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28日晚公司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一览

2013/5/1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中顺洁柔一季度业绩预增40%-70%原材料耗用单价下降中顺洁柔(002511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3611.

中顺洁柔一季度业绩预增40%-70% 原材料耗用单价下降

  中顺洁柔  (0025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3611.62万元–4385.54万元同比增长:40%–70%。

  公告称,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1、原材料耗用单价下降导致成本下降;2、销售费用下降。

  乐通股份一季度净利预增长80%-130%

  乐通股份  (0023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401.77万元–513.38万元,同比增长:80%–130%。

  理工监测一季度净利预增90%-120%

  理工监测  (0023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928.56万元-1075.18万元,同比增长:90%–120%。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电力高压设备在线监测产品的市场需求继续释放,浙江省电力公司2013年度招投标情况依然向好,加之公司积极的营销策略、卓越的产品质量致使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市场占有率都有所提升。

  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出现大幅的主要原因系主营业务增长及收到退税较上年相比有所上升所致。

  英飞拓一季度预亏损3000-3500万元

  英飞拓  (0025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3000万元–3500万元,2012年同期为亏损:1893万元。

  福安药业拟10转3派3 一季度业绩预降28%-51%

  福安药业  (30019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年报,公司2012年营业总收入4.20亿元,同比增长 17.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50.51万元,同比下降 7.07%;基本每股收益0.66元。公司拟每10股派人民币现金3.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3股。

  据公告,公司预计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300万元-1900万元,同比下降:28.45%-51.05%;业绩预降的主要原因是1、由于卫生部2012年4月24日发布的《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办法》于2012年8月1日开始实施,大部分省市将氨曲南划为“特殊使用级”用药,使本报告期氨曲南原料药和制剂收入同比大幅度下降,对公司净利润的贡献较去年同期减少1000万元左右;2、计入本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同比大幅度下降。

  中银绒业2012年净利增68% 一季度业绩预增

  中银绒业  (0009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年报,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24.26亿元,同比增长34.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0亿元,同比增长 67.91%;基本每股收益0.47 元。

  公告称,公司2012年暂不进行现金分红,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所有未分配利润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或固定资产等投资。

  公司预计2013年一季度净利润8500万元-10000万元,同比增长:48%-75%;预计基本每股收益0.12元-0.14元。一季度业绩增长的原因是,公司借助完整的产业链和逐步扩大的生产规模以及公司在原料市场掌控力度的增强,使公司销售终端客户对公司的信心日益增长。报告期,公司进一步优化产品销售结构及客户结构,销售订单量同比增长明显,由其是纱线及制品的销售业务拓展良好,销售价格有所上升,本期同类产品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利润有所增长;水洗绒等上游产品销售稳中有升,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

  壹桥苗业首季净利预增130%-180%

  壹桥苗业  (0024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8.50万元—546.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180%。

  公司表示,本报告期净利润增长,主要是公司2013年一季度经营业绩稳步增长所致。

  鞍钢股份一季度预计实现净利约5.5亿

  鞍钢股份  (0008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约5.50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8.8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0.076元,上年同期为-0.261元。

  公告称,公司为扭转连续两年亏损局面,实现2013年盈利目标,于去年四季度就着手从生产运行方案、原燃料资源配置、钢材销售策略、工序成本费用控制、经济责任目标等各个方面研究制定包保措施。在全公司范围内全面推行目标成本管理,以实现生产经营扭亏为盈的目标,以市场为衡量尺度,以指标层层分解、全员参与、全方位落实为方法,努力降低工序成本。在采购、销售、物流、生产运行、人力资源优化、优化品种结构和财务运作等七个方面深入开展降本增效专项攻关,推进扭亏增效工作。

  通过上述工作的开展,公司从去年四季度开始经营业绩逐渐好转,并于去年12月份实现当月扭亏为盈。2013年一季度经营形势继续向好的方向发展,预计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5亿元。

  人人乐一季度业绩预增毛利率同比增长

  人人乐  (0023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990.06万元–2388.07万元,同比增长:0% - 20%。

  公告称,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主要是公司加强了成本及毛利率管控,一季度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增长。

