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价格控盘3.1黄金多单解套、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2021/3/1 7:59: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文章摘要:2021.3.1投资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3.1黄金最近大趋势看涨还是看跌?3.1外汇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3.1美元的涨跌对黄金有影响吗?3.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3.1日黄金还继续看多思路?3.1黄金中长线怎么布局?3.1国际黄金原油如何操作?为什么你的操作总是套单,黄金原油被套单如何解套?如何防止爆仓?3.1黄金每天的支撑和压力位怎么看?3.1新手做黄金怎么操作才不会亏钱?3.1黄金原油今日多空怎么看?

  

  一涨一跌引动市场风云,一阴一阳带起波澜壮阔,股市,汇市,黄金,原油市场命运就掌握在这么小小的K线图中,多少人为它的涨涨跌跌,起起伏伏而欣喜若狂或者悲伤欲绝,圈外的人永远不懂为什么这样小小的鬼画符一样的东西这么有魔力,会让人像吸毒一样碰了就再也不想割舍,因为它的不确定,一阴一阳随意排列,一涨一跌任性走过,永远不可能完美把控每次走势,因为它的不完美,多空走势不停穿梭,一方欢喜一方愁,多方唱罢空方登场,精彩纷呈,或许这就是我们被它吸引甘愿为它付出精力,时间即使得不到想要的盈利也不愿意割舍,不愿意舍弃的原因吧?

 

  3.1基本面分析:

  

  黄金方面:

  

  金价在上周五随交易员减持而进一步下跌,现货黄金一度跌逾50美元,创去年6月17日以来新低至1717.34美元/盎司,2月累计下跌6.15%,创出2016年底以来最大单月跌幅,因美元走强和经济改善预期降低了对这种避险资产的需求。陈大宾认为,上周五美股开盘后,黄金受到猛烈冲击,在隔夜时段未能守住每盎司1760至1765美元的关键水平后,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投资者出售黄金持仓。金价今年以来跌逾8%,因市场聚焦于经济复苏前景和美债收益率上升,这降低了没有利息收益的黄金的吸引力。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持有量降至7月以来最低。

  

  原油方面:周一(3月1日)亚市盘初,市场波动较小,美原油小幅高开,本周(3月1日至3月6日),投资者首先需关注各国制造业PMI、欧元区CPI、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和工厂订单月率等一系列重磅数据。投资者还要密切关注疫苗接种的情况,拜登1.9万亿刺激计划的推进,中东局势等一些重要事件。其他需要关注的事件包括澳洲联储的利率决议,OPEC+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第14届OPEC+部长会议。本周,包括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美联储还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也是市场关注的热点。关注工纵好“价格控盘老陈”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独家点评:

  

  黄金我们从1960开始做长线空单 目前下跌到1717附近,现在在1717做了中线多单 预计后市上涨到1742-52附近收割?黄金上周五持续单边下行,盘面呈现阶梯式震荡下行格局,早盘下探1765企稳小幅反弹,最高反弹1775承压下跌,晚间延续下探最低回落触及1717美金,录的新低,随后小幅震荡反弹,从盘面上看,上周五亚盘下跌后,欧盘虽有反弹,但未过亚盘高点,美盘进一步延续这种弱势下跌,综合来看,本周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742-1752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17-1720一线。

  

  原油独家点评:

  

  原油我们从37.2美元做长线线多单 现在上涨到63.7,现在我们在63美元做中线空单 预计后市下跌到59.2-58.2附近收割?从日线来看:KDJ金叉,MACD金叉,美油周四陷入多空拉锯战,并录得十字星,这尤其值得关注,可能意味着行情将转跌。尽管多头仍然控制着盘面,但空方势力近期有所加强,不过仍然不足以扭转整个上涨趋势,中长线来看,尽管涨势仍然得以维持,不过风险也在逐步积累。目前油价的涨势已经超过了年初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料,料上方的上涨空间应有限,且短期内过高的涨幅积累着大量的获利盘等待了结,这对油价后市的上涨并不利。大宾认为短线油价面临技术的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60.8附近;其次是验证过的60支撑位,进一步支撑在20日均线58美元/桶附近。综合来看,原油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方短期关注62.4-62.9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9.2-58.2一线支撑。

  

  面临亏损你必须知道的事:

  

  一:喜欢抄底/顶,每当行情处于历史低位/高位的价格,心里就乐开了花,一到低位/高位就开始布.局,但没想到,既然一个价格已经创出了历史新低/高,那么很可能还会出现另一个新低/高一抄一个损;

  

  二:不愿止损,往往都是抱有一种侥幸心理,因为有时候发现止损后价格过不了多久就回来了,因此下次就也抱着这种希望,但往往不止损的后果都是更严重的大亏或爆仓,这在长久的投资中是万万不可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确实是至理名言;

  

  三:不敢顺势追:许多朋友都有恐低/高症,认为黄金已经跌下去了,再去追空被.套.住了怎么办?其实涨跌与价位的高低并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关键在于“势”,在上涨趋势形成后介入,这种操作方式是很安全的,而且短期内获利巨大,这种恐低或恐高不仅会造成错失利润,还会造成第一点的抄底或抄顶的情况,从而导致亏损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赵浩博:3.1黄金非农数据周如何操作,原油高开高走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陈皓鑫:3.1黄金会跌吗?黄金原油实时价格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陈皓鑫:3.1黄金价格走势预测。会涨吗?黄金原油操作指南及走势 
陈皓鑫:3.1黄金还会跌吗?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纸白银独家操作策略 
陈皓鑫:3.1国际黄金实时行情策略分析及原油独家预测操作建议附解套 
陈皓鑫:3.1黄金原油今日看涨看跌?国际黄金白银TD趋势分析操作建议 
陈皓鑫:3.1黄金原油价格走势分析,黄金白银TD独家多单解套操作建议 
陈皓鑫:3.1黄金今日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独家精准布局 
陈皓鑫:【黄金资讯】3.1黄金、原油低位震荡,后市看涨独家操作建议 
张绅尧:3.1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黄金原油顺势操作建议
金油资讯速递:3.1纸黄金多空操作建议及白银TD走势分析
赵浩博:3.1黄金原油今日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赵浩博:2.28黄金下周非农行情如何操作,原油下周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万锦晟2.28黄金多单解套,黄金一泻千里何时止跌?
天安点金:黄金日内交易的做单纪律
【大非农中长线布局】3.1黄金原油%纸白银周一行情策略分析
赵浩博:2.28黄金白银TD下周行情趋势分析,期货美原油下周开盘操作建议
赵浩博:2.28黄金原油下周一开盘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黄金原油多单解套
万锦晟2.28黄金交易稳健获利,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张尧浠周评:美指飙升牵引抛盘、黄金后市预跟探169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1年什么时候开两会?2021年全国两会
     2021年两会什么时候开?2021年两会召开
    [银行]  2021年银行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2月银行房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放假吗?清明节银
    [股票]  印花税纳入法规释放什么信号
     印花税法首次提请人大审议,股票交易印
    [基金]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几天?清明节基金怎
     市场风格切换迎来布局良机?下月77只基
    [保险]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2021年新农合住院报销比例 新农合大病报
    [期货]  2021年2月28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2021年2月28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6日收盘走势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亚太股市集体下行
    [港股]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2月26日港股恒生指数
    [美股]  继股价翻倍后GameStop再涨80% 大盘未影
     美股暴跌道指抹去600点 十年期美债收益
    [外汇]  2021年2月2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2月28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2月28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吴孟达最后一条微博让人泪目 合作明星发
     香港演员吴孟达病逝,周星驰发声悼念: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