做错了!明天的行情买入就跌,卖出就涨,单子来回扫!炒黄金的市场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你按部就班的投资亏损就是必然的了!对于手中有单子在手的,操作是好像总是涨的时候喜欢追,进了套!跌的时候恐惧犹豫,错过了进场点位!一直涨的好好的行情,一波跌势就开始动摇了自己坚持的观点!这样再好的趋势行情来了你能拿中长线单?或许你即使有老师的指导也是套完空单套多单?砍完空单砍多单?你们来到这个投资市场是来止盈的,不是来止损、砍单的。操作不断重复着-被套-爆仓-亏损,而自己操作遇到好行情又担心下手又或是不知如何下手,今天看这个人的分析做,明天看那个人的分析做,下手了面临被套,你永远重复的面临这些问题。你想办法解决过吗?是时候该好好想一想,反思总结下了!

 

initpintu_副本111_副本.jpg

 

周二的黄金交易并未表现出强势的买入需求,缘于价格尚未给出触底的迹象,但仍预期金价在周三和3月份之后的交易日中表现出良好的买入需求。在基本面事件上,认为全球经济增速的市场心理、脱欧动向以及中美贸易关系将是长期影响黄金的因素。今日走势中,黄金价格至发稿前,试图向上修正,多头在过去的两个小时内一度触及1290关口,但动能不足,尚未清晰突破这一大关!近期随着资金管理者获利,贵金属遭受重创,黄金价格自11月以来出现最大单周跌幅。美元也是借此机会成本上升,资金重新流入股市以及最近的1346美元之下遭受阻力,都有助于说服交易者获利。因此,黄金价格回落至1300美元以下。 然而,一旦经济数据在今年晚些时候恶化,我们预计金价会有额外的上行空间,另外技术面上日线金价下方低点支撑是1276,只要1276低点不破,中期我们仍保持看涨!上方关注1290一线压制,若不破位昨晚1284附近多单可适当获利走掉!

 


 

3.7黄金交易内参

 

 

黄金小幅反弹1289一线,虽然再陷入极弱的波动中,这种涨不上去,跌不下来的行情最考验交易者的耐性,盘中也是给到1288附近的空单,晚间到达1283附近获利出局!毕竟1280一线支撑还是有的!这种行情,获利的及时走掉以免利润回吐!金价此轮回调是担心美股反弹结束,开始新的下跌。同时也是担心美联储在新年加息。加息周期始终对金价起抑制作用。对技术面来讲,金价一直在1346周线级别压力下运行。这是第五次测试此阻力,时间越长,测试成功的概率越大。我们认为金价后期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较大!日线金价下方低点支撑是1276,只要1276低点不破,中期我们仍保持看涨。短线关注高点附近1290美元阻力,亚欧盘耐心等待,多欧盘还需继续关注该位置的破位情况,如果突破1290后说明趋势可能确立,可适度回调多。如果仍是突破无果,1290下方直接空,目标看1280-1277!其次上方重点关注1294-1296一线压制若达到也可以适当轻仓空单介入!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至少我们能保证先保住本金,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不稳建的单子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轻仓止损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精通黄金原油白银投资分析,短线中长线结合操作,总有适合你的投资产品与操作风格。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跟大家一样,但是想在投资领域做一些不平凡的事,普度众生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是投资之道是我所擅长和乐意为之之事,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思路清晰,趋势把握准确,操作合理正规,难道你觉得自己还不能赚钱么?

 

QQ图片20181204103624_副本.jpg


1、保障投资者的交易本金不受损失,消除风险,公司甲方承担乙方的扣除交易成本的亏损

 

 

2、安心交易,开心交易,专心交易

 

 

3、合同签订,具备法律效应

 

 

4、协议有效期结束的15个工作日积极赔付,可提前参与结算

 

 

5、国际主流MT4平台,安全稳定,急速下单无延迟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来源: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王思聪旗下熊猫直播将破产? 知情人士:已凉 被挖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持续扩张
    [银行]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股票]  A股最新涨停王是它!19天18板 曾经大熊股翻身?
     持股市值万亿元!北向资金跻身A股“第一方阵”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调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报告:中国女性薪酬不及男性8成
     2019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化腾问鼎中国首富 21岁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王健林、潘石屹等企业家发文悼念褚时健
     2月地方楼市调控政策发布20余次 基调以“稳”为
    [汽车]  现代汽车销量下滑产能过剩 考虑暂停北京1号工厂
     现代汽车计划暂停中国最老工厂的生产 因在华销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