  紫鑫药业一季度净利预计盈利1400-1800万元

  紫鑫药业  (0021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400万-1800万,同比增长:68.25%-116.33%。

  公告称,业绩预计上涨的主要原因一是报告期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上涨;二是报告期收到政府补助,确认为当期收益;三是报告期收到被投资企业2012年度现金股利,确认为当期收益。

  天药股份一季度业绩预增40%以上

  3月28日晚间,天药股份  (600488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发布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3年1-3月将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2年同期增长4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702.6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31元。业绩预增的原因是成本费用控制有效。

  盛运股份一季度净利预增约2成实现投资收益660万

  盛运股份  (3000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650.00万元-1750.00万元,同比增长15.00%-25.00%。

  公告称,公司业绩变动原因主要有:

  1、与上年同期相比,本报告期主营业务收入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同时收到政府补贴268.60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

  2、本报告期投资丰汇租赁有限公司实现投资收益660.00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大。

  爱康科技首季净利扭亏受益太阳能电站业务

  爱康科技  (0026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万元-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982万元。

  公司表示,预计业绩扭亏的主要原因是,相对于去年同期,公司增加了太阳能电站业务,电费收入带动毛利增长;毛利率相对较高的安装支架产品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优化组织机构,降本节支,期间管理费用同比大幅减少。

  信隆实业预计一季度业绩好于去年同期

  信隆实业  (0021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95万元至盈利:24万元,2012年同期为亏损237.13万元。

  公告称,公司按照既定的年度工作目标计划,以提高生产效率为中心,努力转变经营方式,优化经营结构,主营业务发展态势稳健。但受国内外经济环境影响,公司各方面成本费用(原材料、人工、汇率等)均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尤其对子公司影响较大,导致合并业绩增长较少。

  科大讯飞一季度净利预增70%-90%

  科大讯飞  (0022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76.15万元-3773.3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90%。

  公司表示,公司一季度通常为业务淡季,基数较低。预告期内公司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系营业外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以及主营业务健康发展所致。

  蓉胜超微预计一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

  蓉胜超微  (0021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3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万元–300万元,2012年同期为亏损:622万元。

  公告称,预计一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主要原因是:一方面,外部环境有所变化,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电子信息产业景气度有所回升,公司产品订单量增加,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提升了盈利水平。另一方面,从内部环境来说,公司采取管理改善、狠抓产品质量、控制生产成本等措施,也是利润增长的重要因素。

  万力达一季度净利预增10-11倍

  万力达  (002180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3月28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3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0.67万元-142.55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000%-1100%。

  公司表示,2013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包括,一是公司2013年第一季度销售收入较上年有所增长,二是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基数较小,同时,公司加强管理,改变营销模式,使得期间费用较上年同比下降,导致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


相关文章: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12/11)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B股)(11/19)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11/19)
深圳证券市场封闭式基金交易公开信息(11/18)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11/04)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B股)(09/25)
深市活跃股公开信息(A股)(09/25)
(9/25)十大博文精粹:A股市场惊现神秘资金入驻
深圳证券市场封闭式基金交易公开信息(09/25)
深圳证券市场创业板交易公开信息(09/25)
深市大宗交易信息(09/25)
深市大宗交易信息(09/26)
深圳证券市场创业板交易公开信息(06/19)
*ST东电: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ST东电:董事会决议公告
*ST东电: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ST东电: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梁杰)
*ST东电: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三)
*ST东电: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王云孝)
*ST东电: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深市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石家庄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
     纽交所重新推进中国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方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大盘连涨小票连跌 增量资金主导A股分化
     A股龙头化:“越涨越跌”
    [基金]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三日吸金逾千亿 新年新基金嗨了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生猪期货今日挂牌交易 首批上线合约均为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华盛顿发生暴力骚乱现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7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春节后
     2021年港股通休市安排 港股通什么时候休
    [美股]  多名高管联名要求罢免董事长?瑞幸咖啡
     2021年春节美股休市吗?春节美股开市时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070411英特发债中签号 新债中一签能挣多
    [黄金]  1月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迎来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消息 2021年中人养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