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市场要闻 >> 正文

每日市场要闻(9月5日)

2022/9/5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市场回顾】中概股:周五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盈喜集团跌超68%,猎豹移动涨超10%。盈喜集团跌超68%,库客音乐跌超27%,大健云仓跌超15%,智富融资、尚乘数科跌超10%,小牛电动跌超9%,叮咚买菜、金山云、秦淮数据、唯品会跌超7%,高途

市场回顾】


A股: 周五大小指数全天窄幅震荡,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都收在平盘线附近。两市合计成交7469亿元,创了近几个月的地量水平。盘面上,卫星导航、一体压铸、5G概念、芯片概念等板块领涨,其中5G概念和芯片概念上演涨停潮;煤炭、白酒、保险等板块表现疲弱。两市近3600只个股上涨,大涨个股明显增多。总体来看,指数表现虽然一般,但个股活跃度明显提升。北向资金方面,全天呈现净流出态势,流出净额达到37.83亿元,其中沪股通和深股通分别净流出27.61亿元和10.22亿元。全周而言,北向资金小幅净流入4.41亿元,可以说是多空平衡。具体来看,在周二、周四和周五三天录得净流出,在周一和周三两天净流入,其中周三大幅流入是因为MSCI季度调整生效、被动资金尾盘集中配置的原因。


美股: 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收紧货币政策令市场人气承压,本周纽约股市继续走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分别累积下跌2.99%、3.29%和4.21%,纳指更是出现“六连跌”。美国个人投资者协会的调查显示,在截至8月31日的一周里,美国散户投资者对今后6个月股市走势持悲观看法的比例高达50.4%。


中概股: 周五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盈喜集团跌超68%,猎豹移动涨超10%。盈喜集团跌超68%,库客音乐跌超27%,大健云仓跌超15%,智富融资、尚乘数科跌超10%,小牛电动跌超9%,叮咚买菜、金山云、秦淮数据、唯品会跌超7%,高途跌超6%,逸仙电商、达达集团、贝壳、房多多跌超5%,哔哩哔哩、爱奇艺、满帮跌超4%,欢聚集团 、老虎证券、云集、百度跌超3%,雾芯科技、新东方、洪恩、阿里巴巴跌超2%,腾讯音乐、涂鸦智能、虎牙、携程、BOSS直聘、途牛跌超1%。


欧股: 欧股收盘全线大涨,德国DAX指数涨3.33%,法国CAC40指数涨2.21%,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86%。


【要闻盘点】


北交所掌门人周贵华首次公开亮相!打造一流交易所,带来十大猜想,适时落地北证50指数


北交所的建设以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一流交易所为目标,按照“完善功能、办出特色”的思路,遵循交易所建设一般规律,聚焦创新型中小企业发展需要,大力推进市场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市场治理能力,尽快形成北交所初始规模,完善多元化的投融资产品体系,发挥中小企业估值定价功能,夯实多层次资本市场之间的纽带作用,塑造市场特色品牌和服务体系,不断推动市场建设迈向新台阶,更好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点评: 资本市场是一个投融资双方共同参与的市场,只有卖方,没有买方,交易就无从谈起,交易所也就变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北交所将以促进投融资平衡为目标,加强投资端建设,大力推进各类资金入市,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完善有关制度安排,畅通投资、退出渠道,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增强投资者获得感。


多地出台新一轮稳增长促消费政策 发力汽车家电住房等大宗消费


当前处于经济恢复紧要关口,加快释放政策效能至关重要。近日,多地密集出台新一轮稳增长促消费政策,其中提到促进重点领域消费加快恢复,涉及汽车、家电、住房等。在此背景下,有专家预计,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将呈温和修复增长态势。


点评: 受多重因素影响,当前我国消费市场整体偏弱,考虑到消费在推动经济增长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势必需要通过一系列措施激发潜力。而汽车、家电和住房等历来都是消费的“大头”,对于拉动消费市场回暖有重要意义。


央企专业化整合提速 多领域迎机遇


随着中企联合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中国物流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相继成立,近期,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不断提速。而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入收官倒计时之际,央企专业化整合动作不断,上市公司层面的运作也迎来战略机遇期。业内人士预计,未来专业化整合空间巨大,能源、装备制造、钢铁、物流等多领域或将加快。


