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专业资讯 >> 正文
金华天安保险举办绿色家园大型民众签名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23 9:58:33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华中心支公司以建绿色家园为主题,启动一系列旨在倡导节能减排、关注环境可持续发展等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公益活动,以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奥运加油,为北京加油,为环保和“创卫”贡献力量。近日,由金华天安保险和何宅社区居委会主办的“迎体育盛事 建绿色家园大型民众签名活动”在兰溪街丹溪花园小区火热展开,红、黄、蓝、绿、黑五种颜色的签名横幅在现场摆开,活动现场精神的节目表演,聚集了众多的眼球和人气,近千名社区居民在签名横幅上签字,表达支持北京奥运、支持环保事业和“创卫”工作的良好祝愿。金华市委宣传部许副部长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签名横幅上留下了签名。

      作为“奥运年”践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金华天安保险以2008年奥运盛事召开为契机,结合公司6周年司庆,组织策划了“同一个梦想,同一片晴空”迎体育盛事建绿色家园大型民众签名活动”,激发了广大市民的民族自豪感和参与热情。活动现场,天安员工还为市民发放环保袋,将群众签名的五色横幅拼成五环形状,群众和员工聚集在签名横幅前集体宣誓,声援奥运,支持环保事业和“创卫”工作,将“迎体育盛事建绿色家园大型民众签名活动”推向了高潮。

  金华天安保险通过此次签名活动,既给群众参与奥运提供了一个平台,彰显了金华天安人的精神风貌,更向市委、市政府表达了公司热爱环保事业,支持“创卫”工作,共建和谐社区的美好愿望。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十股东蹊跷联合甩卖保险代理股权
    民生人寿构筑风险防火墙
    永诚保险招亲条件续保电系血统
    苏州太平洋寿险优生优育疾病险受好评
    上海保监局盯上银保市场
    保监会出台新规定 强化险企应收保费管理
    保监会要求险企加强应收保费清收监管
    保监会拟出准则规定保险监管人员“七不准”
    天安保险增资至21.72亿
    两家新寿险公司抢滩西安保险市场
    中银保险“护驾”宝马中国之旅
    祝福奥运 合众人寿举办大型活动
    民安保险启动主题宣传月活动
    阳光保险资产已达311亿元
    政策性农业保险试点在川全面展开
     点击排行:
     国寿万能险上演利率过山车
     中国人保入主 华闻传媒昨日涨停
     中国平安前五月入账571.3亿
     银保发力 中国人寿5月保费创单月增速纪录
     20年前家财险 人保赔付1600万
     社科院公布上市公司治理评价报告
     保监会出台新规定 强化险企应收保费管理
     阳光保险资产已达311亿元
     投连险“悲喜双至” 市场亟待进行调整
     险企偿付能力新标准即将实施
     十大保险年度人物受奖
     保监会:积极做好汛期保险理赔
     恒安标准开展“保单检视”行动
     平安调高万能险利率刺激市场
     中国人寿:一年内目标价45.71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20亿捧场长电债 保险机构热盼无担保开闸

    低调申请IPO 内地保险中介有望首度亮相纳市

    凸现保障功能 合资寿险酝酿投连险“变脸”

    中小保险资金委托入市扩容

    平安提高投连比重 银保业务仍“有利可图”

    金华天安保险举办绿色家园大型民众签名活动

    吴定富主持召开抗震救灾工作汇报会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