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李廉洋:4.17黄金,原油美盘晚间操作及策略。

2024/4/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廉洋
文章简介:

  现在是否正在上演货币战,这对外汇和股票交易员意味着什么?在我看来这并不是一场货币战。实际情况是美元强势升值和亚洲货币普遍贬值,这其实是二阶段效应。由于美国通胀较预期更有粘性,经济数据也强于预期,美联储又变的鹰派了,这反过来推动了美元走强并推高了美债收益率。令投资者涌入美元和美元资产,这才是亚洲货币贬值的主要原因之一,其实2022年也出现了类似的一幕,美联储从2022年3月开始加息,当时美元也是强势升值,亚洲货币大幅贬值,实际上贬值幅度比现在还要大。这让我们可以稍微推测一下接下来亚洲各国央行将如何面对,2022年时央行进行了干预,一些央行还选择了加息,但是我认为现在亚洲央行并不希望加息来保护本币,加息不是目前的选项,但干预肯定是,我相信央行很可能会进行干预。如果目前的情况继续下去,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里央行们也许还会进行协调干预。那么这会对股票投资者会有影响。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周三白盘黄金价格低点触及2372止跌反弹,早间给出的策略2372多单完美止盈2387位置,短线拿到15个点,欧盘反弹至2393附近,这边也是按照早间策略给出了现价空单,实时黄金价格下跌回落至2385一线还持有中。技术面上黄金价格涨跌反复,目前震荡区间暂定小时线上下轨2395-2375之内运行,晚间的行情无论向哪边破位再顺势看延续。向上破位依次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2408一线,更上方还是参考2415和2425两个阻力节点。向下破位留意今日低点2372位置,小时线布林带下轨粘合小时图形MA120均线位于2362一线,更下方看日线MA10均线和日线误差带下轨粘合点2350位置。晚间黄金策略:黄金回落触及2375-70区域做多,止损2365,目标2388-2400,破位持有;上方触及2406-10区域做空,止损2416,目标2395-2380,下破持有;
  


  阿联酋富查伊拉石油工业区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15日当周,阿联酋富查伊拉港的成品油总库存为2203.3万桶,比一周前增加148.3万桶。其中轻质馏分油库存减少28.4万桶至753.0万桶,中质馏分油库存减少17.7万桶至384.2万桶,重质残渣燃料油库存增加194.4万桶至1066.1万桶。(金十数据APP)
  
  原油横盘震荡,接近看涨通道支撑线,随机指标提供积极信号,因此,预计价格将回到主要的上涨趋势当中,上方目标在87.50。预计看涨预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有效,除非价格跌破83.00,这将导致价格开启看跌修正行情。今天预期的交易区间在84.0支撑位和87.5阻力位之间。


相关文章:
李廉洋:4.17美元强势和美债疲弱会利空黄金吗?黄金,原油策略。
李廉洋:4.17美元强势和美债疲弱会利空黄金原油吗?
李廉洋:4.17美元强势和美债疲弱会利空黄金吗?
李廉洋:4.17美元强势和美债疲弱会利空黄金吗?#黄金原油策略#
李廉洋:4.17美元强势和美债疲弱会利空黄金吗?黄金原油策略。
李廉洋:4.16-4.17黄金,原油局势能否逆转,最新走势及策略。
李廉洋:4.16-4.17黄金原油局势能否逆转,最新走势及策略!
李廉洋:4.16-4.17黄金原油局势能否逆转?最新走势及策略。
李廉洋:4.16-4.17黄金原油局势能否逆转,最新走势及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涨多跌少,原油今日分析,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涨多跌少,居高不下#原油今日分析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涨多跌少,居高不下,原油今日分析,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原油最新资讯,亚盘面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原油最新资讯,亚盘面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5黄金原油最新资讯,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5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5黄金,原油最新资讯,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5黄金,原油最新资讯,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2黄金原油美盘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2现货黄金,美原油美盘最新走势分析及建议。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全站精选
[新闻]  日本东电19日将启动第五轮核污染水排海
 斯坦福大学最新AI报告出炉:中国AI专利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九部门发文要求加快数字人才培育计划每
 机构:全固态电池量产竞速 中国EV电池地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油价明天预计上调 加满一箱油多花8元
 太阳能级多晶硅价格跌至2020年以来最低
[股评]  4月17日A股收评: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大
 4月17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半日均涨超1%
[港股]  4月12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小米明天(4月3日)交付首批SU7新车
[美股]  受裁员影响 特斯拉股票下跌5.59% 总市值
 特斯拉发布全员信宣布:特斯拉全球裁员
[外汇]  冯喜运:4.17鲍威尔"鹰"气逼人黄金受阻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债券]  4月1日周一1只新债将公布中签结果,快来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黄金]  青海柴达木盆地发现大型金矿!潜在价值
 武清周大福今日金价查询_周大福黄金价格
[理财]  怎么查身份证有没有贷款 有多种查询方式
 小杨哥带货转型 三只羊网络入局短剧赛道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统计局:3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广东潮州和汕尾两市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
[汽车]  工信部发布《减免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