点评: 当前阶段,国有资本布局结构优化和结构调整的主要方向,已经从央企间的战略性重组更多转向于央企内部和中央企业之间同类或相似业务、上下游紧密关联业务的专业化重组整合,促进主责主业更聚焦、产业结构更清晰。


十万亿行业将迎新利好!证监会:研究扩大私募基金份额转让试点范围


证监会将研究扩大份额转让试点范围,推动财政部和国资委等部委在国资基金份额进场、投后企业综合服务等方面加强政策供给;大力培育专业化的私募股权二级市场机构投资者,鼓励通过区域性股权市场提供份额转让综合服务;鼓励私募股权二级市场引入优质中介机构;与相关部门共同探索更为市场化的定价体系,适时研究行业普遍反映的保险、理财等资金入场交易以及美元基金份额转让等问题。


点评: 将完善私募股权二级市场生态体系。会同各方研究解决估值定价难尤其是国资背景相关基金份额的评估难等问题,与相关部门共同探索更为市场化的定价体系。适时研究行业普遍反映的保险、理财等资金入场交易以及美元基金份额转让等问题。


超级利好!1.8万亿资产突迎“风口” 最新疫苗紧急获批!


可能被大家忽视的一个重大利好是:9月3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对外发布《国家医疗保障局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4955号建议的答复》。在该份文件中,国家医保局指出,由于创新医疗器械临床使用尚未成熟、使用量暂时难以预估,尚难以实施带量方式采购。此前,受集中带量采购影响,医药医疗板块已经持续杀跌了相当长一段时间。这份文件对于预期很弱的医疗板块来说,无疑是超级利好。


点评: 这一静态意味着,创新医疗器械这个板块有可能迎来一次重估。目前,这个板块的A股总市值超过1.45万亿元,港股总市值则超过4200亿港元,总共加起来约人民币1.8万亿元。有券商研究机构认为,这将为创新器械留出充足的价格、市场开拓及利润回收空间,使得国内创新型企业能够进入研发-销售-再投入的良性发展阶段。


没了俄罗斯天然气,高盛预测欧洲气价将挑战8月高位


随着俄气宣布“北溪-1”天然气管道无限期关闭,欧洲能源局势再起波澜。高盛预计,欧洲天然气价格将居高不下。当地时间9月2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在其社交媒体账号发布消息称,在与德国西门子公司代表共同对“波尔托瓦亚”压气站涡轮机进行检修时,发现多处设备漏油,“北溪-1”天然气管道将完全停止输气,直至故障排除。


点评: 在“北溪-1”流量保持为零的情况下,我们估计西北欧天然气市场可以在215-230欧/兆瓦时(MWh)的价格区间内实现平衡。具体为多少取决于德国减少俄气再出口的数量,在多大程度上抵消了“北溪-1”流量减少量。


基金跌出股票的感觉?上周156只基金周跌幅超7%,基金经理喊话,“聪明钱”正默默抄底


过去一周,风格骤换,新能源、光伏赛道跌幅让投资者措手不及。根据Wind数据显示,一周内不同份额分开计算,全市场有165只基金一周跌幅超过7%。不少投资者感慨,“跌出股票的感觉”“比行业ETF跌得还多”……


点评: 资金不仅在A股出逃热门赛道,巴菲特在港股二度出手套现比亚迪。9月2日,据港交所披露信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能源公司于9月1日减持比亚迪股份171.6万股,持股比例降至18.87%。这是时隔一周,巴菲特再次减持比亚迪港股股份,引发投资者对新能源赛道的担忧。


