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赵浩博:1.7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多单原油空单解套

2021/1/7 8:38: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浩博
文章简介:盘中实时行情分析变化,黄金、原油、外汇、操作、建议、走势、分析、解套具体操作策略以赵浩博指导微信zhb6265实盘为准!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已经明白你目前遇到困境,那么首先赵浩博想表明一点,你们能够在千万分析师中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既然是一种缘分,那么我希望能够保持下去,找到我并且与我交流,那么你目前遇到的困境或许是赵浩博做分析师以来见到过到许许多多例子当中的其中一个而已,所以你可以把所遇到的问题都拿出来与我交流,既能够让自己能够在我这边多学习一点知识,也能够多明白一点道理,甚至能够在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中持续存活并持续获利。当然你目前持续在亏损,那么你便要在心里在反问自己的问题出现在哪里,还是说我缺少一个和自己有默契的老师?那么我想只要你认真的看了赵浩博的这篇文章,那么你必定会有收获,对目前的困境抓住一根稻草。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1月6日纽市盘中,金价大跌,现货黄金跌幅一度扩大到2.51%,刷新本周低点至1901.02美元/盎司,较此前触及的近二个月高位下滑近60美元,美元反弹、美债收益率攀升,降低了黄金作为避险投资工具的竞争力,稍早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刷新2020年3月以来高点至1.052%;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特朗普支持者与警方在国会山发生激烈冲突,受避险需求提振,现货黄金反弹至1920美元上方。


  黄金技术面分析:日线图来看价格冲高至1959附近遇阻回落,而1956一线就是今年2075回落至1764的黄金分割位0.618位置。目前日线均线MA5依旧属于上攻状态,所以日线还是属于多头,只是目前均线远离目前的点位支撑在1927一线。目前日线指标macd金叉继续放量,灵动指标sto向上运行至超卖区,所以日线短期还是多头,而上轨目前支撑在1931一线。这是我们日内收线关注的点。


  黄金4小时当前指标macd高位金叉缩量逐渐粘合,灵动指标sto也勾头向下修复;指标说明4小时有回落的需求。而目前4小时均线双线放平短期承压,支撑于1923-25一线。所以还是以震荡为主。小时线MACD指标柱线并未随之放量运行,同时上方遇阻1959关口阻力,30分钟K线与MACD指标呈现顶背离形态,短线遇阻需要回落修正蓄势后才会再度拔高。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935-19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05-190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zhb6265)


  期货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美国WTI 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三(1月6日)收盘上涨0.59美元,涨幅1.18%,报50.52美元/桶。油价周三升至2月以来最高水平,此前沙特宣布自愿大幅减产,且美国原油库存骤降。在抗议者冲击美国国会大厦,试图阻止特朗普在11月美国总统大选中失败的认证后,期货合约在结算后的清淡交易中回吐涨幅。美油和布油在结算后交易中均回吐涨幅,因华盛顿的动荡压倒了基本面利好消息。


  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上,隔日原油短线刺破中轨MA20日线后,获得提振,展开大幅向上拉升,随后触及日内高位后展开回落,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大阳,日线上,今日行情开盘继续上涨,持于高位附近运行,或将继续依托MA5日均线继续上涨,有望冲击53.0一线;4小时上,隔日原油向上大幅拉升,随后刷新高位后持于高位附近横盘运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到达超买,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综合来看,原油再经过隔日早间的上涨,短期内有回落需求,但涨势依在。综合来看:今日原油操作思路上赵浩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阻力关注51.0-51.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49.5-49.0一线。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WeiXin号(zhb6265)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新手单子被套怎么办?】


  1、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单子本身就是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单边趋势一般就是一单到底,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都要付出不小的手续费,还有担心爆仓,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2、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很少,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3、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你的做单方式有问题了,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分析是不可能的,最简单的方法还是自己学会分析行情!


  浩博寄语:进入市场,就是要抢劫那些时刻准备抢劫你的人。黄金原油投资讲究时机和技巧,机会不是天天有,即使有,也不是人人都能抓住。要学会分析自己擅长把握的机会,以己之长,攻彼之短。有机会就捞一票,没机会就观望,离开。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做交易,最忌讳使用压力资金。资金一旦有了压力,心态就会扭曲。你会因为市场上的正常波动而惊慌出局,以至事后才发现自己当初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你也会因为受制于资金的使用时间,在没有机会的时候孤注一掷,最终满盘皆输。资金管理是战略,买卖思路是战术,具体价位是战斗。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赵浩博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赵浩博,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我是赵浩博(微信:zhb6265,公众号:赵浩博),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相关文章:
陈召锡1.7黄金今日操作建议;伦敦金、期货原油独家解套及策略
价格预测1.7现货黄金白银超跌反弹至1920会继续涨吗?炒原油操作建议
赵金诚:1.7黄金瀑布后行情分析,今日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赵浩博:1.6黄金原油高位盘整最新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天安点金:恒生指数手续费多少钱一手?
张晶霖:1.5财政政策潜在支撑黄金还会涨吗?伦敦金行情走势预测!
赵浩博:1.5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趋势分析及美盘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套
赵金诚:1.5黄金高位横盘还会继续涨吗,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布局
高常运:1.5外汇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期货黄金白银TD多空策略操作建议
赵浩博:1.5黄金多头势不可挡空单解套,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及多单解套
嘉树:防疫等级全面升级,直接去看1980?
赵浩博:1.5黄金高位震荡原油低位盘整今日行情如何操作附解套策略
陈召锡1.4黄金一原油最新操作建议;黄金白银TD趋势走势分析
赵浩博:1.4原油暴涨暴跌晚间行情如何操作,黄金暴涨空单如何解套
张绅尧1.4黄金原油多头延续吗?1.5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预期布局
天安点金:黄金投资和原油投资的关
晚盘策略1.4黄金TD、纸白银、黄金行情解析及美原油操作建议
张晶霖:1.4新年多头大爆发黄金还会涨吗?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赵浩博:1.4黄金原油暴涨晚间行情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空单如何解套
天安点金:美原油强势开盘,短线交易计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行预计2021年中国经济将增长7.9% 继续
     病毒潜伏期是否更长?如何看待超级传播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144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
     涨停板复盘:沪指五连阳 两市成交额连续
    [基金]  LOF基金哪个收益好?1月5日LOF基金收益
     基金下跌后补仓技巧 投资者快来看看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今日油价一升多少钱?2021年1月6日最新
     今日95汽油多少钱一升?2021年1月6日95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港股]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
     2021年春节港股开市吗?春节港股休市几
    [美股]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三大电信公司摘
     纽交所不再计划将中国电信巨头摘牌 三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2021年人民币汇率预测 今年人民币是升值
    [债券]  英特转债价值分析 英特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英特发债值得申购吗 投资者中一签有机会
    [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土地确权有哪些新政策?可以确权的
     退休人员养老金将迎17连涨 改革步入关键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 八成城市房租下
     8个省会房价跌回一年前 2021年房价走势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