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预测走势 >> 正文

如何应对IPO随时启动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2009-6-11 21:12:1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赚钱效应减退关注低估值板块

    周四市场在蓝筹股调整的情况下出现了一个调整的走势。两市权重股出现了一些比较弱势的表现,医药、创投等板块有所表现,而市场中调整的板块及个股占大多数,成交量继续和前期维持持平。对于目前市场的运行,最主要的是有赚钱效应,市场才能够有关注度。到了目前2800点的点位,市场即使在权重股的带动下,股指继续上行,但是可以发现,股指上涨的同时,赚钱效应和之前2600点相比,相反并没有体现出来。而这几天以来,权重股的强势表现都有所衰退,以权重股为旗帜的指数反弹,还有待观察。但是个人认为调整还是有必要的,必要的调整是为指数的继续发展奠定基础。操作方面,指数尽管处于高位,但是个人认为一些板块及个股仍是有机会的。投资者可以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继续关注一些估值比较低位的板块个股。(联讯证券)

    恐慌性抛盘不足大盘短线有望企稳

    由于IPO脚步声日益临近且受到公布的进出口数据低于市场预期等因素的影响。随着5月份统计数据的渐次公布以及IPO开闸声音的临近,市场对后续的看法渐有分歧的特征,其中担心当前A股市场估值压力以及担心IPO资金分流的市场参与者渐有减持的冲动。但毕竟由于工商银行、中国石油等权重股目前仍有涨升或补涨的能量,所以,大盘的恐慌性抛盘并不足,因此,大盘有望企稳。与此同时,盘口显示出大盘在震荡中渐现两大新特征,一是重组股大幅走高,尤其是ST股以及控股股东有明显变化预期的个股,比如说长力股份等品种。二是银行股等估值优势明显的品种依然有资金流入,所以,大盘短线不至于大幅下跌,建议投资者仍可持有强势股。(金百灵投资)

    IPO加速引发跳水大盘遭遇空头突袭

    周四两市股指运行呈现低开箱体震荡格局,沪指再创新高后下午跳水回落,成交量同比小幅萎缩。下跌个股家数居多,其中有色金属、高速公路、房地产、钢铁和铁路基建类股抛压较大,酿酒、数字电视、电子信息以及券商、银行类股强于大势。预计短期在指数连创新高后,多空双方势必围绕2800关口展开一番激烈争夺。具体盘面,表现较好的有食品饮料、医药生物、信息设备等板块,整体涨幅均在1%以上。此外,受益于IPO重启概念的券商股以及参股金融股更是异军突起,爱建股份、海通证券、西南证券等都有不错涨幅。而前期领涨的房地产午后率先展开跳水,金地集团、保利地产跌幅在5%上下,在这些地产龙头领跌的带动下,深振业A、上实发展、福星股份、创兴置业、中华企业等均有较大下跌,地产股的下跌也直接拖累深市走势弱于沪市。建筑建材、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等也继续回落;显示蓝筹板块热点日趋分化。在目前权重品种推动力有所减弱的情况下,投资者操作上应注意短线思路,避免追高。(上海金汇)

    市场的赚钱效应在减弱

    周四A股市场呈现高位震荡后逐波盘弱走势,股指低开后早盘虽一度走高,上证指数也再次创下行情新高,但午后盘中出现大范围调整,个股下跌家数明显超过上涨家数。不过,一方面由于工商银行等权重股的企稳,另一方面则由于市场也在期望着5月经济数据超预期所带来的做多底气,故恐慌性抛盘并不足,使得两市股指于尾盘再度企稳。目前从指数型态看,仍处于上升通道中的正常回调,但从板块走势来看,前期走势强劲的银行、地产、有色、券商等有较大回调压力,从前天开始活跃的滞涨股、破位反弹回抽的个股也基本完成了反弹过程,股指向下调整的压力逐渐加大,近期媒体关于房价成本、物业税以及银行巨量贷款流向的讨论越来越多,地产、银行类个股面临较大调整压力,特别是作为市场中坚的银行股,其巨额贷款并没有完全进入国家鼓励的投资方向,可能会造成银行不良贷款率的上升,银行、地产一旦出现大幅调整,将造成股指的大幅波动,指数维持了表面上的强势,但市场的赚钱效应却在减弱,在整体局势日趋复杂之时,在操作上,应控制好仓位,以挖掘滞涨品种为主。(广发华福)

