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投资有道 >> 奢侈品 >> 正文

爆款实拍 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Summer Blue簇新上市

2023/10/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从1993年诞生以来,凭借卓越的性能和标志性设计,一直深受专业潜水者的青睐。在8月份欧米茄发布的Seamaster in Summer Blue腕表新作中,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以崭新色彩再次成为许多表友们关注的焦点。今天就来细观这款搭配橡胶表带的海马系列300米Summer Blue潜水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从1993年诞生以来,凭借卓越的性能和标志性设计,一直深受专业潜水者的青睐。在8月份欧米茄发布的Seamaster in Summer Blue腕表新作中,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以崭新色彩再次成为许多表友们关注的焦点。今天就来细观这款搭配橡胶表带的海马系列300米Summer Blue潜水表。

新款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的表壳为42毫米,采用精钢材质打造,搭配蓝色橡胶表带,颇具运动风尚。腕表沿用了前作标志性的潜水刻度、镂空指针、醒目的立体小时刻度和排氦气阀门。陶瓷表盘呈现欧米茄全新打造的Summer Blue蓝色渐变,饰有独特的激光蚀刻波纹图案,尽显现代格调。

镀铑指针和立体时标均覆以浅蓝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蓝色陶瓷表圈饰以“大明火”工艺制成的珐琅潜水刻度,色调相比指针和时标略深。各种蓝色元素深浅不一,与Summer Blue渐变蓝的表盘巧妙搭配,整体风格自然和谐、别具特色。

腕表日历窗位于6点钟位置⁠,外观造型更显对称平衡⁠。

10点位置的排氦气阀门设计是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的标志性元素之一。众所周知,在进行水下作业时,专业潜水表的排氦气阀门至关重要。这枚腕表配备由欧米茄打造的圆锥形排氦气阀门,可安全排氦减压,防止腕表在潜水时因压强变化过大受损。

与其他Summer Blue表款相同,这款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表背上的海马徽标描绘了海神波塞冬手持三叉戟驾驶着两匹海马,这两匹海马分别为欧米茄于1956年最初设计的海马标识,以及现在使用的海马标识。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800至臻天文台机芯,通过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METAS⁠)核准⁠的至臻天文台认证,在精准度、防磁性和整体性能方面均达到行业的更高标准。

表壳侧面实拍可以看到,腕表采用的精钢材质经过了细致的打磨和抛光。旋入式表背延续备受推崇的波纹边缘设计,表冠刻有品牌标识。

腕表采用蓝色橡胶表带,搭配精钢材质的针扣,适合喜欢运动风格的表友佩戴。同款腕表还有精钢表链可供选择,更适合钟情优雅正装风格的朋友。 

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是欧米茄众多潜水表表款的代表作之一,现以全新色彩亮相国内欧米茄各大精品店。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到店进行咨询和试戴。(来源:腕表之家)


相关文章:
深海魅影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Ultra Deep 6000米专业潜水表
男神玄彬的腕间新选 ——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世界时腕表
刘诗诗再现欧米茄广告大片 精彩演绎华美腕表
欧米茄见证马龙成为亚锦赛男单唯一四冠王!
欧米茄海马系列Seamaster in Summer Blue,奏响蓝色狂想曲
海神波塞冬的新坐骑 欧米茄海马系列Seamaster in Summer Blue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 Seamaster in Summer Blue腕表 精准于深海 Precision at Every Level
历久弥新 欧米茄陶瓷材质腕表
欧米茄世界时赋新色Summer Blue展现隽永活力
专业潜水表的先驱 海马300腕表Summer Blue款
欧米茄海马墨黑腕表陪伴马龙出发韩国参加亚洲锦标赛
超级大牌+全新设计,全新海马系列强势亮相
欧米茄Aqua Terra腕表Summer Blue款 最强通勤表的全新选择
欧米茄以独创精钢合金打造深海专业潜水表
夏日腕表三重奏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75周年纪念腕表
先睹为快 欧米茄Seamaster in Summer Blue 北京SKP新品到店
欧米茄海马75周年,设计有多妙?
经过时间淬炼的经典——致敬欧米茄海马75年的卓越与精彩
欧米茄世界时腕表 带你于方寸间见世界
腕间欧米茄 时尚通勤尽掌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欧米茄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空客在中国的第二条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
     画质天翻地覆!《CS2》正式上线 在线玩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9月28日龙虎榜解析:常山药业当日净买入
     9月2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消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燃油车没法开了!国际油价年内新高 要破
     年内第10涨!国内油价大涨:95号汽油进
    [股评]  9月27日市场龙头股:通化金马异动分析
     9月27日市场龙头股:德展健康涨停分析
    [港股]  阿里巴巴拟拆分菜鸟独立上市 已递表港交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
    [美股]  9月23日隔夜外盘:道指跌0.31% 纳指跌0
     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换人!贾跃亭等承诺用
    [外汇]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7.30关口
    [债券]  碧桂园11只中国境内公司债星期一起停牌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假期找“旅游搭子”?小心三大骗局 别把
     中秋国庆放假8天连上7天!专家:调休不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宁波出台房地产新政:取消限购 调整限售
     成都楼市调整限购措施:购买144平方米以
    [汽车]  别吐槽靠营销没技术含量了!电动汽车专
     1000多款汽车存在安全漏洞 工信部标准体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