【行业热点】


新能源车驶入新赛道 甲醇汽车商业化演进蓄势待发


多地“夜经济”稳步复苏


加码布局生产平台 虚拟数字人商业化进程提速


需求推动硅烷产品量价齐升 多家上市公司切入气凝胶新赛道


【机构策略】


十大券商:本轮调整行情接近尾声?新能源接近估值底,价值并不能防守,反击还得靠成长


中信证券认为,预计市场在9月上半月依然处于寻找新平衡、延续高波动的过程中,“热转冷”的非典型切换持续,随着市场在波动中形成新平衡,预计9月下半月将逐步企稳。若9月上半月,经济预期仍未达到新平衡,多重扰动下三季度增长压力仍存;政策预期仍未达到新平衡,实际政策效果和稳增长发力预期仍有差距;海外因素仍未形成新平衡,加息扰动和衰退预期反复交替出现;机构持仓仍未实现新平衡,缺乏增量资金和存量高仓位的环境下减仓或调仓易于引发波动。新平衡形成之前,由于中报季部分冷门行业已经频繁出现业绩超预期的情况,预计行业间“热转冷”的非典型切换仍将延续。9月下半月,随着国内经济数据公布、一揽子政策细则陆续实施、美联储加息落地、机构减仓和调仓初步完成,预计市场逐步在波动中找到新平衡,并将逐步企稳,重心继续转向部分偏冷门行业。


【话题公司】


南京银行辟谣“爆雷”传闻 经营管理稳健良好


近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辖内个别网点门前出现人员短暂聚集。一时间,相关人员聚集的照片在社交网络中广泛流传,更有声称该行理财产品“爆雷”、“取不了款”的言论截图在网络传播。记者第一时间向南京银行方面了解情况,从接近该行多位人士处获悉,上述聚集情况与河南村镇银行事件有关,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爆雷”传闻系谣言。


巴菲特持续减持比亚迪 晨星最新发声:业绩仍将维持高增长


港交所网站显示,9月1日,巴菲特掌管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出售了171.6万股比亚迪股份。减持后,持股比例降至18.87%,减持后持有股份总数为2.17亿股。这是继8月24日后,伯克希尔第二次减持比亚迪。受此消息影响,比亚迪股价出现波动,港股比亚迪在8月30日至9月2日期间,下跌了13.55%,A股比亚迪下跌了10%。与市场恐慌情绪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比亚迪二季报数据表现非常亮眼。收入同比增长68%,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49%。


郭广昌溢价“归还”金徽酒 两年浮盈近30亿 甘肃富豪重拾旧河山


“陇山明珠”金徽酒和“川酒金花”舍得酒,如果只能选一瓶,你会选择谁?郭广昌伸出“金手指”,指向四川省射洪市沱牌镇。在同时控制两家A股白酒企业一年多之后,复星以解决同业竞争之名,溢价两倍有余,将金徽酒的控制权,归还给了公司原控股股东甘肃亚特。短短两年间,复星对金徽酒的投资浮盈近30亿元。成为郭广昌“抄底术”的又一成功案例。


【新股申购】


新股提示:科捷智能今日申购


今日可申购科捷智能,科捷智能发行总数约4521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153万股,发行市盈率57.41倍,申购代码为:787455,申购价格:21.8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公告速递】


停牌



复牌


300419 浩丰科技


公告摘要


【热点】


南京银行澄清:代理村镇银行清算业务只作为资金清算通道


南京银行(601009)9月4日晚公告,近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辖内个别网点门前出现人员短暂聚集。经了解,聚集人员多为有关村镇银行大额资金客户,相关聚集图片在社交网络流传,引发社会关注。南京银行为有关村镇银行代理清算业务,严格按照有关部门支付系统的相关规定办理,有关资金清算服务合法合规。南京银行代理村镇银行清算业务只作为资金清算通道,不承担资金风险,与有关村镇银行案件没有任何关联。希望有关人员立即停止对南京银行的侵权行为,通过正当途径依法维权。网传有关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爆雷”“取不了款”,以及冒充南京银行和有关部门名义发布的“兑付公告”“储户取款通知”“事项告知”等信息,均为虚假信息,南京银行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南京银行及辖属各分行一切业务正常,经营管理稳健良好。


传艺科技:钠离子电池项目已具备中试生产条件并即将投产运行 收益率存在不确定性


传艺科技(002866)9月4日晚公告,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风险提示:目前公司钠离子电池项目已具备中试生产条件并即将投产运行,项目的实际收益率受未来产能投放的节奏和市场价格因素的影响,项目的收益率存在不确定性,且公司钠离子电池处于产能建设阶段,短期内尚未盈利;钠电池属于新的技术产品,需要新开拓终端市场和需求,市场的培育和开拓也存在不确定性。


