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木喻川:1.25黄金还有回调的可能吗?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25 16:39: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木喻川12…
文章简介:木喻川:1.25黄金还有回调的可能吗?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木喻川:1.25黄金还有回调的可能吗?后市操作建议附解套


  文章摘要:1.25黄金操作策略;黄金昨晚为何暴涨暴跌?黄金是否已经走出盘整趋势?那么现在是不是多头趋势?黄金空单如何解-套?特朗普政府又要面临停摆危机?黄金中长线空单什么时候能够开始布局?投资黄金严重亏损怎么办?投资现货市场有什么技巧?伦敦金回调到什么点位可以做多?1.25黄金1357多单会成功解套吗?1.25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本周黄金走势如何?后市会涨还是会跌?为什么说黄金1月整体看多头?投资黄金严重亏损怎么办?投资现货市场有什么技巧?

123456.jpg

  市场,就像一只摇摆不定的钟,就如昨天的行情,前一分钟也许是在高位震荡,后一秒暴涨10美金,出乎意料的是行情,让人欣喜若狂的也是行情,让人崩溃的还是行情,一个好的投资者要成为现实主义者,必需要向乐观者卖出,向悲观者买进。有这么一种分析师,也就是大多数投资者口中所形容的“业务员”,只给一份操作建议,学员单子进场之后不闻不顾,亏损之后也不及时改变策略解决问题,半夜给客户喊的单子自己却鼾然大睡,丝毫不体谅投资者的心,喻川知道,市场上大部分分析师的实力都不会有多差,但是对学员的态度也就决定了你所获得的成就与赞美,或许你们当中有些人没有体验过那种扭亏为盈的局面,没有半夜为客户成功解套时的喜悦,但是我有,喻川只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一天,就多对所有投资者多一份真诚,多一份信任。


  ——1.25黄金走势分析——

1.25.png

  目前金价已突破1360的关口,涨势得到进一步巩固,成功突破2017年9月8日高点1357.34美元/盎司,若站稳此线,则有望打开朝向1400大关的到道路。下行方面,1353是即时支撑位,也是本次起涨点,暂时不会回调此位。日线上5、10日均线金叉上扬,10日线支撑牢不可破,布林带缩口,近期金价依托MA5与MA10震荡上行,日内回落可重点关注该处支撑,而上行方面则重点关注新高点1362美元一线压力。指标来看,MACD指标快慢线粘合运行,短线一路上冲,Sto指标向上运行,指标中性偏强,日线整体走势偏多发展。4小时上,随着昨晚后半夜的一波上涨,4小时技术面开始朝着多头的技术形态开始转变,短线上行已经突破阻力1360,预计在经过盘整之后上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综合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走势之中,多头节节攀升,低点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刷新,目前来看金价仍然有上涨的空间,短线操作上喻川管溦macd1202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62-136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53-1351一线支撑。操作上喻川建议回调做多看新高。


  ——黄金日内涨幅近16个点,手中还有空单被套该怎么办?——


  记得喻川在之前的文章中就有说过,如果黄金在后续走势中没有突破1344的话可能会出现回调,但一旦破位,就可以直接看向1357了所以在昨日的文章中喻川就曾建议各位手上被套的空单在突破1344之后止损出局,在利用后续的多头趋势补多单来挽回损失,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听进去喻川管溦macd1202昨天的劝解,相信听进去的今天都已经把之前空单的损失都挽回了,有不少果断一点的或许还盈利了不少。

12.png

  现在手上还有空单被套的喻川预计大部分是在1340-1350这个区间的,并且资金量算是比较大的,毕竟接近16个点了,资金小的已经爆仓了。对于在这点位附近被套的朋友喻川还是和之前一样,先行减仓持有,看后续走势对于上方1358的破位情况,不破的话还会出现一次回调,但预计回调力度不会太大,你们的单子可一趁回调的时候顺势出局,不要再去追空,宁可小损,也要避免再次被套的情况出现,对于那些果断一点的朋友可以直接全部砍掉出局,利用随之而来的多头趋势来布局多单挽回你们的损失。具体的解套建议以喻川的实盘操作为主,毕竟行情走势多变,只有在实盘操作中才能面对各种突发情况。


  至于在1340下方空单被套的朋友现在还在拿着的,喻川知道你们大致的想法,无非还在奢望暴跌的出现,对于这些朋友喻川管溦macd1202想劝你们一句,都已经被套接近20美金了,而且目前的黄金的一个上行缺口已经打开了,你们还把这些单子拿着干嘛?就是你们资金量大,也经不住这样的挥霍啊,你们的老师可以不在乎,你们要对资金的资金负责啊。都是辛苦钱是不是?你们现在把单子出局还可以利用后续的多头趋势来布局多单,或许还能挽回损失,不然等后续走势再次突破1358的阻力点,相信你们的资金基本亏损完毕了。


  ——1.24交易回顾——

qq截图20180124231213_副本.png

  喻川昨日只给出了一单,一单多单,获利十个点。早间喻川在朋友圈更新了昨日早间的一个策略,根据策略来做单,在行情走到1340时,说明短期阻力位突破,日内将是个强支撑,于是就立刻通知客户多单进场,短期目标看1345,用了很短的时间走到了目标位,客户就有些着急,毕竟已经获利,便想要提前出局,不想再持有,但喻川劝说她,现在行情的多头才刚刚开始,后面会有很强的延续性,因为喻川想让客户拿到喻川管溦macd1202能给的最大的利润,不枉各位客户都叫喻川老师。在行情涨到1350位置时,对是否会破位1350持观望态度,所以就通知客户赶紧获利出局,最终以一单拿到了十个点的利润结束。早间策略完美预测,喻川抓住了,不知其他朋友怎么样呢?是否是在1345附近进了空单呢?喻川管溦macd1202一直在获利,你为什么一直在亏损,现在还不知道原因吗?

1516815930633200.png

  可能只看这些数据,你会觉得投资很简单,但你永远不知道这后面究竟有多少汗水,有多少个夜晚熬到凌晨3点!这背后的艰辛可能也只有我和我的实仓才会明白!不过好在一切努力都没有白费,三天的利润就是我的证明!可能有朋友会可惜错过了利润,但细想之下利润何时都有,你只是缺了一位有实力可以带你盈利的分析师!

1.24122.png

  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心态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文/木喻川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紧急查禁“儿童邪典视频”:相关内容一律下
     青岛开往杭州东列车火情处理完毕 京沪高铁部分列
    [银行]  工商银行总市值超摩根大通 成全球市值最大银行
     中央重拳出手整治 这22件事银行不敢再乱来了
    [股票]  107股机构首次关注 盈趣科技涨幅空间最大
     乐视网复牌首日跌停成交3351万元 基金人士称净值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2017年中国人寿集团保费收入突破6000亿元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6)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45股(1/26)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贾跃亭整风法拉第未来:HR负责人离职
     高通“包养”苹果被罚12亿美元:砸重金要苹果只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强东:希望女儿不知道她父亲多有钱
     入围奥斯卡!《国宝银行:小到可以进监狱》讲述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许家印54亿在新界买了块地 将成恒大香港首个住宅
     多地楼市“松绑”人才限购 并非为托市加温
    [汽车]  七座多功能家轿开创者福美来F7 7.98万起正式上市
     售价7.38万元起 传祺GA4重拳出击A级家轿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