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佰嘉理财:8.18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后市黄金重点关注周四美联储货币会议纪要

2021/8/18 16:35:5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佰嘉理财
文章简介: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走势解析,黄金原油操作布局计划,黄金指导建议。黄金TD,白银TD,原油等实时攻略

  投资市场永远有四个层次:保住本金,控制风险,赚取收益,长期稳定持续赢利。你若诚心求助,我意鼎力相助!佰嘉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佰嘉团队专业提供黄金,原油的行情分析、下单点位预测、技术指导,从做单技巧、做单手法、做单心态全方位指导,不推荐频繁操作,注重人性化做单。交易法则:望闻动态,深悟判断,行动结果。
  
  ————8.18黄金行情趋势布局分析建议:
  
  黄金昨日冲高遇阻回落,上涨暂时告一段落,开启调整,当前下跌,早盘依托1792压力干空!
  
  黄金此前一路震荡拉升,多头非常强势!但昨日黄金创出新高后遇阻4小时均线压力,美盘数据利多,但行情难涨!强不再强必转弱,而且在30分钟级别上,昨日的回调已经跌破了此前均线的支撑以及上涨趋势线的支撑!上涨暂时告一段落,黄金开启调整!
  
  昨日数据后一直未能突破1792的压力,今日将依托此压力位置干空!早盘反弹后直接空!下方1780有一定的支撑,一旦破位将会跌至1770甚至更低!黄金当前暂时按照上涨结束后的调整对待,一旦破位1780,则可能是下跌的开启!
  
  操作建议:依托1792的压力做空,现价1792附近直接空,止损1800下方
  
  ————8.18原油行情趋势分析操作建议:
  
  周二(8月17日)欧洲时段,国际油价转跌跌,因为在Delta变种感染病例激增的情况下,对需求放缓的担忧盖过了对主要产油国不会很快增加供应的预期。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加,也加重了市场卖压。此前多名消息人士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OPEC+)认为,尽管美国政府上周呼吁OPEC增产,但未来几个月石油市场并不需要比它们的计划释出更多石油。美国认为,汽油价格大幅上涨对全球经济复苏构成威胁。数据显示,美国加油站汽油价格目前约为每加仑3.18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逾1美元;
  
  从日线来看,油价周一探底回升录得三连跌,但下方支撑强劲,显示多空双方力量差距不大。日内油价走势较难判断,但大涨大跌的机会不大,因基本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API原油库存将为油价提供一些动力,市场预计库存数据将连续第四周下跌,利好油价。技术面来看,MACD死叉,K线跌至100日均线下方,对多头十分不利。多头要想赢得喘息之机,必须收复10日均线68.12,进一步阻力关注20日均线70.04以及50日均线71.48。下方重要支撑关注7月20日低位65.01,进一步支撑关注2月25日高位63.81以及5月21日低位61.56。
  
  操作上佰嘉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7.5-68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4.5-65一线支撑。
  
  ————【佰嘉团队服务宗旨】:
  
  专注现货黄金的行情分析、(包含早中晚金评,实时策略等),从做单技巧、做单手法、做单心态全方位指导,不推荐频繁操作,稳健布局注重人性化做单。
  
  1:为每一位客户的仓位做最佳风控.
  
  2:坚决抵制重仓,不建议满仓操作.
  
  3:实时做单全程跟单在线把控.
  
  4:一对一针对性指导.
  
  这个市场没有谁敢说自己是最厉害的分析师,也不敢保证自己喊的每一单都是盈利的,但佰嘉团队会最大程度提高准确率,降低投资风险!我们没有单单止盈的水平,但有让你稳健盈利的实力,不同的投资资金,就有不同的盈利方案,我的目的只有一个:让跟上操作的投资朋友们少走弯路,减少亏损的频率,长期持久的盈利,慢慢实现自己财富自由的理想,佰嘉团队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布局每一单,8年贵金属操盘经验,稳健可靠,力求准确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实现财富自由的梦想,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佰嘉会实时给出.添加佰嘉理财 获取实时进出场点位及更多短中长线布局!


相关文章:
外汇狂徒:8.18黄金限制了跌势、白银趋势偏空走势行情分析
佰嘉理财:8.18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欧盘1792放空,后市黄金重点关注周四美联储货币会议纪要
8.18黄金为何暴涨暴跌?纸白银实时操作建议 
邓应海:小心美联储纪要放鹰!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8.18黄金回落是假象、欧盘黄金走势低多看涨
领峰金评:美元大涨令黄金承压
外汇狂徒:8.18黄金冲高回落是弱势还是中转、外汇黄金操作建议
外汇狂徒:8.18黄金高位遇阻回吐涨势、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8.18黄金上涨遇阻开启回落、白银沪银TD分析
张尧浠:恐怖数据将续利好支撑、黄金保持反弹仍有空间
外汇狂徒:8.17恐怖数据今晚来袭、黄金白银走势行情分析
外汇狂徒:8.17黄金白银避险买盘推动、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邓应海:黄金强势上涨不言顶,早盘支撑继续多!最新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8.17避险买盘涌入贵金属,黄金白银回归市场目光
外汇狂徒:8.16黄金避险升温、后市有望破盘大涨
外汇狂徒:8.16期货现货黄金多头蓄力不足,美盘有望回落
邓应海:鲍威尔携美联储纪要驾到 “恐怖数据”强势来袭!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8.16黄金回撤就是给做多的机会、黄金分析走势
外汇狂徒:8.16黄金触底反弹收复跌势、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8.9黄金大跳水遇强支撑反弹、后市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期货、沪银、现货、大盘、分析、行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生物:武生疫苗获批在3-17岁人群中
     3-17岁人群新冠疫苗获批紧急使用
    [银行]  华夏银行贷款30万的条件有哪些呢?具体
     央行开展MLF操作 MLF利率是多少?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8月18日)
     今日北向资金净买入34.33亿元 沪股通净
    [基金]  逾4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新能源赛道基金
     工行基金定投哪个基金好?工行基金值不
    [保险]  2021年上海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社保缴
     2022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交?医保
    [期货]  8月17日油价95号汽油价格查询 95号价格
     股指期货是什么意思?
    [股评]  A股收评:证券、银行走强 沪指涨超1%
     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回暖沪指涨0.56%
    [港股]  今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早盘跌0.17%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7日港股行情恒生
    [美股]  美股市场展望:财报、美联储年会和两党
     清仓苹果(AAPL.US) 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
    [外汇]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表今天怎么样?建行汇
     银行外汇报价是根据什么来的?外汇的交
    [债券]  072918蒙娜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或将盈利多
     072714牧原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收益预计是
    [黄金]  别家买比特币,这家科技公司大举购入5千
     影响黄金回收因素有哪些?什么时候适合
    [理财]  杭州失业补助金还能申请吗?杭州失业补
     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实施了吗?60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深圳学区房惨烈杀价 有买家欲放弃¥
     国家2021年房产税有新政策吗?出免征线
    [汽车]  车船税为什么每年都要交?车船税的收费
     中汽协:2021年7月汽车产销分别环比下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