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纵横赢家:11月30日人民币入SDR对贵金属所产生的冲击

2015/11/30 16:34: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纵横赢家
文章简介:纵横赢家:11月30日人民币入SDR对贵金属所产生的冲击

纵横赢家:11月30日人民币入SDR对贵金属所产生的冲击

11月30日对中国人民币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作为人民币资本项下可兑换的关键步骤,中国正努力推进将人民币纳入IMF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而当日将揭晓人民币是否能够加入SDR这一答案。


目前,人民币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贸易融资货币及全球第四大支付货币,人民币加入SDR将有助于国际货币体系的改革和完善。业内人士认为,人民币汇率弹性加大,为中国资本项目下一步开放腾挪出更大的空间。


【纵横赢家:人民币纳入SDR对贵金属产生的影响】


上周五离岸人民币较在岸人民币贴水扩大至逾两个月最高水平,达到先前被视作可能引发央行干预水平的近两倍。离岸人民币较在岸人民币贴水0.9%,令市场猜测由于人民币纳入IMF储备货币篮子几成定局,故中国央行(PBOC)不再出手支撑人民币。尽管这很大程度上可能只有象征意义,但会提振人民币以及中国在国际经济中的影响力。对于中国来说,加入SDR意义极其深远,影响十分巨大,将改变全球经济。


人民币进入SDR篮子,市场应该不会感到意外。但从现在来看,资深分析师赢家认为,人民币入篮对于黄金、白银、原油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在短期内,这对黄金、白银、原油基本没有实际意义。市场对此已经充分做好准备。


资深分析师赢家认为,黄金、白银、原油近期对人民币入篮的问题应该不会有什么反应。而IMF方面批准人民币入篮似乎也只是时间问题。长期来讲,人民币入篮代表该币种将会更广泛的被投资者、基金经理以及其他市场参与者接受。这对黄金可能会产生一些替代作用,但这种情况是在长期影响中,短期内应该不会出现。


还值得一提的是,国际需求和经济表现对黄金、白银、原油的影响将会越来越大,尤其是中国和印度,这两个国家既是目前全球经济增长的前列,又是黄金、白银、原油需求的头两名,中国和印度的经济增长表现对黄金、白银、原油的影响将会逐渐增大。


【资深分析-纵横赢家-技术判研】


日线上看,布林通道由先前向下趋势转为走平,布林中轨及MA30成为上方重要压力位,绿色能量柱枯竭,MACD金叉待放量,RSI聚拢,KDJ由超买区回落,日线在实体破位43.5-42区间前还将继续震荡,但整体偏弱。4小时此前保持U形底缓慢上行,但美盘V信wykun611休市两个交易日使油缺乏上行动能而最终下破4小时中轨,布林通道收口短周期均线向中轨聚拢,MACD高位死叉放量,RSI勾头向上,KDJ由超卖区勾头向上,4小时呈多空争夺走势。1小时形成圆弧顶回落,当前在MA260暂且获得部分支撑,各指标均指向空头,小时空头偏强。


综合来看,原油暂且回落力度不大,但本周五OPEC成员国将开会讨论油价问题,由于市场普遍认为OPEC老大沙特不会减产,而使得油价同样迟迟不能上涨。


【资深分析-纵横赢家-走势分析】


宁贵银:


早盘3根小时线均呈阴线结尾,下轨受支撑,短线呈空头姿态


个人建议,2860多,目标2900,止损2832,稳健看2852低点是否得到有效支撑,实时建议请联系赢家。


宁贵沥青:


4020--4070震荡格局不变,建议逢高做空!不建议多单入场


新华油:


一、下破266.7顺势空目标263,止损270


二、个人建议,高空!激进单可267.5多单,目标269,止损265,稳健单271附近空单入场!目标267,损274.8!实时建议请联系赢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