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全球股市普遍造好 美股顺势集体高开

2009-2-8 10:36:0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更多资讯请关注“海外股市”   

推荐阅读:刺激案最后冲关 奥巴马警告灾难后果

         美金融救援计划下周一出炉

         何晶辞任淡马锡CEO 必和必拓前掌门接棒

         华尔街员工涉嫌内幕交易非法牟利1.16亿

         政府强行做
媒 美银悔娶美林  金融风暴下 索罗斯逆市赚钱

         美神秘男街头发钱救市    欧洲的未来:向左还是向右

      

   全球股市普遍造好 美股顺势集体高开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

  在全球股市普遍造好的刺激下,周五,美股顺势集体高开高走,一路飙涨,道指一口气大涨百点。截至北京时间22:37(即美国东部时间10:37),道琼工业指数<.DJI>飙升105.93点,或1.31%,报8169.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X>上扬1.31点,或11.10%,报856.95点。Nasdaq综合股价指数<.IXIC>上涨19.25点,或1.24%,报1565.49点。

  消息面上,由于在刺激计划最终规模上的争执,美国参议院原定于5日举行的全面投票被迫推迟。这一举措激怒了奥巴马,后者5日再次敦促尽快通过经济刺激案,并警告说美国经济可能因为刺激计划的拖延而面临“灾难”。【详细】 

  在奥巴马力促国会通过新一轮经济刺激方案的同时,身为财长的盖特纳也在加紧推进对金融业的下一步援助行动。美国财政部的一位官员5日透露,盖特纳下周一将亲自公布一揽子金融救援计划的详细方案。【详细

  麦道夫案还未审理完结,又一起涉嫌内幕交易的案例再度把华尔街推到了前台,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声明称,一些华尔街公司的专业人士被指控在企业的并构活动中通过内幕交易非法获得巨额回报。这些企业中包括瑞士银行、Jefferies Group以及黑石集团。 【详细

  个股方面: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美国银行(BA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肯尼斯·刘易斯极有可能放弃收购美林(MER),因为根据之前的内部核算显示,美林的亏损已经高逾133亿美元。截至记者发稿前,由于银行分析师此前给予了该股“强势买进”的投资评级,因此美银周五开盘后迅速飙升,截至记者发稿前,该股大涨14.67%,报5.55美元。 【详细

  通用电气(GM)周五盘中上涨2.45%,报2.93美元,此前,摩根大通称通用电气可能调降股息,并认为该公司AAA的评级是不可持续的。 【详细

  谷歌周五透露,公司将与一家生活服务网站合作推出“北京情人节地图”,该地图服务致力于为北京用户在情人节期间的消费提供订餐、买花等一体化的整合消费服务。【详细

  全球第二大卡车生产商沃尔沃(VOLVY)去年第四季产生运营亏损9.99亿克朗(合1.20亿美元),因订单数大幅减少以及公司欧洲市场业绩有可能进一步下滑。 【详细】 

  全球最大高级汽车制造商宝马汽车(BMW)勉力达成了调降后的2008目标,不过由于信贷危机导致全球车市急冻,宝马营收还是下滑5.0%至532亿欧元(682亿美元)。 【详细

  沃尔玛连锁公司(WMT)不包括汽油在内的1月份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2.1%,沃尔玛连锁店同店销售额增长2.1%,Sam's Club同店销售额增长2.4%。 【详细

   经济数据:                               

   全球12月OECD月领先指标降至92.4  加拿大1月就业人口减少12.9万人

   德国12月工业产出较上月下滑4.6%  英国12月制造业产出较上月下降2.2%

   其他市场:

   欧洲三大股指集体走高 救市激励初显成效

   亚太股市全线上扬 恒指收盘大涨3.21%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