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程宴凡:3.19黄金历经两周,下破仍旧难延续,加息该何去何从

2018/3/19 12:40: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19173347…
文章简介:

新的一周,新的起点,程宴凡再次领跑美联储加息。


很多投资朋友问我投资到底能不能赚钱?程宴凡认为,其实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敢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至最低,甚至不发生,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建议和准确的点位,我们就不再会为亏损而担忧。


针对于加息,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可能只是觉得比较新鲜,或者是茫然,然后在考虑为什么市场这么热衷于加息?捡钱,到底该怎么捡?然而对于程宴凡来说,经历了多次的加息,其实行情已经是看淡了,无非就是波动大,走势快,趋势明朗。但,程宴凡虽然平视这次行情,但也同样不想错过。那么为什么会加息呢?加息的影响又在哪里?只有了解了加息的具体情况,才能把握住最好的行情。


为什么会加息?加息的影响在哪?一般而言都是美元的回流,就业数据强劲,资金流动较大,美联储看好美国未来经济前景,就会减少美元的发售,导致美元升值的方式。这是最常见的,当然也有其他方式,我们就不需要了解,而对于我们来说,美元的走势,是黄金未来走势的防线。黄金一般来说,与美元是逆向走势,美元得走强会打压黄金价格,而加息,美指上涨波动剧烈,市场产生忧虑情况,大量抛售黄金,导致金价大幅下跌。




历来加息黄金走势如何?捡钱行情的由来


(2017年3月第一次加息)  
 

加息前:2月27号前黄金收顶1264进入连阴下探的节奏,低至1194,历经12天的下跌,跌幅70个点。  

加息后:3月14号美联储加息,符合预期,黄金迎来大反转,涨幅100个点,历经1个月  

(2017年6月第二次加息)  

加息前:6月07号黄金收顶1296进入连阴下探的节奏,加息前下跌40个点,历经7天。  

加息后,6月14号加息后因缩表计划,导致黄金进一步延续跌幅50个点,历经26天。  

(2017年12月第三次加息)  


加息前:11月27号黄金震荡走高1299收顶,跌至1236,跌幅53个点,历经17天。  

加息后:12月14号加息后黄金绝地反击,直线上升至1325才有所减缓走势。涨幅89个点,历经20天。


该来的总会来,3月20-21日,美联储主席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市场所反映的美联储3月21日政策会议加息概率是100%,这将是鲍威尔就任美联储主席以来首次主持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必然性的加息,黄金走势也就必然会跌,那么在行情确认之时,就是收钱的时候。而每次加息过后,黄金也必然迎来强势的反弹走势。这种必然的行情,才是捡钱行情的由来。而点位把控不好,也容易被扫单,毕竟市场不可能这么容易就赚钱,必然还有洗盘操作,风险控制,就像是打仗之中的粮草,必备不可。


程宴凡行情回顾及日内行情解析:


黄金上周经历反复拉锯点之后,最终收低,周初连续两个十字K线的下探回升,周中反弹触及1329.40高位承压。随着美国公布了一批乐观的经济数据,美联储货币会议的临近。黄金承压于加息预期,最终连着三个交易日转阴下跌。周尾触及1309.80也是周内的低位。周线和日图收阴。​


周图中阴线较为饱满,拉动短期均线拐头形成压制,虽然还未跌破十字K线前低点1303.不过本周延续弱势的话有望跌破。随着周中加息预期的临近。美元稍微反弹。黄金表现敏感。日图连续洗盘拉动指标拐头向下。目前贴近低点区域震荡酝酿破位。相对于上周十字K线的反复,本周空头更显强势一些。主要看周初空间延续性,不排除继续弱势震荡蓄势, 周四再借助数据破位。日图偏空。​




短线图:4小时震荡蓄势跌破次低点1313.弱势行情此位转换成阻力。上周五下探后反抽在1314.20附近承压,初步遇到压力,今天强弱延续是关键,弱势行情反弹不会太大,主要以横盘整理代替。然后再蓄集量能转化下跌。小时图破低后转换成台阶下行。上周五的高点1321.50即是本周多空临界点。围绕1321.50下方适当以空为主,蓄势破低前低,结合低点破位,弱势延续。行情倾向于弱势整理,若是亚盘不择机切入,一旦破低之后就不太好追单。​


程宴凡日内操作建议


​1、反弹1313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317,目标1306.破位1313上行则看1317阻力位置加仓空,不急做。等待是否确认阻力有效。


2、下方触及1303可多,目标1310,止损1300、破位手动损。


3、破位1303做空,目标1295,止损1307


总结上周,展望本周。


又是比较完美的一周,说实话,自己说得好要高空操作,仍旧不免在支撑位置自己失误了一次,虽然无关大雅之堂,但总归是没能够做到一周无损。好像从去12月开始,每一周总得损至少一单。已经连续接近4个月了,程宴凡也有点苦恼。不过这种事强求不得,只能加强壮大自身,争取再次重回巅峰时代。




上周总共11单,盈利10单,亏损一单,1手净利润28个点,俗话说,亏损一单,亏三单的损失,也确实是这样,辛辛苦苦的几单,一单亏损就进去了,除去手续费,点差。保证不了胜率真的只能是资金越来越缩水,幸好,程宴凡虽然算不上顶尖的分析师,但至少能够让大家稳步在这个市场中生存,利润不多,但胜在稳健。


如果你在这个时候发现了我,只能说明是缘分,是命运的安排,因为懂你的心境,所以我会尽我所能给你最有利的帮助。如果我的努力和付出可以使你走出困境,那么我愿意,能让你的资金不再跳水,能挽回之前的损失,这就是我的责任,是对我能力的认可,是体现我价值的最好回报,虽然我不能带你一晚上翻仓,让你一夜暴富,每次我会给一个最稳健的单子,让你稳健的赚点小钱,然后积少成多。这样你不用有心里上的压力,不用承受太多,而我不辜负自己的努力,没有辜负客户的信任,这就是我要做的事,看到客户开心的笑脸才是我最骄傲的事情,只要你需要我的帮助,我就在你身边,从未走远​。

 

作者资讯:chengyf3344


文/程宴凡   一个将心比心的分析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纪委副书记掌监察委的考量
     易纲履新央行行长:金融改革继承人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400亿碧桂园ABS获批:  非标转型激战ABS
     债券具备配置价值 投资逻辑生变 稳中求进灵活出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0)
    [港股]  香港证监会主席:CDR与“同股不同权”是双赢结果
     腾讯33亿再购新丽传媒股份 “买买买”背后有何玄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姚笛被富二代男友求婚现场曝光 身旁的马苏亮了
     2018全球生活成本调查:香港第四 新加坡五连冠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中国2月70城房价指数环比升0.2% 一线降幅扩大三
     房产税终于说清楚了:先是调节税 然后才是收入税
    [汽车]  骏马变身型鲨!宝骏530正式上市7.58-11.58万元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