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赵浩博:1.3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趋势多空分析及开盘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21/1/3 9:11: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浩博
文章简介:盘中实时行情分析变化,黄金、原油、外汇、操作、建议、走势、分析、解套具体操作策略以赵浩博指导微信zhb6265实盘为准!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相信我,不懂的时候少交易,每一天的交易次数不要超过三次,尤其是在错误的情况下,如果当天盈利了那么就休息,把利润和机会留给别人的时候,同样把风险也双手送上。若是交易错误了,第二次的交易要多反省了总结,为第一次的失误弥补一次损失,连续三次在当天行情当中出现错误,一定不是行情有多恶心,一定不是市场有多讨厌,而是你已经出现了偏差,已经开始成为反向指标,这个时候,喝杯茶停止交易,出现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道错误还将其蔓延…


  国际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12月31日),国际金价承压,因美国提高刺激支票金额的进程再次受阻,且股市表现强劲,在清淡市况中压制金价。不过金价仍有望创下2010年以来的最佳年度表现。且仍有越来越多的共和党参议员支持提高纾困支票金额,其中不乏会在下周参加佐治亚州的参议员决选。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拒绝就增加美国刺激支票金额至2000美元的法案进行快速投票,称“参议院没有迅速通过该法案的现实途径”。这给金价上行造成压力,盘中再度受阻千九关口。不过,越来越多的共和党参议员支持提高纾困支票金额,前所未有的刺激措施和持续的低利率政策,依旧令黄金受益,2020年累计涨幅逾24%,创近十年之最,因为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的避险工具。如果民主党获得决选胜利,从而使参、众两院都在民主党掌控之下,拜登新政府将能更加顺利地推出新的刺激措施。


  黄金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短期均线继续金叉支撑,昨日收阳上涨,今日回测理应继续跟多为主,短期5均线支撑1883存在比较大的支撑,也是昨晚美盘突破1886后回测的起涨点,此位置上建议低多继续尝试跟进;黄金早盘开盘先续涨一波,突破了1906、1900短期趋势阻力线压制,但二次压制1900冲高回落,且力度有所偏大,这可能会导致价格再度回归震荡概率,按照1876拉升至1900后,回测618分割看,1885-86支撑存在,也刚好是顶底转换的点,想要延续反弹上涨,这里最好必须守住,且欧盘需再次出现一波拉升;另外,当欧盘无法突破1900,美盘容易继续震荡对待,还会回测;只有欧盘突破1900破高,美盘才能走强去突破1906一线。


  黄金4小时来看:本周金价开盘剧烈震荡,目前维持在1900-1870区间宽幅震荡,区间越缩越小,由于元旦假期的休市影响,还有年底黄金的一个好评度,使得黄金有一个良好的表现。指标上来看:KDJ金叉向上,指数高于50上方,MACD低位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均线交织给金价提供短线支撑,布林带开口向上,指示黄金偏向上涨形态,由于近期疫情的爆发,金价避险情绪升温,由于上方面临1900关键阻力不破。综合来看,黄金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8-19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85-188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zhb6265)


  期货美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四(12月31日),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国际原油价格走弱,年内累计下跌逾20%,因疫情封锁措施让全球多数经济陷入瘫痪。但随着政府推出刺激举措,油价已经从年中创下的数十年低位强劲反弹。美国EIA原油库存大幅减少、英国批准第二款疫苗给油价上涨提供动力,但美国2000美元支票的提案在参议院受阻及变异毒株带来的新封锁措施拖累油价,油价后市走向,还需关注1月4日OPEC会议,俄罗斯认为有必要在“不破坏市场平衡、不引发供应过剩的情况下”逐渐增加原油产量,本次会议需关注OPEC+的另一个重要成员国沙特是否会支持增产。赵浩博认为过去几周出口稳步上升,美国原油需求趋势向上,意味着世界将逐步回归正常。目前市场普遍估计OPEC+势将方案在1月份将石油日产量增加50万桶,而俄罗斯副总理、能源部长诺瓦克上周曾表示,俄罗斯方案下次在1月份的会议上支持OPEC+在2月份进一步逐步增加50万桶/日的原油产量。


  原油技术面分析:油价整体走势较为反复,在48.6-47.6来来回回走了两波,日线最终以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收录,此根阳线的意义并不是很大,未能改变日线的走势格局,需要注意的是油价已经在48.6平台受阻了4个交易日,而本周油价的波幅空间还未走出来,由于元旦节,交投量会特别清淡,所以需要留心油价走出震荡区间,打开空间,至于日线思路方面,在跌破47.1后打破了油价的上升结构,虽然在平台支撑出现了二次反弹,但是需要注意行情在二次挑战前高会否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关注初步支撑47.1,若再次跌破此位置,则油价将形成日线的双顶头部,预示着油价的日线回调即将开始,上方关注49.4前高阻力压制情况。


