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辰逸凛:黄金欧盘破低,美盘顺势还是空!1830下直接空了!

2020/12/14 21:22:54  文章来源:公众号:辰逸凛  作者:辰逸凛
文章简介:辰逸凛:黄金欧盘破低,美盘顺势还是空!1830下直接空了!

  辰逸凛:黄金欧盘破低,美盘顺势还是空!1830下直接空了!


  如果你是技术型,请看详细分析!


  如果你是混单型,请看操作建议!


  如果你是跟单型,请联系辰逸凛获取实盘现价单操作!


  没有跟辰逸凛老师合作过,请不要告诉我,你在黄金交易市场赚不到钱!

 

  市场方面:周一(12月14日)欧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820美元一线。归其原因,主要来自市场风险情绪继续受到提振,由新冠疫苗推出、美国刺激法案希望以及围绕英国退欧部分乐观情绪的推动。黄金的避险属性受到受挫,导致黄金价格下滑,不过金价仍受到美元跌势的利多支撑。截止晚间美盘前发稿,黄金报价1826美元附近!

 


  接下来市场关注重点:


   ①英国脱欧继续谈:周日英国和欧盟再次延迟退欧谈判的最终期限,但没有明确具体日期。有英国官员透露谈判可能将持续至圣诞。那么未来几天仍至关重要,或对市场造成一定影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新手黄金投资学习计划及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一份!


  ②疫苗方面:自11月9日辉瑞宣布疫苗有效性高达90%以上后,标普和纳斯达克指数就数度突破历史高位。当地时间周五,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紧急批准了由美国制药公司辉瑞(Pfizer)和德国BioNTech公司联合开发的新冠疫苗,进一步提振了风险市场。


    ③美国刺激法案:对于美国刺激法案的希望也是利多风险资本的重要动力。在刺激法案方面,市场将等待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和众议院领导人佩洛西今天发表的评论。两党合计9080亿美元的提议的细节也将在今天揭晓,但市场预计该方案将难以获得国会的批准。


  晚间黄金方面:


  黄金日内小幅低开,随后持续震荡回修,如此弱势与美元走势反倒同步,对于这样的状态,辰逸凛提醒投资反倒要多加谨慎防范。


  1、日内黄金当前回撤低点至1819一线,目前行情有所回弹,测压1830再度受阻,从小时图结构上来看,短线震荡区间有向下刺破动作,但是市场情绪尚未到那种强势下跌的状态,且日内黄金又与美元走势同步,更加增加黄金短线走势的不确定性。


  2、对于晚间黄金依旧持看调整思路,上方可线关注1830争夺,主要压力则上抬至1835-37,操作上也继续侧重于择高搏短空,但是考虑到日内黄金走势独立性,故务必要保持极轻仓状态,以防本周重大事件前,市场情绪波动带来的异动风险。关注工纵好“辰逸凛”即可有机会获得新手黄金投资学习计划及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一份!

 

  12.14黄金晚间交易策略参考:


  ①日内如有1822-20参与的短多单,可按计划在回弹1828-30时减仓改保护止损,剩余持单可再看1835-37回弹测试。


  ②晚间如果行情二度回撤1822-20,暂不再考虑入多,暂作观望,具体有待实盘根据策略再做实时调整。


  ③晚间上方测压1830-1835-37激进再轻仓搏短空,统一带止损1842,目标下看1832-30先改保护止损,跌破再看1825、1820附近回撤,且空单可尝试留有看更低预期,即1800-1790一带。


   (以上观点仅代表辰逸凛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获取每日实盘一对一指导操作,单线联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的最后: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关注公众号“辰逸凛”有机会获取每日交易策略一份)在/线/交/流/官/微: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学习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相关文章:
常胜论金:12.15美联储会议临近,黄金白银TD原油行情思路点评
辰逸凛:黄金弱势震荡下跌,欧盘黄金1838下持空看跌不变!
赵金诚:12.14黄金窄幅震荡依旧看空,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张绅尧:12.1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刺激方案悬之又悬今日操作建议
张尧浠:黄金短期因素喜忧占半、走势以震荡偏弱对待
辰逸凛:炒外汇黄金投资亏损严重怎么办?如何有效快速回本盈利?
辰逸凛:黄金短期虽反弹,但后市依旧看空!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预测!
辰逸凛:黄金1838下沽空大赚!晚间继续持空看跌!抓紧上车!
辰逸凛:黄金震荡盘整,仍在酝酿下跌趋势!欧盘黄金1838下方直接空!
【暴风理财大师】12.11黄金今日看反弹,看空不追空
李金固:12.11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及白银操作建议
辰逸凛:三大风险摇摆,黄金多头恐难前行!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预测!
李菘蓝:12.9黄金短线结构完整,谨防回落扩大,黄金分析!
辰逸凛:原油短线承压回调,45.0支撑上仍是多!今日原油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12.9黄金会跌吗?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解套
辰逸凛:黄金高位震荡,蓄势待突破!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预测!
辰逸凛:原油继续开启波段上涨,顺势干多即可!45.5直接多!
鹏程点金黄金高位震荡能否延续涨势?12.7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暴风理财大师】12.7黄金周初多空又起争斗,注意把握关键
辰逸凛:黄金冲高遇阻回落,短线开启回调模式!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 投资技巧 操作策略 黄金解套 投资亏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斗鱼虎牙合并案被审查 阿里腾讯系违反反
     中国社科院发布经济蓝皮书:预计明年中
    [银行]  不能允许互联网平台逃避金融监管 戴相龙
     年末银行揽储大战开启 中小行更有节日气
    [股票]  今日个股点评:政策鼓励叠加资本热追!创
     东风集团过会创业板最大IPO来了 东风总
    [基金]  定投基金从什么时候开始 入门知识理财小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保险]  2021年重疾保险新规 买旧的还是等新的好
     出借呗窗口多久出额度 具体时间要这样决
    [期货]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新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2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2月14日股市开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4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4日港股开盘行情
    [美股]  纳斯达克指数将移除4家中国公司 中方作
     苹果正在研发首个5G基带芯片 高通股价大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可转债申购有风险吗 交易规则是怎样的?
     靖远转债中签号出炉 靖远转债中签结果查
    [黄金]  12月1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
    [理财]  2019年度中国各类留学回国人员总数达58
     生肖币2021年预约时间 牛年生肖纪念币最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南京11月房价两连涨 涨幅有所收缩
     11月中国70城新房价格:36城环比上涨 济
    [汽车]  2020年1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11月汽车销量
     2020年11月份SUV销量榜 SUV销量排行榜一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