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个股点睛 >> 正文

01月13日两市活跃股点评

2010-1-13 16:01:54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字体:

  01月13日两市活跃股点评

  长江通信 (600345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作为国内目前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之一,其参股25%的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是全球光纤光缆行业举足轻重的领袖企业之一,光纤和光缆的年生产能力分别达到1500万公里和15万皮长公里,其产销能力仅次于康宁,位居全球第二。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持续向上,盘面有量,暂持有。

  中信国安 (000839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在现有已取得的有线电视网络运营以及盐湖资源开发等项目的较好收益基础上,将继续以此为未来经营重点,后市发展前景值得期待。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反弹良好,谨慎持股。

  奥飞动漫 (002292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集产业运营与动漫内容创作为一体,已形成一个从动漫内容制作、图书发行、玩具等衍生产品开发制造,乃至形象授权等环环相扣的产业链。公司通过自主原创动漫影视牌的播放和动漫形象的迭放带动了相应动漫玩具销售的增长是国内最大的动漫玩具企业。二级市场,今日该股逆市大幅上扬,量能有效放大,后市有望挑战前期高点,可持股。

  歌华有线 (600037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主要负责北京地区有线广播电视网络的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从事广播电视节目收转传送和广播电视网络信息服务。二级市场上,该股盘面突破向上,暂持有。

  宇顺电子 (002289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系国内主要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器生产企业之一,过去三年里毛利率始终高于行业平均水平。TFT面板及模组未来市场空间巨大,公司募投的"中小尺寸TFT-LCD模组项目"建成后对公司业绩将有较大提升。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放量震荡拉升,暂持有不追。

  晶源电子 (002049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是我国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年产近4亿件,15个品种系列的各类石英晶体元器件的生产能力,且全面掌握了SMD片式新型元器件核心技术,产品技术水平为国内领先.二级市场,该股短线蓄势震荡上扬,仍可看多。

  双鹭药业 (00203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是我国基因工程药物行业的龙头之一,致力于肿瘤、心脑血管疾病、肝炎、器官移植领域的基因工程药、化学和生化药的研发生产。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大幅反弹,有望挑战前期高点,暂可持股。

  中航三鑫 (002163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是一家集幕墙工程研发、设计、施工和幕墙玻璃制品生产、销售为一体、具备完整产业链的幕墙专业公司,在中高端幕墙市场中占有较为明显的优势,随着low-e节能玻璃和大亚湾节能幕墙生产项目达产,幕墙玻璃制品销售将有效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二级市场上,该股量价配合较好,后市有望突破前期高点,继续持股。

  天威视讯 (00223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主要负责深圳地区有线电视网络的规划建设、经营管理、维护和广播电视节目的接收、集成、传输,以传输视频信息和开展网上多功能服务为主业。二级市场,该股短线或有加速拉升趋势,继续持股。

  新华医疗 (600587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是全国医疗器械行业唯一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拥有我国最大的消毒灭菌设备研制生产基地,也是国内生产放射治疗设备品种较多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消毒灭菌设备,放射治疗设备等。二级市场,该股大幅冲高,量能配合放大,可继续持股。

  第一医药 (600833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 公司是国内外知名的医药流通企业,公司医药零售网点数较多,遍布上海16个区县,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百联集团,是上海国资重点整合的大型集团,实力雄厚。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强势放量向上突破,后市可继续持股待涨。

  电广传媒 (000917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此次资产重组将使公司将由一个地方性房地产公司一跃成为背靠实力雄厚大股东的全国性房地产公司,总资产规模、总收入以及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水平均将大幅上升,基本面发生巨大改善,因此仍受市场追捧。二级市场上,该股上涨趋势良好,后市仍有空间,可暂持股。

  新和成 (002001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主导产品 VE、VA、VH、VD3、类胡萝卜素,市场占有率都位于世界前列,现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维生素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正进行产业布局的调整,积极开拓香精香料市场。二级市场,今日该股大幅上扬,并创出近期新高,短线量能有效放大,后市仍可做多。

  华胜天成 (600410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主营业务为电信、金融和邮政等行业用户提供系统集成及专业服务,作为国内第二大SUN服务器代理商,最大的SUN服务器系统集成商和服务提供商,3G的建设将给公司带来较大的市场空间。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强势上攻并创出新高,可继续持有。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