  原油从一小时图来看,上行通道目前依旧有效,油价虽然刺破了通道下轨支撑,但是最终实体收盘价依旧收在了通道内,而从油价触及通道下轨的反应来看,下方的买盘支撑还是较强的,两次测试皆未跌破,现在行情又来到了48.0附近,指标方面来看,布林带三轨持续走平,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缠绕,能量柱放量不明显,说明行情依旧没有脱离震荡,日内操作方面依旧去围绕上行通道上下轨操作即可,上轨阻力在48.9,下轨支撑在47.7。不排除今天油价选择通道破位,鉴于日线更倾向于头部的形成看回调。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8.9-49.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7.7-47.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WeiXin号(zhb6265)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浩博做单思路解析:


  1、及时设置止损:这个问题相关的文章很多,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行情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是不行的。就我而言,决不容许出现超过10%的亏损。“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确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


  2、自我信任不犹豫:很多朋友分析昨天行情头头是道,判断今天走势模棱两可,制定好的策略不去执行,前怕狼后怕虎。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是可悲的,但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可笑的。没有目标的人将在这个市场为别人实现目标,没有计划的人终将有一天被别人计划。


  3、交易要有节奏感:对主力的操盘方法没有一个系统的认识,投资黄金原油等现货就像盲人摸象,毫无章法,运气好时也能赢两把,运气不好了就一败涂地。所以散户总是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的那个人。


  4、避免追涨杀跌:在交易中不愿放过每一个机会,看见大盘涨了一点就急忙杀入,根本不清楚自己能有几成胜算,结果一下又被套住了,其实这是由于水平低下,缺乏自信所致,如果你能有几套适用于不同环境市场的赢利模式,那么不管原油黄金行情涨、跌还是盘整,你都有稳健的获利办法,你就能从容不迫的等待趋势明朗时再介入,把风险降到最低。


  浩博认为,单子被套,持仓在手,首先,第一步,你应该看看日线,趋势如何!第二步,观察重要支撑和阻力点,第三,做决策,自己决定是锁仓,止损或者是反手,还有是死扛!如果你单子是逆势单,那你很简单,设置一个重要点位的止损。如果破位,坚决止损,反手!实在不乐意损,如果你很有魄力,可以双倍做顺势单,以此赚回账面浮亏。


  浩博寄语: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我是赵浩博(微信:zhb6265,公众号:赵浩博),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万锦晟1.2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千九压制高位震荡收盘!
赵浩博:1.2黄金原油下周涨跌行情趋势分析及开盘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万锦晟12.31晚间黄金操作建议,美盘黄金探底回升上千九?
价格控盘12.31收官黄金涨跌分析、原油白银最新走势操作建议
赵浩博:12.31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及空单如何解套
陈金胜:12.31周线月线年线收官,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策略
赵浩博:12.31黄金震荡上涨空单如何解套,原油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赵金诚:12.23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张晶霖:12.23刺激法案存变数伦敦金承压,黄金能否触底反弹?
柳沁雯12.23黄金交易节奏偏反弹空,附后市黄金操作建议
赵浩博:12.23黄金原油震荡回落晚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赵浩博:12.23黄金原油低位盘整今日行情如何操作附多单在线解套
赵浩博:12.23黄金原油空头强势今日行情如何操作附高位多单如何解套
赵浩博:12.22黄金原油弱势震荡下行晚间美盘行情如何操作附解套策略
赵浩博:12.22黄金原油暴跌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多单如何解套
赵浩博:12.21黄金持续上涨最新行情分析,原油暴跌晚间操作建议布局
价格控盘12.21黄金走势分析及解套、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赵浩博:12.21黄金暴涨原油暴跌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赵浩博:12.19黄金高位震荡下周行情分析及空单解套,原油下周还会跌吗
赵金诚:12.19下周黄金原油行情预测,周一开盘黄金是涨是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官方回应:合肥跻身GDP万亿城市俱乐部 
     中国新冠疫苗可以接种了吗?张文宏接种
    [银行]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2021元旦农业银行放假几天?农业银行元
    [股票]  一天6亿,开门红!元旦票房破历史纪录,
     2021放假日历来了 2021年股市放假汇总!
    [基金]  2021年该如何投资?私募基金投资策略来
     最猛狂赚297.96%…公募基金2年、3年业绩
    [保险]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中国什么保险最可靠 这样购买最实用
    [期货]  汽油98号价格今日价格!今日油价98号汽
     今日油价95号汽油价格!今日95油价多少
    [股评]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2021年A股行情走势预测 明年股市情况会
    [港股]  2021年元旦假期安排 港股股市休市时间一
     中国手机在印度销量不降反升 雷军回应小
    [美股]  纽交所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国商务部回应纽
     2020年最牛中概股 比特数字年度涨幅超5
    [外汇]  离岸人民币汇率升破6.50关口 创两年半新
     伊拉克货币大幅贬值 是何原因造成第纳尔
    [债券]  韦尔转债(754501)中签号多少?韦尔转债价
     韦尔发债754501中签号出炉 韦尔发债中一
    [黄金]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3日今日六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3日周生
    [理财]  2020年全球500大富豪财富暴涨!疫情期间
     传奇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感染新冠住院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雄安新区实施居住证和积分落户制度
     2020年中国房价排行榜出炉 深圳蝉联榜首
    [汽车]  特斯拉大幅降价官网被挤崩
     特斯拉回应“车主双脚离开踏板后仍在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