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1年12号台风路径图出来了吗? 会在哪里登陆?

2021/8/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2021年以来,全球的气候变化非常极端化,高温在北半球不断升级,其中我国也经历了一次高温的天气,而8月除了陆地区域的气候变化较大之外,海洋区域的台风活跃也是属于“扎堆”模式,如今西北太平洋地区是表现为“三台风”共舞的情况,同时还有一个台风胚胎还在活动之中,所以十分的活跃,这也说明了2021年的地球真的是有点“异常”模式一样,气候

2021年以来,全球的气候变化非常极端化,高温在北半球不断升级,其中我国也经历了一次高温的天气,而8月除了陆地区域的气候变化较大之外,海洋区域的台风活跃也是属于“扎堆”模式,如今西北太平洋地区是表现为“三台风”共舞的情况,同时还有一个台风胚胎还在活动之中,所以十分的活跃,这也说明了2021年的地球真的是有点“异常”模式一样,气候变化极端性很多。


12号台风路径实时发布


例如:美国死亡谷出现高达81度的地表温度,巴西出现罕见降雪天气,居民表示,65年都没见过降雪天气,虽然这一个是在南半球,还有一个是在北半球。但是这都说明了创纪录的气候模式,在2021年真的还是非同寻常。所以如今我们看到西北太平洋地区的台风活动,真的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那我们下面先来了解下台风情况。


9号台风卢碧在登陆我国之后,预计将会往内陆前行,不过这个台风要想消失的话,可能性还是比较低,预计它会再次从我国福建进入到海洋区域,过后还会二次增强,需要注意的就是东南沿海地区的风雨强度非常大。


预计在9号台风卢碧的影响之下,我国福建、广东等地将有大暴雨。其中福建东部地区需要重点注意,局地有特大暴雨(250~300毫米),所以台风雨相当地强盛,虽然这个台风强度并不大,但是属于典型的“水台风”,能够携带大量的雨水影响。从路径的走向来看,受到副高的影响较大,副高最近具有增强的趋势,但是它将台风挤压进入我国内陆之后,还会在副高边缘活动,将其挤压北上。


所以9号台风卢碧的寿命还是有点长,并不会快速消失。这一场台风雨至少要持续到8月8日左右,才可能也有所变化,所以大家持续关注下9号台风卢碧的发展情况,这个台风是“意外”转弯了,最初预计也是还要深入到我国内陆区域,没想到变化的情况这么大。


而10号台风银河的变化空间不是很大,在形成之后,还是保持8级状态,预计巅峰在11级强度,预计是在8月8日达到,这个台风相当于是要靠近日本的,所以非常危险,特别是在奥运时刻需要注意,这个10号台风是一路往中太平洋发展,所以对我们的影响不大了。但是离我们越走越远了,暂时没有变化的空间。


而11号台风妮妲就更加远了,但是离日本来说也是最近的,11号台风就如当年的“台风悟空”,就在日本远海区域发展一下,然后变成温带气旋,进入中太平洋地区,所以也没有什么影响。这就是3个台风的情况,这是2021年最强“台风团”,是2021年的第1个三台风共舞的情况,所以在今年第一次、相对罕见。


那会不会形成4台风共舞呢?从如今的情况来看,还是有可能性的,部分机构预测机构12W还是有可能发展成为今年的12号台风奥麦斯,只是这个可能性很小,但是也有这个迹象生成,需要注意。


所以后面我们继续观察就行,就算是形成了今年的12号台风奥麦斯,最多就是影响日本,按照部分路径来看,是一个“倒插门”的台风,所以日本还是需要注意,但是也有可能被今年的11号台风妮妲给推动“吞噬”,说带动消失。后续有变化我们再来看看。


那8月到底有多少个台风?如今已经是3台风共舞——卢碧、银河、妮妲共舞,还有一个12W的台风胚胎,这看上去很多啦。根据我国气候中心指出,预计在8月,西北太平洋以及南海地区,总计可能有4个到6个台风生成,接近常年同期(5.8个)到偏少,其中有2~3个热带气旋登陆或显著影响我国华南和东南沿海地区。


所以最高可能有6个台风生成,相对来说也不少,如果从持续观测的情况来看,4个最低标准台风个数基本上是可能的,如今才8月上旬,中旬,下旬的台风可能更多,我国预计在中下旬可能有北上台风影响我国北方地区,所以后面有可能会出现台风,大家有必要注意下,这就是西北太平洋的情况,再次强调,注意9号台风的影响。



相关文章:
2021年上半年各城市GDP排名 上升最快的是哪个城市?
12号台风奥麦斯生成了吗?目前在哪里?
2021什么时候开海捕捞?禁渔期具体是几号到几号?
2021年南京什么时候解封?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台风卢碧最新消息 还可以出海吗?
奥运会2021年几月几日闭幕 运动员需要参加吗?
上海新增9例境外输入病例 其中一人曾赴美国探亲
云南2021年GDP最新消息 昆明市还是第一吗?
中国11省份上调2021年最低工资标准 这些人受益
上海2021年GDP总量 两年是上涨还是下降
2021年湖北上半年GDP 增加的速度是多少?
2021四川GDP城市排名 2021年上半年四川各市州GDP增速
2021年上半年广东GDP各市排名 生产总值为57226.31亿元
中国5G用户超1.6亿 2021年上半年5G手机出货1.28亿部
7月起这些新规实施 浙江省有哪些新规?
6月LPR报价出炉 LPR与房贷利率差值越来越大
疫情来势汹汹 疫情致1600家日本公司倒闭
G7峰会 G7峰会2021年最新消息
2021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2021年端午节是几月几日?
北京市2021年端午节高速收费吗?北京市假期期间拥挤路段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台风 所以 2021年 我国 情况 影响 可能 变化 预计 12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12号台风路径图出来了吗? 会在哪
     湖北省疫情最新报告 全省有多少确诊病例
    [银行]  哪个银行存死期利息最高?具体详情如下
     有30万存哪个银行利息比较高?存3年有多
    [股票]  军工概念股票哪些值得看好?军工板块行
     普冉股份中签率出炉 688766中签结果公布
    [基金]  逾4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新能源赛道基金
     工行基金定投哪个基金好?工行基金值不
    [保险]  2022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交?医保
     年金险有什么用?年金险是什么意思?
    [期货]  今日预期油价跌幅比昨天减少40元/吨 新
     2021年8月11日油价一升多少钱?今日最新
    [股评]  8月11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机构
     8月11日股市收评最新行情 盘面上哪些上
    [港股]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0.53
     今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开盘跌0.43%
    [美股]  美国七月CPI同比增幅仍达5.4% 但核心通
     昨日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阿里巴巴(BA
    [外汇]  欧元是哪个国家发行的?有几种面值?
     2021年8月9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072918蒙娜发债价值分析 中签盈利怎么样
     072714牧原发债价值分析 打新收益怎么样
    [黄金]  黄金定投有风险吗?黄金定投风险怎样?
     哪些原因导致黄金下跌?后市该怎么操作
    [理财]  中人退休金补发2021年最新消息 中人退休
     农村房屋可以买卖交易吗?新一轮农村宅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2021年湖南契税最新规定 湖南房屋契税有
     深圳二手房指导价政策怎么样的?深圳二
    [汽车]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