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沈从嘉5.24黄金反抽顺势空,原油不惧API利空强势多,多单解套

2017/5/24 15:13:0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沈从嘉
文章简介:

避险催动不了金银上涨?


金银再次出现下滑走势,并未受到英国曼城恐怖袭击的影响出现上涨,也未能突破1265一线位置阻力,呈现出面临较大的压力。美元则是收阳线有看涨吞没的形态出现,所以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前,美元或迎来大反弹走势。虽然周二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较差,但是也依然未能支持金银价格反弹。相反的是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再次推升,美联储哈克也表示在6月加息不是不可能的。这也使得投资者开始猜疑,美联储或真的在6月进行加息。


而且目前特朗普政府的危机问题,在此前提交的税改以及医改还有财政支出问题都还没有得到解决,如果这些全部失败的话,那么美联储还要进行加息,那么对于当前的经济来讲无疑是施加压力,唯一能够解决的那就是对于特朗普的经济政策放宽,如果强行加息,那么或再造3月份的行情走势。


原油高位震荡低多操作




原油方面:原油昨日价格依托50.60一线起涨,很明显的一信号,日内慢回撤,慢回撤的过程中一定不能起阳线,且欧盘后价格连续近3个小时测试50.60一线不延续,起阳,就是支撑的形成了。缺口修复了80%日线上吊十字阳,续涨的信号。昨日为什么会选择低多为主?保守等回撤去多,就是价格强势的趋势中,即使价格修复缺口,未知的情况下,不确定缺口是否会修复整个缺口。美盘走强,凌晨延续,上坡51.40一线,日线上吊阳十字,续涨的信号。前一日强势,今日欧盘看延续,参考下方的支撑51.30-20附近一线。趋势强,上坡51.40一线,这种形态,预计日内还是以震荡为主,价格还是难有回撤的力度。


操作策略:预计油价会进行高位盘整一段时间。先关注上方52.20一线位置的阻力,突破继续看涨,回落支撑在200日均线50.0一线附近,操作上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


黄金惨遭回吐,底部看1245支撑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几乎整个交易日都维持着5美金左右震荡走势,第四次触及1263一线出现了回调,最低触及1250一线,日线上报收一根中阴!从日线上看上周四收大阴就为日线头肩顶提供强有力的证据,虽然后面两个交易日连续收阳,但是价格始终没有收复高点!短周期指标配合K线展开下探,日线回撤需求加大!晚间测试前高一线不上坡,回撤也是正常的逻辑形态,日线大阴,今日反弹空为主!趋势中,价格下坡最后一次上升的低点趋势止涨,反弹空为主。下坡二次的起涨口强势转弱势的开始。昨日收盘价格下坡1252一线收盘在下方,最后一次上升的低点趋势止涨,反弹空,收盘弱的形态。为什么会提倡多看少动,总是在追涨杀跌中度过,不累吗,其实是可悲,可怜,空着仓就想着去搞一下,心静不了,你就失败一半了,有计划不乱,有原则不忙,有预算不穷。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


今日做空依托凌晨下跌或反弹的高点,四小时黄金三连阴让黄金节节败退,价格承压布林中轨跟下行趋势线下方,短期均线死叉继续放量,黄金在没有突破1265前更是没有强有力的多头支撑,因此黄金价格如果在美盘前一直在1255下方,加剧空头回撤力度是必然事件,下方破位1246支撑,延续1240并不是不可能的。


操作策略:黄金上方1255空,损1259,目标看1247-48!下方初次1245-46多,损1242,目标看1252!


黄金多单解单:


1、相信晚间多数都是在1260一线套的多单,仓位比较轻的从嘉建议在下方支撑1245-1247区间进行补多单操作,上方看1255一线整体获利出局即可,仓位重的建议减仓,关注1245一线的破位情况。


2、对于在1255一线支撑抢的多单,从嘉建议先持有,黄金目前的波动区间也就是1245-1265,反弹1255一线保本或者小获利出局观望,然后在1255上方开始分批布局空单弥补!


3、锁仓的单,从嘉建议先在低位支撑位出局空单,空单出局之后反手做加仓多,拉低均价,先看上方1255附近一线,如果多单保本可直接出局,如果存在高位多单,看1258压制破位情况,破位则继续持有,被压制则减仓小损出局,具体解套方案请带上你的点位来cjfx07询从嘉!


从嘉寄语:市场上的朋友,无论是操作什么产品,基本上80%找到我的都是处于亏损的状态。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往往是由于缺乏足够的耐心,每每遇到行情就追涨杀跌,20万资金缩水至2万,明明是来投资赚钱的,结果活生生的宝马变单车!而和成功失之交臂。从嘉也总在想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帮助你。为什么你做的单子永远是亏损的?不少有投资理财概念的人,大多会想通过投资理财让自己的财富增值,但有多少人是真正的将想法付诸于实践呢?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能够真真切切的学到一些技术,这才是根本!


文/沈从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度人物 郭利:当妻子也成了奶企指控自己敲诈的
     “结石宝宝”父亲郭利:之前救女儿现在救自己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六大机构预测后市走势(5/24)
     186股获买入评级 24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4)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24)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迪丽热巴将退出跑男加盟《加速中》?回应:没接
     微信朋友圈藏微盘投资骗局:多名受害者被骗2000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售10.98-16.1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