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夏钧姗:4.26今晚EIA数据利空还是利多,原油如何布局?

2017/4/26 19:33:31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夏钧姗
文章简介:尽管隔夜油价收涨近1%,结束此前连续六日下跌的态势,然而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俄罗斯等产油国协力减产并收紧市场能力的质疑声未见消退,令市场承压,周三油价重拾跌势

夏钧姗:4.26今晚EIA数据利空还是利多,原油如何布局?


尽管隔夜油价收涨近1%,结束此前连续六日下跌的态势,然而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俄罗斯等产油国协力减产并收紧市场能力的质疑声未见消退,令市场承压,周三油价重拾跌势,显示筑底行情还未结束,稍晚美国能源信息署将公布截至4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目前,原油投资者正密切关注这一数据。

EIA前瞻性指标API数据分析


北京时间周三(4月26日),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截至4月21日当周,美国API商业原油库存增加89.7万桶。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4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89.7万桶,预期减少130万桶,前值减少84万桶;API汽油库存增加444.5万桶,预期减少122.5万桶,前值增加137.4万桶;API精炼油库存减少3.6万桶,预期减少120万桶,前值减少180万桶;关注笔者V-信xjs776,另外截止4月21日当周美国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197.1万桶,预期与前值减少67.2万桶。


今日API报告利空为主,原油库存增加近90万桶,汽油库存意外大近450万桶,精炼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的十分之一,不到4万桶。另外,库欣库存大降近200万桶,暗示原油多头在出脱头寸。数据公布后,油价起初反映平缓,仅小幅下挫,随后油价加速下跌,在数据公布后的20分钟内美国WTI原油跌逾0.4美元,美油触及盘后低位49.27美元/桶,后油价反弹。


EIA原油库存变动预测


目前市场普遍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录得减少逾150万桶。


接受彭博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截至4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料减少187.5万桶;汽油库存料增加25万桶;精炼油库存料减少125万桶。接受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截至4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料减少166.1万桶;汽油库存料减少102万桶;精炼油库存料减少103.7万桶。


4-26(周三)原油白银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原油:日图连阴之后首次转十字小阳线。下探回升收盘中性偏高,在下跌趋势线反弹空间比下跌空间大,就预示着短线止跌的支撑点比较临近,虽然在见底的过程中会伴随反复的洗盘。但到了这种时段,应该有所警示,不敢再盲目去追单,即使做空也要反抽后再切入。同时严格带好止损,以免反抽收复失地的走法出现。日图年线的支撑在48.30一带,小幅刷低后伴随反弹修正。


短线图:小时图下行放缓,布林道开始收口。相较于此前的台阶震荡下跌,昨日反抽上破亚盘高点,打破了极弱的下行格局。短线转为低位震荡,或者说伴随下探回升的做底回升。而本周比较理想的多点支撑仍是在日图年线支撑处48.30.目前与日图布林道底轨重合,就看今明两日能否给到支撑的位置了。操作上下方见48.3-48.5做多思路不变,至于做空的点位,看下盘中形态再作安排。

原油操作策略:48.3-48.5做多止损48目标49.0-49.5.


白银白银上升趋势线支撑在17.4位置,距离现在价格并不远,只是白银黄金更弱势,因为上周黄金还在高位震荡修正,但白银已经开始先期走弱,然后才有黄金这周调整加深,按照这种规律,白银最后应该会先于黄金止跌回升,大家一定记住这一点,现在日线下跌幅度较大,短线继续小反弹做空,不过应该只是短线操作,按照不破坏上升趋势来说,极限下跌也就17.2附近,今天白银反弹做空。关注夏钧姗V-信xjs776获取实时操作策略.


白银操作策略:17.8做空止损18,目标17.4


EIA做单方法:


方法一:


在数据来之前进一锁仓单,这对锁仓单你可以通过看5分钟线,相对低做多,相对高做空,如果能这样先会有点盈利会做出手续费等,如果你感觉这样比较麻烦你可以直接进锁仓单,然后在消息要公布前3分钟左右后面分两个方法。


1)给这两单各设3个点止损,6个点止盈,这样消息一过一般两单将都会被打掉,去掉手续费你大约有29个点的空间。


2)两单都只设止盈根据消息预期的情况在5—8个点的区间设,当消息过后,一单被打掉,另一单可以按情况平仓,只有在数据非常好和非常坏的这二种情况下才有可能走一个单边市,就算是会走出单边市也会有回调。


方法二:


双向挂单,在数据出来前3分钟在现价3个点以上挂一个多单,在现价3个点以下挂一个空单,挂上去之前设好3个点的获利。(不同货币对设的点不同)有一单成交之后就删除另外一个没有成交的单。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3个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


方法三:


在消息公布前约3分钟按消息预期做单,按消息预期同向做一单,设止盈与止损,一般盈亏比至少在2:1,用小亏博大盈,这种做三次成功一次一般能保本。


方法四:


要根据数据影响的大小等出了数据之后再做单,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在做回调或者趁回调跟势,结合布林带跟RSI操作。


当然做单方法或许不仅限于此,行情是死的,人是活的,大行情来临时,还需要我们保持冷静的心态,清晰的头脑,把握EIA带来的赚钱的契机!

做投资永远需要谨记的道理:顺应市场,顺应趋势,行情再大永远都是市场的,利润再小永远都是自己的,不论行情怎么走,我们都要跟上市场的节奏,方能制胜!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夏钧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男子医院女厕偷窥:正在医院生孩子的妻子知道吗
     多地学校被直播 直播孩子,孩子同意了吗?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反弹阻力重重?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短期未能看到反转的征兆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7)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7股(4/27)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杨幂参股西安嘉行传媒估值飙至50亿 引证监会关注
     神剧情!女子假装帅哥撩妹 竟然撩到失踪9月亲妹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3月南京二手房价下滑:限购升级后挂牌量缩水20%
     楼市的终极大招来了!把炒房者移交公安!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