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秦梓昕:3.25下周金价仍可看涨?黄金白银下周走势分析行情预测

2017/3/25 20:13:55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秦梓昕
文章简介:金价本周收涨很大程度得益于美元以及美股的走软,并且随着特朗普医改法案的撤销,预计后期美元美股将会继续下行,金价将再获支撑。

秦梓昕:3.25下周金价仍可看涨?黄金白银下周走势分析行情预测


摘要:本周五金价受到基本面消息影响出现跳水行情,但从大趋势上看金价下周还将继续震荡上行。



特朗普撤销医改法案,黄金白银下周怎么看?


据悉,本周市场紧张以待特朗普的医保法案投票,但最终却出乎市场意外的取消表决,秦梓昕认为这或许是特朗普的权宜之计,担心会被众议院投票否决,因为这是特朗普执政后对特朗普潜在领导能力和政治经济驾驭能力的一个考验,并且特朗普还称将在以后的某个恰当的时间再次提出,现在会把焦点放在税改政策上,因此美元和美股得到短暂提振,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中金价出现跳水行情。


同时在本周五(3月24日)日内公布的数据有好有坏,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增幅大于预期连续两个月录得增长;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降至9月来最低。同时世界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周五持仓较上日减少1.78吨,使得本周金价波动较大,仍录得1.29%的周涨幅。


秦梓昕分析,尽管特朗普在撤销医改时“恐吓”市场,但不可否认的是特朗普在医保议案立法方面已经遇到了困难,未来的税改政策等等推行都可能会受到影响,而市场对于未来黄金走势却保持十分的看好。


加之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3月21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转而增持Comex黄金净多头头寸,此前曾连续两周减持看多押注。显示市场对于未来金价走势仍看好,预计下周金价走势或将继续震荡上行。


现货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今日凌晨于昨日推迟到今日的医保法案已经结束,但是并没有等到结果。由于支持率不足,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撤回医保议案,原定于美东时间周五下午3点45分开始的投票被取消。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表示对医保法案终止努力,短期内不会再就新医保法案进行投票,他希望近期在税改问题上有所作为。市场也随着关于医保议案的一系列消息呈现跌宕起伏的走势。美股早盘时高开高走,午盘后掉头下跌,并在投票取消的消息前纷纷触及日内低位,撤回议案的消息公布之后,美元指数缩减跌幅转而上涨,稍早跌至七周低位99.527,黄金价格由涨转跌,盘中一度出现跳水行情。


市场方面,周五黄金开盘于1244.9一线,早间开盘后小幅回落基本维持者一个低位震荡,欧美盘后开始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251.7一线,但医改法案取消的消息一出以后,黄金短线跳水,最终收盘于1242.2一线,日线报收一根小阴。从技术面日线图上看收小十字阴柱,布林线三轨放平运行,k线运行与中上轨之间,下周需要关注中轨支撑1236一线,上方阻力1253一线,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双线上行,STO运行于超买区域勾头向下,这点上看空头开始发力。四小时图上看,布林带缩口运行,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双线持续向下运行,STO勾头向下运行。综合来看,短线有回调的需求,但是整体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V信QZX322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反弹到1250-1252一线进空,止损1255,目标1240-1238


回调到1236-1235一线进多,止损1231,目标1242-1245


现货白银下周走势分析


白银:本周白银的走势和黄金基本类似,从日线图可以看出,白银正在完成一个典型的V型反转,本周白银延续上周涨势,走出了17.78一线的新高点,这同样也是白银近期以来的最高点,但有一点白银与黄金不同,白银本周是屡创新高,连续上破阻力位17.40、17.50、17.60一线,秦梓昕从技术面看,均线系统金叉上扬,多头站稳均线系统上方,秦梓昕预计下周白银仍然有上行空间,一旦有效破位17.80一线,白银将直奔18.00整数关口,所以下周一白银做单思路同样是回调做多为主。


现货白银下周一操作建议:


回调到17.4一线进多,止损17.1,目标看17.8-18.0


秦梓昕学院—大多数投资亏损的原因


盈利时:担心到手的钱又回去了,苍蝇头小利马上就跑了,往往错过后期的拉升或者回落行情,没有把握好利润。


亏损时:想摊薄成本,进行补仓。往往越补越漏,最好仓位加重,导致亏损惨重。


投资结果:赚钱赚小钱,赔钱陪大钱。



解析:很多投资朋友应该知道,每一个波段行情都伴随着修正阶段(震荡阶段)、低迷阶段及爆发阶段,而往往我们只有在行情处于修正阶段的时候是最合适的进场位置,能够把握更大的利润,而行情的震荡、低迷甚至诱空(多),会导致人的心态出现情绪上的波动及消磨投资者的耐心,从而当出现利润的时候就赶紧走,结果离场后行情进入爆发阶段,没有合理的把握盈利,很是后悔;整体来讲,自身缺乏安全感,对自己的分析能力没有信心及肯定,不敢拿,怕亏损!关注秦梓昕V信QZX322了解更多投资心得,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秦梓昕建议在自己没有一定分析能力及心态的情况下,找一个靠谱、负责的老师进行指导,起码这个老师能够给你安全感;在有老师的情况下,这个老师没有给你带来安全感,经常套单、抗单及亏损,不能对行情进行合理及科学的分析,没有自己的交易思路及思维,趁早远离,如果你对这样的老师还抱着一丝希望,就是对自己资金的不负责任,因为只要这个老师有一次让你抗单及套单就会出现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直到你亏损完为止,大家想想大部分的亏损就是因为亏损不愿意离场扛着,结果越亏越多;一旦套着也许你第一次解出来了,第二次解出来了,你觉得你第三次还能解出来吗?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谁都懂,知行合一才是王道。


本文作者:秦梓昕


作者赠言:未来不迎 过往不恋


撰稿时间:2017/3/2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强令员工撕人民币?官方通报:处以警告,罚款10
     油价或迎年内最大跌幅 预测92号汽油下跌0.2元/升
    [银行]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股票]  周五股市三大猜想:回归震荡?
     深交所发布2017年清明节休市安排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27)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3/27)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要不要“逃离北上广”?看看这5个人的故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央行:北京离婚1年内贷款人公积金及商贷按二套房
    [汽车]  提供直列6缸发动机 新款S级或4月发布
     或达406马力 曝TVR全新跑车官方设计图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