    指数维持表面强势市场局势日趋复杂

    股指低开后早盘虽一度走高,上证指数也再次创下行情新高,但午后盘中出现大范围调整,下跌家数超过上涨家数一倍有余,虽然从指数型态看,股指仍处于上升通道中的正常回调,但从板块走势来看,前期走势强劲的银行、地产、券商有较大回调压力,从前天开始活跃的滞涨股、破位反弹回抽的个股也基本完成了反弹过程,股指向下调整的压力逐渐加大,近期媒体关于房价成本、物业税以及银行巨量贷款流向的讨论越来越多,地产、银行类个股面临较大调整压力,特别是作为市场中坚的银行股,其巨额贷款并没有完全进入国家鼓励的投资方向,可能会造成银行不良贷款率的上升,银行、地产一旦出现大幅调整将造成股指的大幅波动,指数维持了表面上的强势,但市场的赚钱效应却在减弱,在市场局势日趋复杂之时,仍宜积极减仓,切莫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广发证券)

    午后大盘急速跳水成交量有所萎缩

    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略微低开,之后指数展开了震荡的趋势,今日市场热点四射,随着券商股的走强,今日大盘也创出反弹新高。随着港股狂飙超200点强势翻红,外围市场的走强,或支撑大盘后市继续上涨,有望继续维持强势,在众多热点的烘托下,在午后开盘后,大盘又做了一个回探确认2800点的动作,出现急速跳水的态势,而且同时继续在2800点上方开始了盘整,跳水动作波澜不惊。今日早盘的强势上涨大大鼓舞了市场做多的信心,但是也正是由于上涨速度太快了,因此短期技术上压力已经很大,造成了跳水的行情,面对指数处在了压力位附近的走势,投资者不应该盲目去追求整个市场的表现,而应该在个股上抓机会。(汇阳投资)

    眼下仍是冷静分析和挖掘投资机会的时候

    下半年宏观经济和企业盈利环比状况有望改善,低利率环境下充裕的流动性短期内不会发生根本性改变,通胀预期有所上升,政策环境继续偏暖,市场仍存在阶段性和结构性机会。眼下仍是投资者保持耐心,冷静分析和挖掘投资机会的时候。从目前来看,A股市场今年以来的反弹过程中体现出行业轮动的明显特征,这实际上是体现了市场对行业之间相对价值认识的变化,市场特点有望延续。全市场的市盈率水平仍处于合理区间,前期涨幅较大的中小盘股估值较高,但部分行业的估值尚未完全反映经济复苏预期,一些大盘蓝筹股被局部性低估,整固后有望整体攀升。(重庆东金)

    地产股大幅跳水金融股表现较强

    午后地产股率先展开跳水,金地集团、保利地产跌幅在5%上下,万科跌2%.5%,在这些地产龙头领跌的带动下,深振业A、上实发展、福星股份、创兴置业、中华企业等均有较大下跌,地产股的下跌也直接拖累深市走势弱于沪市。金融股整体表现较强,继券商股上午活跃过后,银行股也纷纷反弹,交通银行以3%的涨幅领涨整个金融板块,北京银行、招商银行、宁波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均出现不同幅度回升,普遍涨幅超过1%。(世基投资)

    A股面临严峻考验中期见顶概率大

    周四深沪A股双双受新股IPO启动影响而低开,盘中出现多空震荡争夺,最后多头难以抵抗空头抛盘,最终双双收出高位阴线,深圳成指收盘破位于5天均线之下。从当日市场表现来看,重组类股票表现较好,比如闽闽东、四川湖山、广电电子、广电信息等,而从权重股表现来看,尽管有金融股护盘博明日平安/深发展并购消息,但从整个市场环境来看,IPO市场化发行将实质性的影响市场,平安此时选择重组深发展其对市场的影响将因IPO市场化开启而关注度大幅度降低,可以说此时品种的重组并购等,与IPO市场化发行相比,相形见绌的概率较大。从震荡收阴的角度来看,A股行情面临考验甚至中期见顶的概率较大。总体来看,A股市场面临IPO重启的关键周期,此次IPO重启由于坚持市场化发行原则,其对中国A股市场品种价格有可能产生实质性的冲击,特别是经过连续反弹,特别是许多市盈率超过100倍以上的品种,有可能在今后IPO市场化影响下,壳价值将随着IPO的开启而大幅度降低,其股价回归概率较大。因此操作上保持谨慎,增持现金比例,以应对市场化发行新股可能带来的巨大冲击。(九鼎德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