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黄金原油暴涨暴跌趋势能否改变?梁乾东10.6黄金原油美盘操作建议

2020/10/6 20:18: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梁乾东
文章简介:梁乾东知名财经博主专注于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 原油操作建议,外汇市场 美元汇率,美元指数

  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经验,带领各位投朋友走向市场前端,给你想要的帮助。合理规划资金进行投资,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不带情绪化做单,切勿被利益冲昏头脑,盲目下单。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指导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梁乾东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消息面:周二(10月6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继续在1910美元附近窄幅震荡,日内市场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新冠的事件仍在发酵,虽然目前而言病情似乎已有缓和,但避险情绪仍然高涨,投资情绪也较为谨慎,这为黄金带来了避险支撑。同时,美元回落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股市和黄金。不过当下黄金似乎仍未走势和股市同增同跌的怪圈,并未完全展现出自身的避险价值,看来市场情绪仍不明朗。

  

  本周,需密切关注川普病情最新进展,因为现在目前黄金的趋势与他特别有关,川普病情恢复得越好,其支持率可能会越高,因为这可能会在美国民众心中树立起一位70岁老人努力战胜病魔的积极形象,从而提振市场情绪;但若川普病危,这或导致其失去竞选总统的机会。临近的大选将变为当前副总统彭斯与拜登之间的对决。不过当前川普恢复状态应该是比较好的,据川普的医疗团队称:川普生命体征稳定,状况持续改善,最早可能在周一出院返回到白宫。除此之外,新一轮刺激法案未悬,仍在不断刺激市场,若继续拖延,或将对于避险情绪再度激增。

  

  技术面:黄金昨日回升过山式。开盘慢性回落,一度虚破1890首个支撑至1886.80一带,由于美元的局部走跌。提振金价快速反弹收复失地。同时收复了亚盘的高点,将弱势转为震荡,尾盘时段再惯性刷新近两周的高位1918.60.最终收盘在1910上方。日线收盘中阳线。伴随一波洗盘式的下探回升启稳。拉动短期均线向上。短线4小时方面一波低位回升重新站上短期均线之上。短期均线形成支撑。上方大周期均线形成阻力。夹角震荡向上的走法。下方随着反复的下探回升稳固了1890-1886之间的支撑,短期不再下破临界点,则维持回调低多,均线指标会随着拉锯再慢慢向上。所以本周的走势,即使也上,也是一步一回头的。每次冲出一个新高都会伴随回踩确认。在回踩的过程中择低位先多,高位做空。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梁乾东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23-19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06-1900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消息面:周二(10月6日),原油价格继周一跳升后保持涨势,美国总统特朗普出院返回白宫的消息提振了市场。周一,布伦特原油上涨了6%,至41.5美元每桶,WTI原油上涨了6.3%,至39.5美元每桶,创下五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除了特朗普出院的消息导致金融资产的整体上涨,一系列因素也同时推升了油价。挪威石油工人针对工资纠纷展开罢工,并且工人在飓风Delta爆发之前开始从墨西哥湾的石油钻井平台撤离,这有助于提振油价。这两个事件都支持原油价格上涨,因为它们有可能阻碍石油生产,从而导致供应总量下降。根据商业银行的数据,停产量相当于每天33万桶,占挪威石油和天然气产量的8%。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由于飓风Delta本周晚些时候将袭击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其演变将决定WTI原油是否具有更大的上涨潜力,并测试42美元附近的长期阻力位。但他也警告:“即使本周油价继续上涨,也需要警惕暂时性虚假信号。” “外部因素正在抬高油价,全球市场的供需却并没有任何结构性变化。”Halley称,随着欧洲各国政府和英国对新冠疫情的限制政策将无限期延续,风险已经增加。有很多因素,包括供应增加,将在未来几周对油价构成巨大阻力。

  

  美原油行情分析:原油上周出现空头连续性回落破底走势,在前期依托38-39关口连续震荡整理近两周后,反弹受制上方日线级别开跌口41-42区域出现破位下行,上周四上周五两个交易日价格放量击穿38和37两个整数关口,并于上周五晚间快速下探至前期周线级别低点36.6附近支撑企稳震荡收盘,日K线连阴单阳继续走弱,短期各均线空头排列继续向下发散,短线空头弱势依旧,日线收盘实体大阴线,布林带出现收口迹象,油价运行在下轨下方,均线粘连运行在油价上方,形成死叉。空头动能放量中,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后向下发散中,马上触及超卖区域。在油价上行阻力位首先关注40位置,破位后就会考验40.5位置阻力。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晚间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梁乾东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0.5-4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8.5-38.0一线支撑。

  

  在这个投资市场上,流行着这么一句话,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何谓对的人,我想无非是一个负责人有实力,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哪怕是熬通宵,只要单子还在,我就在;何谓对的事,信任丶沟通丶配合,把握住每一个盈利的单子,所以,只要你需要,我一直都在。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国高速10月1日将迎拥堵高峰 中秋国庆
     10月新规来了 事关你的衣食住行
    [银行]  央行称不得拒收现金 共同维护人民币的法
     2020年银行国庆放假安排时间表 国庆节银
    [股票]  十月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十月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约23只股涨停 光伏
    [基金]  科创板50etf基金该买哪一个 4只科创板5
     基金入门与实战技巧 新手必看知识在这里
    [保险]  五险一金有必要交吗 五险一金有什么用
     职工医保能报销多少?职工医保报销需要
    [期货]  今日油价多少钱一升?2020年9月30日油价
     今日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2020年9月30日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9月30日股市收
    [港股]  中通快递香港二次上市 成港股物流板块最
     恒大物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计划全球
    [美股]  库克获苹果受限股 库克将在每年4月获得
     美司法部最早下周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9月3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9月2
    [债券]  2020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10月国债发行时
     2020年最后一批储蓄国债发行时间确定 1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9月30日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蚂蚁金服上市马云会成为首富吗?马云有
     月薪5000五险一金扣多少?五险一金公司交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2020年银川楼市最新消息 非宁夏户籍限购
     融资新规出台后 房企出售资产忙
    [汽车]  车险费改9月19日开始实施!2020车险费改
     车险改革前买的保险是亏了吗?改革后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