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裕鑫金:3.22黄金原油仓位完美分配把握,洗盘行情也能把握大利润

2019/3/22 16:05: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单,我不怕喊错,因为我有更大的把握去盈利,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自信,有实力就是任性!大家好,我依旧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裕鑫金你来

  单,我不怕喊错,因为我有更大的把握去盈利,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自信,有实力就是任性!大家好,我依旧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裕鑫金你来便是不惧风雨,走时必风雨不惧!

  洗盘整理行情的特点你要明白:虽然整体偏强,日线连续多个交易日震荡反弹。但是这个行情不是趋势,而是过山车走势。

  所以你会发现,头天的强势第二天就变盘了,前天的跌第二天也没有延续。

  这种行情跟着跑的都挨打了,看得懂的提前预判的才有肉吃。重点观察1306-1304区域支撑,守住之后,再去考虑做多,如果这个地方跌破,今天就不好做了!

  为什么别人是满载尔归,而你的却是两手空空。但事实却是很简单,你没跟对人。

  “为什么会亏损?”徐女士找到我的时候,这就是我问她的第一个问题。答案与大多数人一样的“老师行情把握不准、总是赚小亏大、喜欢重仓操作、喜欢扛单……”很多投资者说自己跟了很多位老师,但是结果改变不了!

  想问一句“为什么把所有的原因归结到行情上、归结到老师上?”

  徐女士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入黄金市场有3年了,前前后后跟了近15位老师操作,亏损金额达到了200多万。找到裕鑫金是就是因为非农的行情又经历了最后一次血亏!问她对于仓位的把握一无所知,对于行情的把握更是懵的状态。钱都是自己的,账户也是自己了,为什么就不能自己多花点心思了,最后却将所有原因推给别人,亏的不是自己的钱?经过一翻了解之后,徐女士重新拿出了1万美金跟上操作,并且也答应我自己会慢慢的学习掌握仓位和把握行情!

  其实信谁都不如相信自己,人多学一项技能总不会出错的!

  接下来跟大家讲解的就是徐姐本周一入金到目前的操作情况!

  ===仓位完美分配把握,洗盘行情也能有大利润!

  周一行情裕鑫金早间给出了1300-1302空,很多人有疑问为什么没有被止损,反而还可以盈利,周一裕鑫金多次强调了1306的重要性,只要这个点位没有实质性的突破,那我们的止损就不成立,晚盘行情给了个惊喜,回落低点1300,所以裕鑫金分批建仓法最终整体获利出!

  ===一万美金两天翻半仓,你能否跟上!

  记得周一裕鑫金才给大家讲过徐女士之前的操作经历,跟大多数人一样,满怀希望入市,却惨败而归!其实更多的时候是没有遇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方法!

  从周一入金开始裕鑫金就慢慢指导操作,先开始徐女士也是胆颤心惊了,被行情左右着,特别是周一的行情大家也是很清楚,做的空单,只有等到晚间才有获利的机会。这一点就明显的体现了操作者的一个心理!

  经过两天的操作以及心态的调整后,徐女士慢慢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状态,操作不再是一脸懵。这就是我们需要有的状态,这才是一个投资者的真正状态!

  ===一万美金三天完成80%盈利率,全网公开都没跟上?

  周三是徐姐操作的第三天,行情的机会是在这里的,所以利润的把握也是合理的!

  把握行情是真是假,我们只用事实来说话。现在市场上很多人看到盈利就钻空子,仿佛自己减了一个大便宜,结果却是让自己惨败而归。但裕鑫金是一个只追求事实的人。单子,我们需要每一单都给你合情合理,不是你的凭空而论。

  ===一万美金4天翻倍,每天公开,别再说你错过!

  徐姐操作第四天,以及实现周初翻倍的目标,对于交易,裕鑫金我从来都是稳扎稳打,利润都是靠一单单干出来的。靠大家的信任跟出来的!

  多辩证少行动。入场之前不能只假设对的爽,却不想象错的罪。不仅要去判断对了之后的情景,也要去想象错了之后的场面。任何一次入场都要充足的理由,而不是投硬币,即使止损出局也要知道问题点在哪里,尽量少一些叹息,多一点总结,少一点气馁,多一点自省。其实我并不想用我的盈利去说明什么,我只想告诉你这个市场从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我没有一夜爆赚的能力,但是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把握!市场瞬息万变,于风云变幻之中,把握市场脉动,也许你所欠缺的不是一颗奋勇向钱的决心,只是一份明智的决断。

  裕鑫金(V信yxj181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裕鑫金分析团队

  文/裕鑫金--宫.重.浩:裕鑫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已致47人死亡 90人重伤
     【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中国国务院成立江苏响水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中国三大运营商2018年财报亮相 日均赚约4.09亿人
     中国三大运营商2018年财报亮相 日均赚约4.09亿人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20%增长! 中国消费者买走全球1/3奢侈品
     每天看电视超3个半小时或致记忆力下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熬了27年日本地价终于涨了 800万中国人功不可没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华夏幸福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