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1月2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2/1/25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汉商集团: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87%-102%汉商集团(600774)1月25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8500万元到9200万元,同比增长86.87%到102.26%。伴随着新冠疫情逐步受控,公司经营逐步恢复正


 



汉商集团: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87%-102%


汉商集团(600774)1月25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8500万元到9200万元,同比增长86.87%到102.26%。伴随着新冠疫情逐步受控,公司经营逐步恢复正常,实现“大健康+大商业”协同发展。2020年收购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自2020年11月起纳入合并报表。


天泽信息:2021年预亏18亿元-25亿元 同比亏损扩大


天泽信息(300209)1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亏损18亿元-25亿元,同比亏损扩大。报告期内,受亚马逊平台政策环境变化、欧美市场竞争态势激烈等影响,公司2021年度跨境电商经营业绩出现大幅下滑。由于跨境电商平台政策环境不确定、行业竞争加剧,公司2021年度存货销量不及管理层预期,存在减值风险。公司期末对存货进行了全面清查,并计提相应存货跌价准备。


欧林生物: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77%-218%


欧林生物(688319)1月25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亿元到1.15亿元,同比增加176.78%到218.29%。2021年公司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吸附破伤风疫苗销售持续增长;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取得首次批签发上市销售,为公司带来销售收入。


中国中铁:联营体签署175.54亿元菲律宾南线长途运输段总承包合同


中国中铁(601390)1月25日晚间公告,联营体与菲律宾共和国交通部签署了菲律宾南线长途运输段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包1,合同约定联营体将负责本条铁路的设计、建造工作,合同金额约为1417.93亿菲律宾比索,折合约175.54亿元,合同工期为36个月。


诚志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73.18%-229.51%


诚志股份(000990)1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9.7亿元-11.7亿元,同比增长173.18%-229.51%。本报告期,公司主要产品市场需求快速释放,其中,公司主营清洁能源产品受大宗化工原料价格大幅增长的整体影响带来盈利的大幅增加,同时受益于半导体显示行业高景气周期,公司主营液晶显示材料产品实现产销两旺,盈利继续提升。


兖矿能源: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25%


兖矿能源(600188)1月25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160亿元,同比增加124.67%。煤炭及醋酸等化工产品市场价格高位运行,2021年度本公司主要产品价格大幅提升。


海南矿业:股东海钢集团拟减持不超3%股份


海南矿业(601969)1月25日晚间公告,股东海钢集团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凯龙高科:2021年预亏8500万元-1.17亿元 同比转亏


凯龙高科(300912)1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净利亏损8500万元-1.17亿元,同比转亏。报告期内,公司主导产品下游市场需求大幅度下滑;后处理系统上使用的进口芯片因供应不足,影响公司国六产品销量;受2021年7、8月份南京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子公司凯龙宝顿7、8月份停产;产能未能在7月1日后得以释放;公司主要原材料不锈钢板、车规级芯片、贵金属铂、钯、铑、碳化硅载体等价格今年大幅上涨。


广誉远:独立董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广誉远(600771)1月25日晚间公告,独立董事王斌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山西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美尔雅:2021年净利同比预减81%-87%


美尔雅(600107)1月25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50万元至2500万元,同比减少80.92%至86.65%。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系公司2020年度处置黄石磁湖山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99%股权导致2020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大幅增加所致。


新天然气: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86%-207%


新天然气(603393)1月25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度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10.27亿元至11.01亿元,同比增幅186%至207%;扣非净利润4.73亿元至5.48亿元,同比增幅42%至64%。2021年,公司天然气量价齐升,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公司加快产能释放、优化供气结构,业绩随之较大幅度增长。同时,公司与中石油昆仑燃气进行了战略合作,出售了全资子公司部分股权予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导致2021年非经常性收益增加。


昌红科技:2021年净利同比预降28.94%-37.82%


昌红科技(300151)1月2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母净利1.05亿元-1.2亿元,同比下降28.94%-37.82%。2020年,公司与疫情直接相关的医疗产品销售收入和净利润较高,推高了同期业绩可比基数。报告期内,医疗产品的市场销售已逐步恢复至正常状态,医疗产品的销售收入和毛利率下降,影响了公司整体业绩。



相关文章:
2022年香烟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香烟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
四川金顶公司怎么样 四川金顶公司值得投资吗
风电行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风电行业概念龙头公司名单
2022年砂石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砂石概念股有哪些龙头股
中华企业是家什么公司 中华企业股票怎么回事
游戏机概念股有哪些 游戏机概念股股龙头公司一览
川投能源是国企吗 川投能源是什么公司
东阳光股票为什么不涨 东阳光股票能长期持有吗
尖峰集团股票最新消息 尖峰集团股票为什么不涨
川投能源是国企吗 川投能源是什么公司
股票跌破一元会不会退市 股票退市股民的钱怎么办
九安医疗回应收购微软 无任何可能 投资者提问事件引关注
股票减持是好还是坏 股票减持是什么意思
股票年报一般什么时候出 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时间一览
持有股票多久可以享受分红 股票分红是否要交税
股票减持是好还是坏 股票减持是什么意思
1月2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息
1月2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连续三日跌停谁在卖出长春高新 收盘股价多少
默沙东口服药仿制再掀热潮 新冠疫苗股价腰斩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公司 2021年 同比 晚间 1月 25日 公告 净利 业绩 产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A股三大指数均大跌超2% 两市仅200多只股
     沪综指收挫2.6%至五个月低位
    [银行]  信用卡被停卡了怎么恢复使用 信用卡被停
     民生银行几点钟上下班 2022民生银行营业
    [股票]  1月25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1月25日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基金]  买一万基金一个月能赚多少 买基金有什么
     又有多只基金调整赎回费 近一年50只基金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有色、
     国际油价21日下跌
    [股评]  1月25日复盘:年前大盘还能涨吗?主力资
     十大博客看后市(1月25日)
    [港股]  港股恒大概念股走低 恒大汽车跌近2%
     港股开盘:恒指开跌1.64% 国电科环今日
    [美股]  2022年美股股灾可能性有吗?2022年美股
     2022年美股股灾可能性有吗?2022年美股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美元指数21日下跌
    [债券]  豪美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豪美转债今日申购
     城市转债新股中签号是多少 城市转债值得
    [黄金]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纽约金价21日下跌
    [理财]  东莞退休独生子女补贴有多少 东莞退休独
     主力抢筹是什么意思 主力抢筹是利好还是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京沪深等多地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下调首付比例!中国多地楼市调控松动 从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