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宋阳峰:新手炒黄金有哪些小技巧?如何提高炒黄金盈利率呢?

2019/5/7 16:44: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宋阳峰分…
文章简介:宋阳峰:新手炒黄金有哪些小技巧?如何提高炒黄金盈利率呢?

宋阳峰:新手炒黄金有哪些小技巧?如何提高炒黄金盈利率呢?


黄金投资有哪些小窍门?炒黄金主要有:实物金,纸黄金,黄金现货和银行t+d黄金4种,这些都是常见的炒黄金途径,世界经济的发展速度决定了黄金的总需求量,也决定了炒黄金炒外汇成为投资客最重要的选择目标。那么,炒黄金有哪些小窍门呢?

1548321122393330.jpg

1、善抓机遇


黄金市场是24小时交易的市场,但在亚洲市场金价的波动不大,而在欧美市场,特别是美洲市场价格波动比较剧烈,现在上海黄金交易所也有了夜市,手里有头寸的投资者一定要盯市,以免由于晚间价格波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2、敢于下单


在趋势确立了,并在自己有充足把握的情况下,敢于追单,不用重仓或者满仓,但是一定要敢于加仓。如果追加的单子较多,最好全部设置好止盈和止损单,并不是我们设置了就一定就要系统来帮我们处理,而是有个双重保证。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宋阳峰伟信syf884

QQ图片20190412222657.jpg

3、严格止损


宁可不止盈,一定要止损,止损可防止风险继续扩大,让资金安全长久的存活下去,无以资金为基础,一切的盈利都是空谈。平时做单无论行情波动大小与否,我们都要给自己设立好止损的点位,在行情波动比较大的时候,严格挂单止损。


4、顺势而为


晚上交易活跃的时候也是黄金波动最大的时候,此时我们只要抓住一小段趋势就堪比股市里面的一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收益,所以没必要顶着高风险做回抽的行情,顺势即可!


5、关注行情


市场瞬息万变,前一秒的信息在下一秒或许已成为了历史。特别是我们炒黄金的,必须时刻关注变化的市场行情,能从相关经济数据和重大财金事件中分析出市场走势的蛛丝马迹,有时候不妨关注下专家点评什么的。

QQ图片20190329092514.jpg

怎么提高炒金的盈利率?现在,不少投资者都青睐于炒金投资,因为现货黄金杠杆高,收益大,同时交易规则灵活,比如投资者可以双向交易,可以当天买卖,灵活的交易规则增加了投资者的盈利机会。但是作为一名新手或是入市不久的普通投资者,没有足够的经验和投资知识,如何突破重围,获得更多的盈利呢?


一、关注市场行情信息


黄金价格受到多方因素影响。比如美国的经济状况,黄金的供需关系,国际政治关系等等。多关注这些信息,能从中找到盈利的机会。当美国经济衰弱,经济数据不尽人意,黄金价格一般上涨,此时如果呈现单边趋势,投资者只需做好逢低做多,或是逢高做空就能够了。同时,国际上紧张的政治关系,会引起黄金的避险作用。发挥避险作用,金价上涨,投资者可以顺势做多。


二、看K线判走势


结合K线的日线图和月线图,从K线的组合图形可以判断黄金在一段时间内是上涨或是下跌。趋向判段后,才好制定粗步的操作目的,若如今属于涨势之中,则应逢低买入,不要逆市而为。若如今处于跌势之中,则应逢高做空为宜。谁把握了走势,谁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QQ图片20190313114738.jpg

三、最佳的入场时机


黄金有它自己的规律,每年的2-4月份是黄金的旺季,能够逢高做空。5-9月震荡行情偏多,中间亦有一定涨幅,能够高抛低吸为要。下半年,多属黄金消费的旺季,可选择长线做多,至年底,应有可观利润。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宋阳峰伟信syf884


四、合理运用双向交易


双向交易可以买涨也可以买跌。买涨:也就是做多,当投资者看准了行情会上涨时,就可以低价买入黄金,等行情如期上涨后,可再高价卖出。买跌:也就是做空,当投资者准了行情会下跌,就可先以高价卖出,等行情跌下去了就买进。相比,单向交易的股票,只要市场有波动,投资者灵活运用双向交易就可以获得盈利机会,切勿墨守成规。

QQ图片20190429154004.jpg

五、跟分析师做单


投资新手没有投资经验,容易错失盈利机会,甚至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想在此基础上提高盈利空间,投资者可以尝试跟现货黄金交易平台的分析师做单。分析师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专业的投资知识,能助投资者一臂之力。


同样当今社会,流行着品牌效应,衣服要穿名牌,吃,住,要住世界连锁的,车要开进口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品牌效应后面带来的是盲目,空洞,投资本身就是相互合作,很多人在市场追求名家,名师,殊不知所有的名师名家都是通过相对应的方式成为的,高手在民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好,更何况,投资谁也不能保证你常胜不衰,比我优秀的分析师太多,可是坚持初衷的也许并不多

QQ图片20190501124812.jpg

我不是最厉害的,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可以合作做伙伴更可以做朋友,我一直坚持的我的初衷,虽然有时候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是我依然是那句话:尽我最大的能力去承担好分析师的责任,努力做到最好!即使哪天你们离开我的时候,能记得宋阳峰是个负责任的老师就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同样的真心希望投资路上还在迷茫,亏损的朋友赶紧找到自己的方向,好好的走下去!赚钱才是王道!至于我优不优秀,你们说了算!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宋阳峰伟信syf884


宋阳峰自认为我的准确率已经到达了十单对八单,关注宋老师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实力,那么没关注宋老师的朋友可以先关注两天看看准确率,我不敢说自己怎么样,但我敢说我能给你一个满意的收益,你也可以找到宋阳峰第一时间给你喊现价单验证我的实力,敢说这样的话,记住我的话,我是宋阳峰,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V-信公众号:宋阳峰V-信:syf884

10288325478321004r56944.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策略 黄金操作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巴菲特投资的第三家中国公司会是谁?
     盘前30秒中国央行意外定向降准 ¥2800亿资金流向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A股市值一日蒸发3.58万亿 北上资金玩“回马枪”
     一天跌去3.5万亿!A股跌出多项纪录:1147股跌停
    [基金]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A股“惊魂一日”:私募挥泪狠砍仓位 轻仓者欲入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没有教科书能预料到" 股神巴菲特股东大会前谈经
     抖音腾讯等中国公司默默攻占美国市场 一季度创收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花650万美元进斯坦福当事人母亲发声:录取后才捐
     央视将播中美合拍《变形金刚:哪吒》?网友求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发改委:放宽落户并非放松楼市调控
     海南暂停富力红树湾商品房销售 项目被曝破坏红树
    [汽车]  颜值即正义,这些车的内饰你觉得好看吗?
     吐血整理!自驾游必带的装备是这几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