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莫铭梓:3.25黄金亏损如何回本、空单被套怎么救场?我告诉你空单拿稳了

2019/3/25 19:28: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此刻的你还在到处看文章找策略吗,不知我每日及时给到你的现价单你关注了多少呢,还是在迷茫的路上呢?每天的多空是否很让你头疼,纠结再纠结,犹豫再犹豫,一单损完害怕下一单。投资市场给到的是你准备好进场的机会,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你再三犹豫,如果你还在迷茫犹豫的道路上,不妨可以长时间留意铭梓的文章,一天你可能看不出什么,久而久之你肯定能得到你自己想要的。我依旧是活跃在黄金市场一线的铭梓!

  

  周一开门红如何实现,反正我已经准备好了


52-52.jpg

  

  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初步见顶;金价在1346-1280跌势的61.8%回撤位1321阻力附近受阻,KDJ初步结成金叉,MACD双线粘合,信号模糊短线变数较大,短线偏向上行,若失守布林带中轨1309附近支撑,则有望进一步跌向周四低点1303附近。综合来看,上周黄金周线收大阳,收盘价与此前整理位置的开盘价重合即1313位置,说明此位置存在较大的压力,但是黄金周线站稳10均线上方,多头强势,黄金还将继续顺势惯性上涨。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1316-13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6-1308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来回波动5个点,你的单子还好吗?


周五-2.png

  

  周五黄金早间开盘是在1309附近,,最低是跌到了1306附近,最高是在美盘1314附近,未能站上1315,本人早间给到的策略是在1313-1315附近空单进场,1304-1306附近多单进场,行情入策略之精准,晚间美盘最高是涨到了1314附近,空单如期进场,获利1956美金,一共是13613人民币。多单未能给到机会,周五未能再现黑天鹅事件,前两天也是因美联储和脱欧事件大涨大跌,不是你是什么情况,如果你是有单子被套住了,或者对自己手上单子不知如何把握不准可及时跟上铭梓实盘一对一指导你!

  

  周四因脱欧事件大跌,我获利了3912美金


周四-2.png

  

  周四历经昨晚美联储加息时间暴涨15个点,早间开盘也是在1312附近,多头盛气凌人,多头一直涨到了1320附近,从昨晚的1298一直最高是涨到了1320,一共是接近22个点,你手上的空单慌了吗?上午十点铭梓给到的策略是1320附近空单进场,行情再次如期所致,1320空单进场,1315获利离场,获利3912美金,一共是27227人民币。本周行情单单精准,无一损单。晚间凌晨行情因为脱欧事件,阴跌不休,周三晚的大涨,周四晚上的大跌,行情是否有让你惊慌失措呢?每一次给到的是如此精准的策略,每次的利润都是清晰可见的,而你还在亏损的边缘,这是为何呢?你有总结过原因吗,为什么每次挣钱的不去选择,选择的却是损完一单又一单,损单之后还告诉我,老师我可以翻倍的,我不知你为何在亏损的时候还这么自信,如果你是在盈利的前提下,你跟我说你可以翻倍,我还是可以理解的,你在亏损的时候你跟我说翻倍,你不觉得可笑吗?还是做着白日梦呢?市场不是你来当儿戏的,而是拿着真金白银来实战的,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才能得到你自己想要的。

  

  周三全网现价单已获利6520美金,你确定不及时跟上吗?


周三-3.png

  

  周三黄金早间开盘是在1306附近,在欧盘没有到来之前一直持续的是震荡走势,我们都知道一般行情在欧盘和美盘波动稍微要大一点,欧盘黄金是在1306附近跌到了1301附近,符合铭梓上午给到的策略以及每日文章提到的现价单,1302附近多单进场,晚间美盘快速反弹,本人第一单是在1306附近获利出局,获利3496美金,一共是24332人民币。最高是涨到了1309附近,第二单空单再次进场,不要说我每次没有告诉你,策略和文章标题都是有给到你的,空单获利3024美金,一共是21047人民币,两单共获利45379人民币。每日现价单给到你,你却还在说亏了,这就是同样的策略,同样的点位,每个人操作的不一样,利润自然而然也就不一样了,你确定你要继续亏损下来,不及时跟上我这边的实盘指导吗?

  

  周二空单获利6528美金,你又被套了吗?


周二-1.png

  

  周二黄金早间开盘是在1302附近,多头缓慢上扬,欧盘之前最高是涨到了1307附近,上午铭梓给到的策略是在1308附近空单进场,文章标题也写到不破1308可直接空,欧盘最低是跌到了1303附近,本人今日第一单是在1307附近空单进场,加上点差1304附近离场,获利2560美金,一共是17817人民币。美盘最高是涨到了1310一线,未能突破前期新高,本人第二单是在1309附近空单进场,凌晨两单还有客户问我,老师能跌到哪里,我说1303-1304一线,今早行情如期实现,空单再次获利出局,获利了3968美金,一共是27617人民币。两单总共获利45434人民币,一天两单获利四万多人民币,是你想要的吗?不管是在周一还是在周五,每天文章标题都给到了具体的现价单点位,哪怕你每天只操作那么一两单,按照我这边的策略给到你,一周下来你绝对是盈利的,除非你有自己的想法,喜欢来回操作,管不住自己的手,最后的结果就是来回损单。

  

  周一多空获利6216美金,你又来回损单了吗?


周一-2.png

  

  周一黄金早间开盘是在1301附近,开盘急速下跌最低是跌到了1298附近,欧盘多头快速崛起,在1298附近一直涨到了1306附近,晚间美盘一直维持的是一个震荡走势,一般晚间凌晨一两点盯盘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了,周一文章不管是文章标题还是策略,给到的都是1306附近空单进场,每次给到同样的策略,总会有人跟老师说,老师我止损了,这也是我经常强调为什么每次都会说如果对自己手上的单子把握不准可单线,同样的策略,不同人的操作,利润自然而然也是不一样的。每次晚间凌晨一两点我都会给唯心的朋友发消息,不知是看到了没有回复,还是每次早早的入睡了,1306的空单我是凌晨一点半获利出局,接着反手多单进场,利润不管有多晚,我照常盈利,一天多空盈利8个点,获利6216美金,一共是43263人民币。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你有什么资格不努力呢?

  

  文/莫铭梓唯心mmz94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响水爆炸涉事公司:许可证过期3年 暗访组差点晕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响水警方:失联环保志愿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科创、军工股爆发
     中国三大运营商2018年财报亮相 日均赚约4.09亿人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证监会:加大对军工企业支持力度 盯牢6股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现调整?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第四套50元人民币价格 第四套50元人民币最新价格
     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投资收益预期多少? 10%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熬了27年日本地价终于涨了 800万中国人功不可没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华夏幸福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