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投连险 >> 正文

泰康投连险业绩全线飘红 e理财B12年23倍收益受热捧

2015/4/13 11:38:19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理财专家提醒,理财可以从中长期开始,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不仅要考虑到高收益,更要看其历史业绩,以判断其稳健性。货币避险型账户则主要投资货币理财产品,通过稳健的投资策略,保持产品在牛市创造的资产价值。

  白领张先生从2014年9月30日起,向e理财b账户每月定投2000元,截至2015年4月8日,共计投入14000元,而账户价值已经达到20338元,获得收益6338元,收益率高达31.6%;如果他2014年4月8日一次性投1万元的话,2015年4月8日账户价值将达到20680元,一年收益高达106.8%;如果定投2年或者更长时间,也许收益会更高。

  理财专家提醒,理财可以从中长期开始,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不仅要考虑到高收益,更要看其历史业绩,以判断其稳健性。

  超高收益,泰康理财产品回报率遥遥领先

  近来,随着牛市行情的启动,投连险产品迎来了“春暖花开”的好时光。据华宝证券的统计报告显示:截止2月份,投连险账户几乎全体盈利。在纳入排名体系的195个账户中,193个取得了正收益,平均收益率高达2.68%。其中,泰康e理财c的优选成长型账户以9.34%的优异成绩,紧随冠军9.73%的收益,位居第二。

  不仅e理财C赚得盆满钵满,泰康的明星理财产品——e理财B更是以其12年超23倍的稳健收益获得了不少投资者的追捧。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4月9日,e理财B款进取型账户净值高达25.8元,相比该账户2003年1月30日刚成立时只有1元的净值,其投资回报率在业内所有投连账户中遥遥领先。

  稳健投资,投连险彰显独特优势

  据了解,泰康的e理财系列产品均设置了连个账户,投资者可以在行情好时将资金转入进取型账户,在行情不稳定时转入避险型账户。2014年,泰康资产旗下的10个投连险账户的规模加权平均收益率高达33.78%,与基金业相比亦可圈可点。

  超高收益的背后,依靠的则是最稳健、最优化的投资策略。据悉,e理财产品的进取型账户主要投资于股票、封闭式基金、开放式基金等权益类资产。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大量的资金涌入股票市场,特别是低估值的大盘蓝筹股。市场指数连续大幅上涨,一些优质投连险产品的收益也将水涨船高。过去半年,泰康e理财B进取型账户大涨67.84%,e理财c优选成长型账户更是在过去9个月实现了93.43%的高收益,远远跑赢了大盘。

  此外,货币避险型账户则主要投资货币理财产品,通过稳健的投资策略,保持产品在牛市创造的资产价值。

  据悉,泰康e理财系列为用户提供了1年内5次双账户免费转的机会。投资者在享受股票高额的收益的同时,也有债券那样稳健的保障。

  限时手续费打折泰康e理财系列官网热销

  记者了解到,泰康人寿官网——泰康在线近期针对e理财系列产品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4月1日——4月30日购买,单笔保费10万元以下,初始费用不变(分别为保费的1.5%、保费的1.7%);单笔保费10万元(含)—30万元的客户,可享受初始费用5折(分别为保费的0.75%、0.85%);单笔保费30万元(含)以上,初始费用仅为保费的0.16%。

  限时优惠活动的上线,无疑为众多翘首观望的投资者提供了契机。刚工作一年的小王告诉记者,他已经为去年攒下的三万元做好了规划,除了留下一部分用作交房租以外,剩下的钱全部作为抄底之用。据小王称,泰康e理财B进取型账户12年23倍的收益早就打动了他,眼看股市回暖,正是建仓的好时机。正好又搭上明星理财产品手续费打折的顺风车,小王对此次投资充满信心。

  理财专家提示,尽管股市利好,但投资者在选择投连险时,应首先考虑其收益能力;其次应选择灵活度较高的账户,即一年内在不同账户间转换的次数。账户的灵活度越高,对抗市场风险的能力就越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泰康投连险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