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8.24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原油。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2020/8/24 19:40: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文章摘要:黄金原油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原油.黄金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原油策略.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交易的最高境界就是技术与心态的完美融合。凡事讲一个“度”,交易亦然,做外汇交易的,最大的敌人在一定程度上就是自己。何时建仓,何时平仓,说到底没有标准答案,拿八十分的和九十分的本质上相差不大,可怕的是五十九跟六十的,及格了沾沾自喜,没及格懊悔就差那么一点儿,而徘徊在边缘的朋友又恰好最是煎熬跟危险,煎熬的是一单进去根本没把握,风控也不懂,损与盈各百分之五十,危险的是大部分朋友都意识不到,做进去这单就算是盈利平掉的,后面也会再搭进去,并且搭进去的还不只是赚的利润,还有好的投资心态。陈大宾带过的投资学员没有一千也有八百,这是一个普遍情况。如何突破这样一个瓶颈?篇幅有限,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在线与陈大宾交流。


  原油行情分析:

  

  周一(8月24日),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因热带风暴席卷墨西哥湾,关闭了该地区超过一半的石油产出。此外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批准使用复原病患的血浆来治疗新冠病毒的患者,也令人对疫情抱持乐观情绪。陈大宾认为“气象因素触发油价上涨,墨西哥湾超过一半产能已经停摆,尽管石油增产受到第二波疫情的限制。”墨西哥湾沿岸也是美国重要的炼油中心,“虽然目前焦点集中在原油生产上,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但我们需要密切关注同样会遭受洪灾侵害的炼油活动。”一份OPEC+内部报告显示,该集团内一些产油国将需要额外减产231万桶/日,以弥补近期的超额供应。这也为油价构成支撑。

  

  技术面,从日线级别,美原油上周五盘中出现深幅回落后再度于41.5附近获得支撑快速拉升,日线收长脚阴线.在1小时级别来看,MACD下行动能逐渐减弱,RSI超买区逐渐回升至中线附近,均线依旧保持多头流向,短线上有回调的风险。从盘面上看,原油上周虽然突破43.5,但是最终上演冲高回落,显然43.5附近还是强压明显,上周两度出现了下砸后快速回弹的走势,暗示着41.5即斐波那契回调线0.5处一带埋伏的多头力量较强。不破则还是震荡偏多的走势。下方破位41.5就会进一步的扩大跌幅。整体思路上陈大宾建议上方关注43-43.5阻力,下方关注41.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解套策略添加宫肿皓“陈大宾"

  

  黄金行情分析:

  

  在周一交易初期短暂的盘整之后,在围绕美元出现抛售之际,贵金属设法重新获得了一些积极的吸引力。美国下一轮财政刺激的僵局,以及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使看涨美元的投资者处于守势,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受益。与此同时,全球风险情绪略有回升,因人们希望找到治疗这种高度传染性冠状病毒病的新方法。美国FDA批准了一种新的潜在疗法的紧急使用许可,该疗法使用已从病毒中恢复的患者的血浆来治疗冠状病毒。这进而削弱了对包括黄金在内的传统避险资产的需求。加cbb八伍二柒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技术面,今日黄金早盘高开低走,亚盘一度回踩低位1930低位,但是午盘多次回踩并未下破成功,欧盘前黄金快速冲1950附近,虽然目前缺乏动力,但是相对低位已经大幅反转,因此晚间黄金多空将继续展开激烈的斗争。从4小时级别,关注缩口三角末端整理,上轨压力1980附近,下轨支撑1890附近,随着盘整时间运行,口子会逐步缩小,继而引发后续的单边,也会推动日线的进程。小时线方面,寻找入场点,上周五下破1924后,马上回抽至1930上方,属于刺破假象,因此趋势通道支撑1930依然存在,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下方支撑关注1930一线,上方压力关注1955-1956一线。

  

  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大宾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那就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陈大宾一直觉得投资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就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应有的价值。在大.宾看来,如果你每做一笔交易,都能做到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方:中美理应以合作而不是脱钩来推动
     中疾控专家曾光:警惕今冬明春新冠疫情
    [银行]  如何申请信用卡?申请信用卡的渠道有哪
     银行小额贷款如何申请?需要审核哪些内
    [股票]  新股维康药业300878上市发行价格 开盘大
     新股捷强装备300875上市发行价格 捷强装
    [基金]  高毅、淡水泉、景林最新持仓路径曝光 1
     外资私募布局A股热情高涨 橡树资本旗下
    [保险]  前海人寿荣膺“2020卓越养老保险公司”
     前海人寿科技赋能服务 惠及450万客户
    [期货]  今日92、95号油价最新价格 今日最新油价
     今日98号汽油多少钱一升?今天国内98号汽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科技股午后走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沪指涨幅收窄至0
    [港股]  最强消费金融公司诞生 互联网巨头都在抢
     估值1.5万亿的蚂蚁金服 下月沪港两地上
    [美股]  盘后交易是什么意思?美股盘后交易是真
     特斯拉股价突破2000美元 2020特斯拉龙头
    [外汇]  2020年8月24日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0年8月24日今日英镑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广西万通房地产30亿私募债券获上交所反
     精达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精达转债(733577
    [黄金]  今日最新国际金价查询 今日国际黄金价格
     今日周大福金价最新价格 周大福黄金多少
    [理财]  辞职后养老保险怎么处理?辞职后养老保
     2020个人养老保险缴纳比例是多少?地方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中国房企海外千亿投资归零 房企出海全剧
     “网购”式租房这么流行了?73%的租客选
    [汽车]  工商银行贷款买车的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特斯拉回应“拒交门”:拼多多恶意误导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