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邵霖希:12月14日沥青油,现货白银原油分析,弱势继续看空

2015/12/14 15:54:00  文章来源:邵霖希  作者:邵霖希
文章简介:邵霖希:12月14日沥青油,现货白银原油分析,弱势继续看空

邵霖希:12月14号沥青油,现货白银原油分析,弱势继续看空
  
  市场动态:IMF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决定将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中国央行副行长易纲随后公开表示,担心人民币加入SDR后贬值“大可不必”,当人民币汇率发生大幅波动或国际收支发生异动时,央行还会“果断地进行适当的干预”。随着美国进入加息周期,正处在减息周期的中国,确实面临着美元升值带给人民币与日俱增的贬值压力。邵霖希指出,中国当前对人民币汇率的干预都是针对美元走势来定。
  
  原油方面虽然上周美国活跃钻井平台数目减少21个至524个,意味着生产放缓,但美国总体原油产量仍受到钻探活动升温、以及墨西哥湾长期项目仍在不断投产的提振;虽然美国原油生产过去几个月缓慢减少,但产量仍较去年同期高出大约5%,而未来几个月美国原油生产活动预计将进一步放缓。伊朗副油长赞马尼尼亚日前表示,制裁计划将在明年1月初到期,届时伊朗将直接开始增产石油,并已经向消费者作出保证,他还表示,伊朗已经总体认定油市低位,油价可以尽可能下跌。但就现在市场的消息面来讲,油价现在并未触底,因为中东的大多数国家原油产量并没有减少。而且随着美联储本周加息靴子有望落地,油价可能继续下挫。所以提示到家控制好仓位风险,不要盲目去抄底。
  
  目前前市场到处都是美联储加息的消息,不管怎样的消息,这一切将回归到联储主席耶伦反复强调的一句话——一切由数据决定。美联储既不会很快加息,也不会一次加息就完事。相反,美联储会慢慢地上调基准利率,当且仅当经济数据表现有进展时。建议关注本周四的美联储政策声明及耶伦讲话。
  
  美联储(Fed)将于周二(12月15日)、周三(12月16日)召开12月份议息会议,并于北京时间周四(12月17日)03:00公布美国12月联邦基金利率目标,邵霖希(shaolinx1)威信分析这将是本周的市场焦点。  
  现货白银,青岛鲁银技术面分析:白银周线上,一根大阴复盖了上周的阳柱,下方直逼布林下轨支撑,本周仍有偏空的走势,附图上,MACD绿柱动能持续,RSI在50水平线下方走平,KDJ向下发散,周线偏空,上方关注MA5均线的压制2820.日图上,布林带缩口,均线集中在布林中轨附近2850附近,附图上,MACD红柱动能减少位于零轴发散,RSI位于50水平线下方运行,KDJ向下发散,日图偏空,白银有继续破布林下轨之势,下方关注2750支撑其次2730一带。四小时图上,白银走势同样偏空,加上市场看好近期加息事件影响,白银整体承压,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现货白银,鲁银操作建议:
  
  1,银价触及2810-2820一带做空,止损2850,目标看2780-2760;
  
  2,银价触及2740-2750一带做多,止损2720,目标看2780-2800;
  
  3,银价若上破2850或下破2720可及时咨询笔者获取;
  
  现货原油,鲁油(沥青油)技术面分析:油价创11年新低,原油下方已经没有很强的支撑位,之前邵老师在分析中也多次强调,虽然目前油价较低,但反弹弱,不是抄底的时机,宁可错过一波,也不要去博多,技术面上,油价整体都是偏空,日内下方关注220-218支撑若继续下破看212-210一带,同时上方阻力228-232一带,预计今日会以218-228区间波动为主,短期油价操作上,多看少动,多关注市场消息动态带来的刺激。
  
  现货原油,鲁油操作建议:
  
  1,油价触及226-228一带做空,止损230.8,目标看222-220;
  
  2,油价218-220轻仓多,止损216,目标看224-226;
  
  3,油价继续下破216反弹218-220跟空,止损223.8,目标看212-210;
  
  沥青油操作建议:
  
  1,沥青油反弹在1855-1865一带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1820
  
  2,沥青油触及1800附近轻仓多,止损30个点,目标看1830-1850
  
  市场行情会随时都有波动,在各种情况下针对各种类型的投资者笔者都有写过一些策略与方法,具体也可在线咨询本人,希望能有所帮助。当然了方法是死的人是活的,要根据当时的情况灵活运用,还要根据自己的仓量大小控制好风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