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案例 >> 正文
冷血丈夫为骗巨额保险 谋杀妻子抛尸荒野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6-19 9:17:23
2007年2月3日,贵州省安顺市某医院的护士长李某被发现陈尸在一片菜地里。侦查员随即通知了李某的丈夫赵泽海,但赵泽海的表现异于常人。与此同时,侦查员了解到赵泽海与妻子的关系不好,在李某死亡前,赵泽海为她买过一份保险,赔偿金高达23万元。在与赵泽海的交谈中,他的疑点迅速上升:

  1.赵泽海在2月2日下午租了一辆面包车,他告诉警方他是为了练习开车,但赵泽海曾是一名出租车司机,练车一说不符合逻辑;

  2.案发当晚,赵泽海说自己先去网吧上网,然后去一家酒店过的夜。

  侦查员来到赵泽海说的这家酒店进行核实,服务员说,赵泽海当天来洗浴的时候,身上很脏,沾有大量泥土,他让服务员把自己随身穿戴都洗了,然后又把开来的车洗了。但是这些并不能作为警方指控赵泽海的证据。

  于是,侦查员在赵泽海的衣物和租用的面包车的角落里,提取到了人类毛发、泥土样本和血液样本,经过大量的检验工作,最终证实赵泽海衣服上的血迹,车里的毛发是死者的,赵泽海鞋底的泥土与李某陈尸地点的泥土中微量元素含量一样,并通过这些微量元素找到了案发的第一现场。

  2008年2月,赵泽海以零口供被西秀区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高速路推事故车 保险拒赔
    未成年工遭遇工伤却未缴纳保险,如何维权?
    橡胶工变成采石工 保险公司拒赔成被告
    肇事司机赔了医疗费伤者能否再获额外保险赔偿
    两份保险都能赔 怎么赔划算?
    吉林人保被查鸳鸯保单:业务员侵吞保费高招
    保险业务员竟“偷梁换柱”模仿客户签名变险种
    保单谬误百出 客户啼笑皆非
    游客急性病身故案二审判决
    吸毒女狂刷别人医保卡涉嫌诈骗被逮捕
    民政局长违规操作 500万农民保险金仅剩几百
    工作忙也莫忘了及时缴保费
    超出时效的工伤申请是否应该受理
    北京社保诈骗第一案被公诉
    年收15万小家庭怎么买保险
     点击排行:
     民政局长违规操作 500万农民保险金仅剩几百
     退休生活尽早规划
     中高端客户青睐的“万能”产品!
     保险案例
     保险案例:一家之主首选高保障保险
     保险案例:三口之家购买商业险:全面保障 考虑增值
     全职太太稳健理财攻略
     保险案例:如何为自已的家庭进行保险规划?---请关注!
     离婚后可否仍为前夫之受益人?
     从理赔案例中学会买保险
     小康之家•如意安康两全保险
     保险案例:单身打工女郎保险
     主险与附加险履行期限不同惹纠纷
     惊!想拿保险金 证明只能活六个月
     超出时效的工伤申请是否应该受理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民政局长违规操作 500万农民保险金仅剩几百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