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黄金、原油、行情、分析、贵金属、金价、走势

2023/5/23 10:21: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承凯
文章简介:黄金、原油、行情、分析、贵金属、金价、走势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用时间见证实力,用实力赢得未来,让信任成为利润,用利润解除疑惑。市场瞬息万变,顺势而为,才是王道,趋势来了就是干,不要逆势抄底,免得难受煎熬。交易切记不要意气用事,市场专治各种不服,所以一定不要扛单,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越抗越慌,浮亏不断放大,搞的吃不好睡不好,还白白错过很多机会。如果你还在行情中迷惑,涨也怕,跌也怕,不妨跟上文承凯的节奏,看看能否让你豁然开朗。接下来文承凯为各位投资者带来今日最新国际黄金、外汇黄金、伦敦金、现货黄金的行情走势分析及中短线操作思路;

  

  周二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出现小幅走弱,一度刷新两日低点至1962.66美元/盎司。这一下跌的原因有多个方面:一方面,隔夜多位美联储官员再度发表鹰派讲话,市场对美联储6月份加息预期略有升温;另一方面,拜登和麦卡锡会晤后均表示会谈“富有成效”,市场对美国债务上限的担忧情绪有所缓解,减少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总体而言,尽管市场仍存在一些避险情绪支撑金价,并有观望情绪存在,但随着美联储多位官员鹰派讲话后,市场对美联储6月份暂停加息的预期降温,加息25个基点的预期再度升温。此外,美元保持强势,美债收益率持续上涨,对金价造成明显的打压。市场对债务违约的担忧情绪也在降温。因此,金价短期偏向空头,可能会再次测试1950关口附近的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行情在周初出现了一定的反弹,但是在上行过程中屡次受到阻力,导致形成了短期的中间价位震荡徘徊。价格在1980-1970一线区域来回波动,没有突破上下方的重要点位,形成了短期的震荡整理结构。由于预期的涨幅结构未能形成,使得上行阻力加大,反弹上行受阻明显,而日线级别的趋势结构也显示出弱势环节。因此,短期内无法延续上涨的预期,需要警惕可能出现的短期跌幅二次回落。在这种情况下,多空来回切换很难实现持续性走势结构。市场形成了较为明显的震荡整理格局,没有明显的趋势方向。因此,投资者需要注意行情的变化,以及短期可能出现的跌幅风险。

  

  黄金的日线走势上,经过一波反弹修复之后,目前价格延续回落,K线继续受到短周期均线的压制,形成震荡下行走势。在4小时级别的走势上,出现了一次小幅的盘中反弹,但力度和延续度都不太强,短期走势持续偏弱。价格开始逐步跌破前期的短线支撑,暗示可能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在黄金的走势上,上周回踩1953附近后企稳,并走出一波有效的反弹。然后在1984一线遇到压力,上个交易日早盘反弹到1982一线后回落至1970附近并出现反复。在欧美盘中,再次反弹到1982一线后再度回落,并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刺激下出现反复至1978附近,高点逐步下移。在短期内,继续保持反弹做空思路,并关注1950附近强支撑的下破情况。

  

  行情的结构走势相对明显,没有明显的涨势,反弹上行受限。短期的趋势结构显示出弱势下跌的走势,反弹没有足够的力度延续,因此下行的预期概率较大。在日内交易中,关注行情是否能够站上1980一线,如果未能突破这一水平,仍然以空头为主。昨天的行情反复震荡,未能安排第二次参与,因此短期关注反弹高位的压制情况,继续看空下行。另一方面,如果行情出现反弹上行并突破关键位,可能会进行调整,但短期反弹缺乏力度,仍然存在继续下行的预期。然而,市场可能出现反弹拉升的结构,来回波动,多空均有机会。在这种情况下,重点还是以趋势结构为主的高空布局。在日内交易中文承凯建议黄金可以考虑在1970附近寻找空头机会。

  

  【黄金操作建议】

  

  一:建议反弹到1970-73附近参与空,止损1980,目标上看1958附近;

  

  二:建议回调到1952-53附近参与多,止损1948,目标上看1965附近;


相关文章:
王启蒙: 黄金今日行情怎么看?黄金实时行情趋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贺博生:5.23黄金今日最新行情价格涨跌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
覃铭洲:5.23黄金价格走势偏震荡,今日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贺博生:5.23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多空操作策略附解套
贺博生:5.23黄金原油今日行情价格趋势分析及周二最新多空操作建议
汇海传奇:5.23贵金属未来方向!现货黄金、沪金沪银走势展望!
王启蒙: 黄金多空对决行情怎么看?黄金在线趋势分析及操作思路
万锦晟5.22黄金横盘承压1978空,美盘黄金有望下跌!
覃铭洲:债务上限悬而未决影响黄金走势,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伦敦金怎样交易收益高?
贺博生:5.22黄金原油晚间行情价格趋势分析及美盘最新独家操作建议
汇海传奇:5.22美国债务上限危机加剧;黄金市场多头迎来挑战
雷丰年:5.22黄金回踩多看价格震荡上升,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万锦晟5.22最新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承压回撤晚间空!
天安点金:现货黄金晚间可高空低多
天安点金:国际期货黄金原油六大交易技巧
覃铭洲:5.22黄金看涨不追涨,黄金美盘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贺博生:5.22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最新解套操作策略建议
贺博生:5.22黄金原油晚间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在线解套
贺博生:5.22黄金原油晚间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美盘最新多空操作建议布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走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俄罗斯边境不稳 亲乌武装力量首次“越境
     空乘人员歧视非英语旅客?国泰航空:将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数字中国发
     新相微5月23日申购指南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今晚将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3时间表 本轮成品油价
    [股评]  5月22日A股收评:沪指缩量反弹收涨0.39
     5月19日A股收评:沪指收跌0.42% 芯片股
    [港股]  阿里云计划未来12个月完全分拆独立上市
     马化腾:AI是互联网百年不遇的机遇
    [美股]  美国民调显示三分之二民众担忧债务违约
     硅谷银行前CEO国会作证 将破产归咎于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389点至7
     继续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跌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离婚四年后 前世界首富贝佐斯与现女友订
     中国2023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3.8%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4月商品住宅售价环比整体涨幅回落
     国家统计局:稳定房地产市场仍需继续努
    [汽车]  五菱汽车:五菱宏光MINIEV家族至高直降
     去年第四季度日产汽车在华销量同比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