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张皓晟:晚间黄金行情解析,现货原油继低多看涨

2017/5/22 22:03: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皓晟
文章简介:张皓晟:晚间黄金行情解析,现货原油继低多看涨

  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操作上战略上要藐视市场,战术上要重视市场,对于目前的行情仍要保持清醒,市场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空头,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我们在不断的寻找可重复赢利的再现交易。

  

  近期美国总特朗普身陷泄密门事件,导致才上任四个月的特朗普就面临被弹劾的危险,然而事件随后又发生反转,表明特朗普被弹劾的概率不大,整个黄金市场就被特朗普一个人玩弄于鼓掌之间,似乎任何与特朗普有关的大事件都能够给黄金价格带来巨大影响,然而还有一件事我们不能忽视,那就是美联储加息。本周美联储纪要会议可以说是本周市场最关注的事件,6月份,市场即将再次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在3月份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后,市场对于6月份是否加息抱有很大的期望,尤其是就业市场的各项数据都表现的相对出色,同时在5月份的利率决议中市场虽然维持利率不变,但是认可了经济的发展状态,市场将此言论解读为对六月加息的强力支撑,因此本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很有可能会对6月是否加息这一疑问进行进一步的加固。

  

  上周特朗普一起泄密门事件让整个市场充满对特朗普被弹劾下台的担忧,虽然市场担忧的不是特朗普本人而是其下台之后后续医改的落空,但整个市场的恐慌情绪着实给黄金价格上涨带来了强大的动力,同时因为美国政局的的动荡甚至很可能会影响到6月加息。本周除了继续观察美国政局的变化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的结果之外,对于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也需要重点关注。预计将会对6月加息的概率产生一定的影响。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来看,上周五周线,日线的收阳对黄金多头而言意义重大,1250的企稳也足以说明目前多头占据上风,只不过短周期指标缺乏上行势能指引,周线上还需谨慎看涨。日线上,价格企稳在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呈现缩口,短周期指标配合K线展开下探,日线依旧存在回补的空间。四小时上来看,价格一路顺延且借助短期均线支撑上行,只不过,迫于1264前期高点压制,配合拐头下探的周期指标,四小时上有下探的趋势。日内行情方面,虽然技术面上各项指标偏向于空头,但是笔者工重号张皓晟认为上周的涨势对多头起到了重要作用,下方支撑也因此变得强劲。所以,日内下方首先关注1250支撑,其次是1245-1240区域强力支撑,在此之上仍看涨金价,但如跌破1240支撑位,金价可能还将展开深度回调,下方有望见到1235-1230区域。上方则关注1264前高,同时也是上周的高点位置,此处压制力不小,加上今日周一,交投相对清淡,日内直接突破的可能性会较小。综合而言,日内趋势偏向于空头,但下方支撑也不容忽视,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思路。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反弹1262做空,止损1266,目标1255附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上周周周线收阳,行情整体维持震荡走高的局面,周五更是突破50一线阻力,日线级别整体运行在多头走势中,基本面来看,美原油库存降低,加上欧佩克近期的态度偏向于延长减产协议,给与市场看多油价的信心,但是,目前页岩油产商,在加大力度投入到增加产量上,会使得原油库存量加大,打压油价,技术面日线收取实体阳柱显示目前多头相当强势,并且目前原油上破50.0美元整数大关,短期有进一步走高测试下降通道上轨的压制情况,上方关注51.7附近关键阻力位,有效上破52.2将是一个确认信号,将确立回调修正的结束,短期油价将重回强势并继续攀高上方压制在51.7这个位上破必见53,未来目标将指向54.0以及55.0附近;反之,有效压制并强势下破49一线才能显露空头信号,油价短线弱势将延续。目前各项技术指标显露多头信号,晚间操作低多为主。

  

  原油今日操作策略:回落50.8美元做多,止损50.3,目标51.7附近;

  

  还有最近这段时间咨询我的人真的是太多了,不是套单就是出现亏损操作不顺的。一个个心急如焚,但我的心里又何曾好受呢?作为一个专业分析师张皓晟觉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实仓客户,因为什么而套的单,这都会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责。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时才找到我,自责为什么自己没有在你们套单之前就遇见,本人常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我希望自己的这次主动出击能为你送上“定心丸”。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

  

  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张皓晟老师期待与你相遇!

  

  文/张皓晟撰稿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商标注册申请 连续15年世界第一
     中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即将开建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14只A股5月以来获增持!产业资本买买买就是底你
     乐视网管理层“换血”:贾跃亭辞任总经理 梁军接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23)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iPhone 8定型版真机泄露 估计这是个“李鬼”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网友偶遇刘亦菲与父母吃饭低调聚会不忘用伞遮挡
     高口碑低收视?请给剧版《白鹿原》一些耐心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楼市"红五月效应"渐显 环京津楼市有价无市格局愈
    [汽车]  冠道的姊妹版!试驾东风本田UR-V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