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陈召锡9.16黄金现价做单策略建议,白银TD分析及黄金原油操作解套

2020/9/16 7:21: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可以添加陈召锡微信【1014611571】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多空解套、最新策略、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得那么重要!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金价周二冲高回落,现货黄金稍早一度触及1972.27美元/盎司,为9月2日以来最高水平,美元止跌反弹、美债收益率与美股上涨,使今日金价上涨动力受到掣肘,尽管对美联储将采取鸽派货币政策立场的希望限制了避险黄金的跌幅。陈召锡表示:“市场上有很多影响金价上涨的不利因素。今天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国8月工业产出数据低于预期,但仍为正值,9月份的纽约制造业指数超出预期。他补充道,投资者还必须考虑明天的美联储会议结果。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将在周四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结果。我们需要FOMC发布明确的声明,清晰的给出通胀指引。如果FOMC声明为鸽派立场,它将推动金价上涨。


  技术面分析;黄金看跌情绪削弱,料小幅走高。四小时级别来看,布林带三轨略微上倾,MACD金叉、红柱动能微涨,KDJ同样金叉、指数位于70附近。陈召锡认为上行方面先留意布林带上轨1966.51,这与9月10日高点基本重合;进一步阻力位上看8月27日高点1976.64。强阻力上看前高1992.48。陈召锡认为下方初步支撑先留意布林带中轨1940.88,这同时与1992.48-1906.72这波下跌的38.2%回撤位相近。进一步支撑位看向下轨1917.70;强支撑下看8月26日低点1902.89。综合来看,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桅型号1014611571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1970-19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40-193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美油周二涨逾3%,受陈召锡到美国飓风将导致供应中断的支撑,但需求担忧挥之不去,因能源行业预测机构预计,从疫情中复苏的速度将慢于预期。陈召锡认为,美国恶劣天气导致其石油产量出现一些不可预测的情况,这对油价是好消息。在预计飓风萨莉将登陆美国墨西哥湾之前,原油上涨;美国超过四分之一的沿海原油和天然气产能关闭,主要出口港口也关闭,随着风暴向东转向阿拉巴马州西部,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将免受大风袭击。不过,国际能源署(IEA)最近表达了看衰石油需求前景的看法,国际能源署称疫情卷土重来已使原油市场前景变得更加脆弱;本周OPEC对石油需求表达了悲观预测。尽管有“令人沮丧的IEA报告,但今天有乐观迹象表明制造业前景乐观,需求大幅上涨仰赖运输,此外还需要工业需求复苏。油价可能重现6-8月份的模式,同时等候更强的石油需求复苏迹象,自然而然,在这种情况下,OPEC+产油国必须继续遵守他们的自愿减产协议。


  技术面分析;原油今日还是未能走出三角整理震荡区间,面对这样的走势市场明显在囤积下一波力量的爆发。从RSI指标来看超卖往超买过度,这属于典型的看涨节奏,但是结合盘面实际情况来看,原油市场刚刚经历了加速下跌的行情,因此当指标给出这样的信号的时候,我们只能考虑下跌的力度放缓或者是停滞,毕竟直接施行V型反转的可能还是比较小的。日线自跌至36.0附近支撑后,低点在不断收高,站上布林带上方短线支撑37.0一线,短期原油36.6支撑明显,上方阻力38-38.5,突破38.5或者跌破36.6才能走出底部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桅型号1014611571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关注39-3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6-35.5一线支撑。


  个人投资心得;


  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操作中亏损的朋友,可与陈召锡一起交流。


  陈召锡——公众号:陈召锡)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行情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一次的下单都是技术分析,不是感情博弈,也不是情绪释放;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陈召锡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抖音日活跃用户量已突破6亿
     上海进口博览会2020时间 第三届进口博览
    [银行]  微型企业贷款条件有哪些?微小企业贷款
     四川银行正式获批筹建 或将位列全国商业
    [股票]  中国券商行业新贵东方财富规模已超瑞信
     2020年9月16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指数处
    [基金]  高毅、千合、景林、重阳、星石、淡水泉
     私募基金迈入15万亿元时代 证券类私募重
    [保险]  缴纳社保超20年应就地落户 户籍制度怎么
     社保卡是什么?社保卡的作用和用途是什
    [期货]  大蒜价格最新行情 大蒜价格一览表 (9月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
    [股评]  2020年9月16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主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9月15日股市收
    [港股]  马云入股恒大汽车 恒大汽车迎来“最强队
     小米副董再售3.5亿股股票 套现近70亿这
    [美股]  美议员要求特朗普封禁QQ 这回又会有什么
     美股行情最新消息 本周美联储会议决议或
    [外汇]  人民币汇率大涨原因是什么?人民币升值
     时隔16个月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债券]  交建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交建转债(072941
     崇达转2(072815)中签号多少?崇达转2申购
    [黄金]  9月15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9月15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2020年江苏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江苏
     2020年上海中人退休金最新消息 上海中人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男子买房11年亏7万 现在乳山银滩海景房
     厦门GDP不敌深圳一个区 南山区GDP达610
    [汽车]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 有哪些福利你不容
     汽车金融公司是什么,汽车金融公司作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