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董财胜:黄金多头单边上涨受加息预期打压未能延续!6.12黄金操作建议

2018/6/12 12:03: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董财胜
文章简介:董财胜:黄金多头单边上涨受加息预期打压未能延续!6.12黄金操作建议

朋友们,上午好!本周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周,这将是基本面之间的斗争,昨日特朗普指责加拿大发表“虚假声明”,已要求美国代表不在G7联合公报上签名,全球贸易战一触即发,这将引发避险情绪升温,对黄金提供有效支撑。而6月12日“特金会”将在新加坡举行,这又将是未知数。最后6月14日凌晨两点,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后还有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这一系列的消息面将对黄金起到决定性作用。周一行情早盘小幅冲高1301后遇阻开始走弱,虽然没有走到给出的点位,但也根据行情及时调整思路,财胜日内果断千三附近布局空单,盘中小时线持续收跌,这波空头也在走财胜的预期,行情持续下跌最低到了1294一线。当然跟上策略的单子恭喜获利,董财胜也提醒注意把握利润,没跟上的归根到底还是缺乏对行情基本的判断;交易没有百分之百的成功率,既然来到这个市场就要做好有赚有亏的打算,而最重要的就是你能否把握住机会,看到行情下跌就下意识追空,看到行情上涨就追多;遇到单边行情这样当然是可以获利的;但是近期明显的震荡行情,追涨杀跌只能让你自己陷入套单或者止损的境地。


6月12日除了美朝峰会外,同日英国将向下议院提交脱欧法案进行投票,由于市场参与者对首相特蕾莎梅的领导能力和提前选举的可能性风险进行评估。如果特雷莎梅被击败,英国提前选举的风险就会增加,这将使英国脱欧进程陷入混乱,如果梅被迫改变处理脱欧问题的方式,并维持与欧盟更加紧密的关系,其首相宝座很可能面临党内脱欧支持者的挑战。而在加息后,6月14日还将有欧洲央行决议,关注欧洲央行是否会在会议上暗示计划开始退出刺激计划。分析师董财胜预计料维持货币政策不变,7月或宣布退出QE计划。随着经济增长放缓、意大利的担忧已经消退,欧元区通胀率趋于上涨,尽管是受到能源价格的推动。个人也预计欧元/美元将走高,2018年底的目标为1.28,从而会支撑金价。当然6月重点的关注还需在美联储加息!

董财胜:加息来袭金价震荡格局不攻自破 金市迎中线布局良机



近期黄金的行情对于很多投资朋友来说,可能会觉得索然无味,过去一周黄金走势陷逾10年来的最窄周度波动区间内,尽管贸易战冲突令避险意愿上升,但美联储下周升息预期抑制涨势,金价上周曾四顾千三关口,均未能攻克该位,而今日盘中再次冲高,触及1301后遇阻回落。行情波动太小,操作起来是不是觉得很不得劲呢?其实董财胜认为这样的行情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可能对于要布局中线单的朋友来说,长时间的震荡等待的很不耐烦,但是投资的目的就是赚钱而已;重要的是你究竟怎么去赚钱,一夜暴富不是投资,董财胜老师一直奉行稳健投资之道;加上这个市场70%的时间都是在走震荡;所以在平时的交易中,把握好震荡行情交易的要点和盈利技巧也很重要。



当然也不是说没有中线交易的机会,但是我们没必要去纠结一定要去操作中线,有机会去布局没有谁会拒绝,但是没有机会也不用强求。而本周黄金市场就迎来一个难得的中线布局的机会--美联储6月加息!目前美联储6月加息已经是箭在弦上的事情,那么黄金市场面对加息会如何应对呢?美国经济增长稳健,基本面支撑美联储渐进式加息。美联储5月如期按兵不动,6月加息概率进一步抬升。据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束后,6月加息概率从94.3%跃升至95.3%。目前看来,美联储于6月再次提高联邦基金目标利率是极大概率事件,若美联储果真再往上一步加息25BP,黄金市场如何面对呢?



