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内视点 >> 正文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5月28日午盘沪指稳首3600点

2021/5/2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5月28日午盘沪指稳首3600点,今日上证指数行情:今日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中指数接近横盘震荡,沪指盘初回落后维持在横盘线附近震荡,相比而言,创业板涨势相对较强,与沪指形成一定程度的分化。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横盘%,报2609.03点,深成指涨0.14%,报14917.39点,创业板指涨

  今日上证指数行情:今日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中指数接近横盘震荡,沪指盘初回落后维持在横盘线附近震荡,相比而言,创业板涨势相对较强,与沪指形成一定程度的分化。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横盘%,报2609.03点,深成指涨0.14%,报14917.39点,创业板指涨1.35%,报3269.73点。沪深两市成交额近6000亿元;两市59股涨停,3股跌停(含ST)。

  行业板块方面,工艺商品、有色金属、材料行业、钢铁行业、汽车行业等涨幅居前,文化传媒、环保工程、造纸印刷、电信运营、化纤行业等跌幅居前,钠离子电池、固态电池、注射器、小金属、换点概念、华为汽车等概念表现活跃。

  锂电池板块大幅拉升,掀起一轮涨停潮,容百科技、迪兰力、天际股份、多氟多、天原股份、恩捷股份、闽东电力等多股涨停,天赐材料等多股跟涨。

  周期股回暖,银业股份、云铝股份、中矿资源、西部矿业、寒锐钴业等多股大涨。

  钛白粉概念走强,天原股份涨停,鲁北化工、鼎龙文化、中核钛白、安宁股份等多股大涨。

  医美概念再度崛起,苏宁环球、哈三联涨停,汉商集团、潮宏基、朗姿股份等多股涨势强劲。

  个股方面,N神农上市首日几乎破发,盘中最低下探至开盘价56.08元,

  半年报盈利预增超260%,飞龙股份收获两连扳。

  【机构观点】

  百瑞赢:从目前的行情看,板块仍处在轮动上涨的局面,很难有单个板块能够持续走强,大多都是一步三回头的走势。前天还是领头羊的造纸、医药,昨天就换成了科技、白酒,包括金融、汽车、资源等都是如此。再这样的行情下,个股的机会都是在一瞬间出现的,如果不是耐心持有,基本很难捕捉到。

  天鼎证券:目前上证指数已经确认突破,行情转强,只是热点切换依旧频繁,整体来看,券商,白马股拉动和稳定指数,各个板块轮番反弹为主。建议积极进场布局,考虑多板块配置思路。

  德讯证顾:经历反复震荡之后了,市场风险基本释放,随着市场情绪的回升,阶段升浪行情或已开启,建议继续低吸质优个股。“低估值+强业绩”仍是博弈主线,顺着这个倾向,无论是金融还是周期,都在最近几个月的市场中表现抢眼。而那些成长类品种,多数重心还在不断地下降。当前结构性机会不断涌现,紧跟市场节奏果断调仓换股。

  中信证券认为,随着估值体系从DCF向PEG切换,业绩增长弹性较大、估值相对较低的“中道成长”将更具投资价值,以创业板、中证500为代表。回购、可转债等政策工具配套也对“中道成长”产生助推。我们认为市场风格将从一线龙头的“价值投资”演绎切换为以“细分龙头”为标签的“中道成长”。在此背景下,赛道景气上行的能源安全主题、国防机弹主题、数字人民币主题等方向上的隐形冠军有望成为下半年首选品种。

  


相关文章: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5月28日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5月21日午盘两市调整沪指再失3500点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5月19日午盘创业板指站上3100点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5月13日上证指数午盘走势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5月11日上证指数午盘走势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5月6日上证指数午盘走势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4月29日上证指数收盘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4月28日上证指数收盘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4月26日上证指数收盘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4月21日上证指数午盘走势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4月14日上证指数收盘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4月13日上证指数收盘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4月7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3月23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2月22日上证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2月18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2月10日上证指数午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11月2日上证指数开盘行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今日上证指数新消息 5月28日午盘沪指稳首3600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针、二针、三针”新冠疫苗有何区别
     六月新规,来了!全国将实施“一盔一带
    [银行]  2021年各银行存款利率表 2021年银行存款
     最高法:银行卡遭盗刷可向银行索赔 持卡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5股(5月28日)
     5月28日独家资金:今日主力买进前10股
    [基金]  买基金在哪个软件买好?哪些平台比较靠
     REITs基金值得购买吗?首批公募REITs有
    [保险]  2021年医保能全国通用吗?医保卡什么时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美国经济数据喜忧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5月28日原
    [股评]  下周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28日收盘沪指
    [港股]  京东物流上市市值超2800亿港元 今年登陆
     京东物流赴港上市 京东持股64%
    [美股]  拜登将提规模6万亿美元的预算方案 未来
     美国股市真的是没有散户吗 为什么占比比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上涨好事还是坏事 美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升破6.4关口 创近三
    [债券]  濮耐转债中签号出炉 濮耐转债中签结果查
     370775三角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签预计能
    [黄金]  5月28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
     5月28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2延迟退休年龄表一览表 延迟退休方案
     2022年正式实施延迟退休方案?延迟退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部分县城房价涨到三四万元 谁推动了房价
     2021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 杭州反超重庆!
    [汽车]  2021年4月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 4月中大
     2021年4月微型轿车销量排行榜 4月微型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