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陈召锡9.15黄金原油暴涨空单解套,美盘黄金价格分析策略布局

2020/9/15 19:49: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可以添加陈召锡微信【1014611571】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多空解套、最新策略、

  陈召锡摘要:9.15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9.15晚间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近期美国疫情出现了放缓的迹象,暗示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这部分提振了市场的信心,同时黄金自8月17日自2000美元关口下跌以来一直维持在震荡区间内,陈召锡桅型号1014611571这令市场担忧随着疫情缓解所导致的风险情绪回升可能会打压金价。事实上近期黄金ETF持仓总体走平,也暗示市场缺乏足够的投机性买盘,这限制了黄金反弹的空间。陈召锡认为,在疫苗真正广泛使用之前,当前缓慢的经济复苏都不可能改变对于黄金的强劲需求。这些因素包括疫情全球范围内仍在蔓延、全球经济复苏缓慢、刺激规模持续扩大、赤字所引发的债务负担、全球央行更长时间内维持宽松。

  技术面分析;黄金早盘1954一线直接启稳上扬走高,没有较深的回踩蓄势,直接强势上破了昨日的高点,小幅延续震荡上扬,日线靠近布林道上轨,以及下行趋势线1970附近略有压制。盘中在1969给出短空,以及日评计划1966-1968也给出阻力处的短空。震荡行情,卡点操作仍是关键,短线暂时看不出有单边的趋势和空间,所以把握好点位做震荡,计划也是先多后空。只是计划的做多位置未给到机会,先行探高给到空点。首个目标1960盘中已完成部分落袋。震荡行情。不能贪战。有个8~9美元及时锁定部分空间再去下看。现在到了争夺临界点的时候。虽然K线结构看似仍显强势,但是趋势线未突破。空间暂时有限,除非今日强势突破且收盘在1970上方,短线才能走强,否则欧美盘的主思路仍倾向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桅型号1014611571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1975-19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45-1940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9月15日),国际油价走强,尽管新冠疫情导致全球燃料需求回升缓慢,OPEC和IEA先后调降需求预期,引人市场普遍担忧。不过美国石油供给面临因飓风导致的中断威胁,投资者在OPEC+本周稍晚开会讨论减产协议执行情况之前回补空仓,则提供了支撑。由于需求前景暗淡,以及许多国家新冠疫情重新抬头,使人们加剧对全球燃料需求回升的担忧,石油市场交投情绪令人沮丧。在冬季来临、美国取暖油需求上升之前,国际油价将维持在35-40美元区间内。全球主要生产商和贸易商预计,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持续冲击全球经济,全球燃料需求前景暗淡。此前OPEC下调了全球石油需求预期,英国石油公司(BP)则称,需求可能已在2019年达到顶峰。

  技术面分析;原油今日还是未能走出三角整理震荡区间,面对这样的走势市场明显在囤积下一波力量的爆发。从RSI指标来看超卖往超买过度,这属于典型的看涨节奏,但是结合盘面实际情况来看,原油市场刚刚经历了加速下跌的行情,因此当指标给出这样的信号的时候,我们只能考虑下跌的力度放缓或者是停滞,毕竟直接施行V型反转的可能还是比较小的。日线自跌至36.0附近支撑后,低点在不断收高,站上布林带上方短线支撑37.0一线,短期原油36.6支撑明显,上方阻力38-38.5,突破38.5或者跌破36.6才能走出底部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桅型号1014611571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关注38.5-3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6-35.5一线支撑。

  在交易时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绝不能带着情绪做单!

  陈召锡【1014611571】——公众号:陈召锡)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行情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一次的下单都是技术分析,不是感情博弈,也不是情绪释放;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陈召锡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抖音日活跃用户量已突破6亿
     上海进口博览会2020时间 第三届进口博览
    [银行]  微型企业贷款条件有哪些?微小企业贷款
     四川银行正式获批筹建 或将位列全国商业
    [股票]  中国券商行业新贵东方财富规模已超瑞信
     2020年9月16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指数处
    [基金]  高毅、千合、景林、重阳、星石、淡水泉
     私募基金迈入15万亿元时代 证券类私募重
    [保险]  缴纳社保超20年应就地落户 户籍制度怎么
     社保卡是什么?社保卡的作用和用途是什
    [期货]  大蒜价格最新行情 大蒜价格一览表 (9月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
    [股评]  2020年9月16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主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9月15日股市收
    [港股]  马云入股恒大汽车 恒大汽车迎来“最强队
     小米副董再售3.5亿股股票 套现近70亿这
    [美股]  美议员要求特朗普封禁QQ 这回又会有什么
     美股行情最新消息 本周美联储会议决议或
    [外汇]  人民币汇率大涨原因是什么?人民币升值
     时隔16个月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债券]  交建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交建转债(072941
     崇达转2(072815)中签号多少?崇达转2申购
    [黄金]  9月15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9月15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2020年江苏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江苏
     2020年上海中人退休金最新消息 上海中人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男子买房11年亏7万 现在乳山银滩海景房
     厦门GDP不敌深圳一个区 南山区GDP达610
    [汽车]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 有哪些福利你不容
     汽车金融公司是什么,汽车金融公司作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