迈为股份:安徽华晟拟向公司采购高效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生产线12条


迈为股份(300751)9月4日晚公告,公司与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徽华晟”)签署了多份设备采购合同,根据上述合同约定,安徽华晟拟向公司采购高效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生产线12条,共7.2GW,其采购总额超过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未达到100%。本次交易合同金额为商业秘密,履行披露义务可能会引致不当竞争、损害公司利益,公司已履行内部涉密信息披露豁免流程,对合同金额进行豁免披露。


康希诺:吸入用重组新冠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作为加强针被纳入紧急使用


康希诺(688185)9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研发的吸入用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经国家卫生健康委提出建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论证同意作为加强针纳入紧急使用。吸入用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型腺病毒载体)于2021年3月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临床试验批件,适应症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所致疾病(COVID-19)。公司吸入用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 型腺病毒载体)获批紧急使用后,若后续国家相关部门对其采购使用,将对上市公司的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通宇通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事项


通宇通讯(002792)9月4日晚公告,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增减持】


利尔化学: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利尔化学(002258)9月4日晚公告,股东中通投资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88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


【合同中标】


格林美:与韩国浦项市政府和ECOPRO签署动力锂电池关键原料与材料项目推进谅解备忘录


格林美(002340)9月4日晚公告,就推进浦项地区内二次电池材料项目的落实,满足全球新能源的需要,提升浦项市以及韩国新能源材料事业的竞争力,公司与韩国浦项市政府、ECOPRO于9月2日共同签署了《推进项目谅解备忘录》,格林美将与ECOPRO合作成立二次电池材料项目相关合资公司,由格林美牵头并控股在浦项市建设关键镍钴锰原料与前驱体材料项目,稳定韩国核心市场与导向美国市场。


天铁股份:全资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


天铁股份(300587)9月4日晚公告,近日,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江苏昌吉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昌吉利新能源”)与乌鲁木齐市亚欧稀有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同,合同金额为2640万元。合同标的:氯化锂;上述合同的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作用。


【股权变动】


西部创业:控股股东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2.28%股份协议转让给宁夏煤业


西部创业(000557)9月4日晚公告,9月2日,公司控股股东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宁国运”)与股东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协议,约定宁国运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79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28%)协议转让给宁夏煤业,转让价格为6.05元/股。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宁国运与宁夏煤业均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化,实际控制人仍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ST曙光: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ST曙光(600303)9月4日晚公告,近期,公司通过京东拍卖及辽宁省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华泰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9789.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将被拍卖,以清偿债务。目前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将对本次拍卖事宜采取司法手段,本次拍卖能否举行,存在不确定性。


湖南发展: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控股股东发生变更


湖南发展(000722 )9月4日晚公告,公司于9月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发展集团通知: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将湖南发展集团持有的湖南发展44.99%股权(2.09亿股)无偿划转至湘投控股。本次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湖南发展集团变更为湘投控股,实际控制人仍为湖南省国资委。


南新制药: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控股股东发生变更


南新制药(688189)9月4日晚公告,公司9月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获悉湘投集团拟将其持有公司28.57%股权(5600万股)无偿划转至新组建的湖南医药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本次无偿划转实施后,公司控股股东由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湖南医药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仍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重大投资】


伟明环保:拟投资建设运营永康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容项目


伟明环保(603568)9月4日晚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运营永康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容项目,处理规模为日焚烧处理垃圾500吨,总投资约为人民币2.35亿元。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1亿元投资于本项目。公司控股子公司永康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等工作,公司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需求适时以货币方式对永康公司进行增资,最终注册资本不超过1.50亿元。


【并购重组】


密尔克卫:拟收购久帝化工70%股权 拓展化学品分销领域业务线


密尔克卫(603713)9月4日晚公告,为了拓展化学品分销领域业务线,未来延伸亚太和北美地区的分销网络布局,打造“超级化工亚马逊”国际化品牌,公司拟收购久帝化工70%股权,交易价格为人民币2.50亿元。


