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夏子曦:美国油井意外增加,油价惨跌何处言底?

2015/11/14 11:35:08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夏子曦
文章简介:油价周五跌2%,本周暴跌8%,创8个月最大单周跌幅,受库存和钻井平台增加拖累。油价周五再跌,延续了本周的下跌走势,录得八个月来最大的周跌幅,原油库存增加打压了价格。


    现货原油消息面解析:

    油价周五跌2%,本周暴跌8%,创8个月最大单周跌幅,受库存和钻井平台增加拖累。油价周五再跌,延续了本周的下跌走势,录得八个月来最大的周跌幅,原油库存增加打压了价格。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公布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七周超预期增长后,原油价格进一步下跌。因担忧全球原油过剩在明年加剧,周五晚间原油价格跳水,WTI原油下滑跌破41美元/桶,续刷逾两月新低。接着,凌晨公布的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意外增加后,WTI原油重启跌势,一度下挫至40美元附近,跌幅破3%。雪上加霜的是,国际能源署(IEA)月度报告周五警告,全球石油库存达到创纪录的30亿桶,而且这种最初出现在美国的产量过剩现象正在向全球蔓延。虽然原油需求已经升至五年高位,但预计将在2016年减缓,因提升需求的因素正在消退。

    油价在过去八个交易日中有七个交易日下跌。美国政府周四发布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七周增加,接近4月的纪录高位后,原油加速下跌。周六凌晨,美国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公布当周石油钻井数据,美国至11月1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为574座,超出预期的572座,前值为572座。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为11周以来首次增加。石油行业使用该数据预测原油产量的变化,这是石油钻井数量连续10周下降后首次增加,这给油价增加了更多的压力。

    美联储接下来强调对的12月加息,也会一定程度上影响美元走势,减少油价反弹阻力,但基本面问题仍然需要时刻关注,笔者夏子曦薇信fxd94264726分析认为油价的长期低迷或许还是很漫长,份额之战仍或遥遥无期。

    现货原油技术面分析:

    油价昨日大跌突破10月末的前期低位,今日早盘惯性下探最低至281,随后震荡反弹。日线图上,均线系统及MACD均处于强势空头状态;布林通道已拐头向下,价格处于下轨一线。形态及指标均显示油价处于阶段性空头格局。4小时图上,均线系统空头排列;MACD双线低位继续下行;布林带向下,价格沿下轨走低。综合来看,短期大跌后有技术反弹要求,周一重点关注下行280关口,上行296关口,若强压则顺势继续做空反之站稳后要反手以多为主,笔者预计原油将迎来一波中线反弹,仓位大的投资者可以开始考虑布局波段了。但空头局面未变,交易宜逢高沽空顺势而为,同时带好止损;短线操作者,还是需要看实时走势进行仓位的布局,整体操作上需要留意周一开盘情况决定,最近原油走势比较具有不定性,建议投资者做好风险的控制。
  
  现货原油(中经原油)11月16日参考操作建议(前海油,北油所原油,93#汽油,齐鲁油均可参考走势分析):
  
  1、原油价格触及286附近做空,止损3.5个点,目标282-281一带;
  
  2、原油价格触及278附近轻仓多单,止损3.5个点,目标284-285一带;
  
  3、添加威信fxd94264726,笔者夏子曦盘中给出实时策略,欢迎咨询;

    笔者温馨提示:

    1、合理规划您的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2、切勿情绪化做单,不要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

    3、应养成良好的交易计划,遵循市场,决不轻信他人或跟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原油,夏子曦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