美联储加息行情董财胜老师都经历了很多次,市场也普遍认为黄金遵循了一种成熟的模式:在预期的加息之前抛售黄金,一旦尘埃落定,金价就会上涨。那么在加息前黄金一定是会走加息预期而承压的,不过近期市场避险有给黄金提供支撑,因此黄金加息前董财胜观点是维持弱势震荡。而在加息落地之后,利空走完行情很大概率会上涨,彻底脱离近期的震荡区间,进入上涨行情。因此下周行情的转折点其实就在美联储加息之夜。加息前承压回落低位,然后加息后上涨;回落低位就是最好的布局中线的机会!届时董财胜会实时进行中线布局,若有意向或者疑问的朋友可以和董财胜在线交流。


董财胜6.12黄金交易内参



在本周众多风险事件之前,市场表现相对淡静,基本忽略特朗普在G7峰会的表现。新加坡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9时,美朝领导人进行会晤。美朝在如何实现半岛无核化等核心议题上的分歧是两国需要克服的主要障碍。若此次“特金会”没有任何进展甚至不欢而散,那么地缘政治局势的担忧将加剧,这有望给黄金提供支撑。从大局来看,6月份的焦点是周四的美联储加息问题。美联储有望在接下来的几周加息,甚至有可能在今年加息四次。但必须认识到下半年也可能存在变数,在美联储今年加息三次的假设基础上,通胀正在温和上升,意味着加息脚步不会超过市场预期。



技术面,由于金市多空因素陷入胶着的状态,短期维持盘整走势;日线图上,七周下跌通道的形成仍是负面的。而黄金日线小幅收阳后企稳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严重缩口;黄金日线上趋势偏震荡,上方强阻关注上轨1308附近,下方有效支撑关注1290附近;也就是说黄金短期内仍然在1290-1308大区间内运行。黄金多头近期的目标是要重新站上1300大关,其次是突破200日均线。下行方面,下行支撑在1290关口及1286的斐波那契支撑位,若上述水平跌破,金价有可能跌回前期低点1282美元附近。经过周一白盘的下探回升,目前黄金K线仍然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而下轨的支撑随着行情上升有所上移,下轨支撑在1293附近。综合来看,今天短线还是当做震荡区间来做,看1293-1305区间情况;大区间看1290-1308美元区域。若区间破位及时调整思路



操作建议:



1.回落1292-1294做多,止损1289,目标看1299;



2.反弹1302-1305做空,止损1307,目标看1295一线;



温馨提示,分析策略只提供参考,具体进场点位以实盘为主,有什么问题欢迎来咨询


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从你当初踏入现货投资这个起初看来充满了机遇、利益、激情、便利的市场,眼里满是盈亏的时候,你一定期望看到的是自己在市场如鱼得水的状态——遇到一个尽责而专业的老师,把握好多数的行情、进场方向多数正确的操作、学习积累你需要的市场经验等等,然而事实上呢,面对止损止盈,你犹豫了、错过了、后悔了。面对老师,你感受到了欺骗、无常、背叛。面对行情,你承受了市场的狡猾、激进、诱惑。面对交易,你无奈方向的复杂、仓位的难控、内心的恐惧。面对自己,你恐惧而贪婪、激进而保守、愉快而煎熬、想离开而无法挣脱、想做好而无从下手那么为什么呢?从进入市场后的直接状态,到所期望达到的理想状态,之间的鸿沟到底何在?其实,就是蜕变。然而,蜕变往往是痛苦,而且让人难受的。如何难受:你需要逼着自己坚定那份哪怕成功率并不高的策略,因为只要这样,你才可能开始学会告别那份交易的冲动和无知。你需要客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压抑对暴利的热情,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面对合理止损止盈的时候做到稳步向前。你需要努力让自己认清这个市场的真伪,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在遇到专家遇到大数据行情时候做到分辨雌雄而非人云亦云随波逐流。



文/董财胜(官/微信dcs68686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药监局:双黄连注射剂禁用于4岁以下儿童及孕
     特朗普:与金正恩建立了特别情谊
    [银行]  津门“银行家”之死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结算账户管理违规 遭央行警告罚
    [股票]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发公开信,回应纳税等质疑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指数或抵抗式下跌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拉升 九股掘金良机(6/13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6/13)
    [港股]  今日头条:不得不将“腾讯不正当竞争行为事实”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乾隆抱月瓶拍出410万欧元 法国买家击败17名中国
     半夜腿抽筋有多重病因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抢人大战催谷楼价 城市扩容当务之急
     南京“凶宅”别墅将开拍:报名需交30万保证金 已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