浩丰科技: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股票复牌


浩丰科技(300419)9月4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建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事宜,公司股票自8月22日开市时停牌。9月2日下午,公司接到北京建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知,由于其无法在公司停牌期间完成所需的全部审批流程,申请终止推进相关交易。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9月5日(星期一)开始起复牌。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其他】


兄弟科技:无偿授予“兄弟”字号使用权于兄弟新材料使用


兄弟科技(002562)9月4日晚公告,公司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钱志达控股的浙江兄弟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兄弟新材料”,暂定名,以工商核定为准)签署《字号授权使用协议》,无偿授予“兄弟”字号使用权于兄弟新材料使用,此次授权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专注于医药食品及特种化学品领域,兄弟新材料未来主营业务为特种高性能高分子改性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与兄弟新材料的主营业务及产品应用领域分属于不同的业务模块及领域,互相独立。


和远气体: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涉及氢气的高效制取系统


和远气体(002971)9月4日晚公告,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宜昌金猇和远气体有限公司取得了 1 项发明专利,专利名称:一种氢气的高效制取系统。


普利制药:特利加压素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普利制药(300630 )9月4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特利加压素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适应症:治疗食管静脉曲张出血。特利加压素化学名为三甘氨酰赖氨酸加压素,是一种人工合成的长效血管加压素。普利制药的特利加压素注射液成功研发后,已相继提交了欧洲、中国、澳大利亚、泰国、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仿制药上市申请,属于共线生产产品。


泽璟制药:盐酸杰克替尼片临床试验申请获得FDA批准


泽璟制药(688266)9月4日晚公告,近日,公司自主研发产品盐酸杰克替尼片临床试验申请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FDA”)批准,用于治疗重症斑秃,这是盐酸杰克替尼片获得FDA批准的第二个临床试验申请。本次盐酸杰克替尼片临床试验申请获得FDA批准事项对公司近期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春兴精工:子公司收到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


春兴精工(002547)9月4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春兴铸造(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苏州工业园区生态环境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公司对此事高度重视,要求子公司积极准备相关材料,严肃认真地对待陈述、申辩等合法权利;公司将加强对子公司生产经营管理的督促及指导,并加强培养从业人员的环境保护意识,严格执行相关环境保护制度、规范和标准,以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公司将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子公司的环境保护意识。本次子公司春兴铸造收到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的事项不会影响公司及子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也未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相关文章:
股海导航 9月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9月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9月2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9月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9月2日)
9月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9月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股海导航 9月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每日市场要闻(9月1日)
8月3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8月3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股海导航 8月31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每日市场要闻(8月31日)
8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致员工与朋友们的公开信》
通达股份中标多个项目背后:客户结构不断优化,新能源业务或将成新增长点
本周操盘攻略(8月29日-9月2日)
股海导航 8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9月 市场 公告 4日 控股 央企专业化 股东 资金 基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国产大型太阳能无人机首飞成功
     国产大型太阳能无人机“启明星50”首飞
    [银行]  南京银行:网传有关我行杭州分行“爆雷
     8月lpr利率报价2022 房贷利率最低可至多
    [股票]  股海导航 9月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9月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湖北社保缴费基数2022是多少 2022武汉职
     2022年医保新规出台 2022年9月1日起医保
    [期货]  猪肉最新价格今日价(9.2) 附全国今日
     国内油价或将迎上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股评]  9月2日A股收评:沪指勉强收红 两市成交
     9月2日A股午评:调整结束了吗?三大指数
    [港股]  比亚迪港股暴跌11% 巴菲特减持套现近3.
     碧桂园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大幅下降96%
    [美股]  2022年8月美国非农数据几点公布 美国非
     拼多多第二季度收入增长36% 远超预期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创两年新低!人民币对
     人民币汇率跌破6.9 未来走势如何 人民币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理财]  2022年印花税减免政策 附2022年印花税税
     2023年延迟退休能实施吗?为什么说明年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北京9月1日起租房需进行合同网签
     杭州富阳:契税补贴50% 集体购房10套及
    [汽车]  海南2030年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国务院常务会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