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全球金融科技支付平台Payoneer派安盈拟通过合并成为上市公司

2021/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2020年,Payoneer派安盈在7,000组币种交易组合中累计处理交易额超过440亿美元据估算,交易完成后Payoneer派安盈的估值将达到33亿美元(基于预期盈利估算的隐含企业价值)该交易中包含3亿美元的PIPE(上市后私募投资),投资机构包括现有投资者Wellington Management, 以及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 Franklin Templeton, 千禧管理 (Millennium Manage

2020年,Payoneer派安盈在7,000组币种交易组合中累计处理交易额超过440亿美元

据估算,交易完成后Payoneer派安盈的估值将达到33亿美元(基于预期盈利估算的隐含企业价值)

该交易中包含3亿美元的PIPE(上市后私募投资),投资机构包括现有投资者Wellington Management, 以及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 Franklin Templeton, 千禧管理 (Millennium Management)所辖部分基金, T. Rowe Price Associates, Inc.所辖基金和账户, 以及Winslow Capital Management, LLC

(中国上海-2021年2月4日) 赋能全球上百万电商发展的全球支付和商务支持平台Payoneer派安盈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FTAC Olympus Acquisition Corp.(NASDAQ:FTOCU)(以下称为”FTOC”)今天宣布达成最终协议和重组计划(“重组”)。重组完成后,新成立的控股公司将更名为Payoneer Global Inc.,并以Payoneer派安盈(美国公开上市实体)的身份运营。根据目前的推算,该公司在完成交易时的隐含企业价值预计约为33亿美元。

Payoneer派安盈的管理团队将继续领导公司。Payoneer派安盈已获得TCV,Susquehanna Growth Equity(SGE),Viola Ventures, Wellington Management,Nyca Partners,淡马锡(Temasek)等多家机构的投资支持。

Payoneer派安盈的使命是将金融服务的门槛大众化,助力全球各规模的数字化业务实现增长。 Payoneer派安盈的创立是基于科技和互联网推动的商业转型,并使任何地方的任何人都可以建立和发展电子商务。在过去的15年中,Payoneer派安盈建立了广泛的生态系统,将电商平台,跨境电商企业,自由职业者,外包制造商,银行,供应商,采购商等各类市场参与者连接到全球一体化平台中。 Payoneer派安盈安全合规的平台可为不同规模、各种体量的企业提供全球化的多币种账户,令客户能够像在本地一样轻松地进行全球范围的收付款。

Payoneer派安盈品牌已经赢得了全球企客户的认可和信任,并以完善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全球增长。

Payoneer派安盈的服务包括:跨境电商平台收付款;B2B代收/代付服务;独立站商户收单服务;提供运营资金;以及风控与合规服务。

Payoneer派安盈首席执行官Scott Galit表示:“科技正在驱使商业进行全球性的转型,降低了准入门槛,使世界各地的创业者都可以从事电子商务。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需要一个为数字时代构建的全球金融平台。Payoneer派安盈精心构建的平台,提供了具有本地化功能的全球连接性,并建立在强大且可扩展的合规、风控和监管基础架构之上。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机遇感到异常兴奋,并相信,我们领先的全球平台、品牌、产品组合和业务网络将创造重大和可持续的竞争优势。而且,我们多管齐下的增长战略将在未来数年实现强劲增长。我们很高兴与Betsy Cohen及FTOC团队合作,并有信心他们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必能带来增益。”

重组总结

此次重组完成后,预计估值大约为33亿美元,相当于2021年预期收入4.32亿美元的7.6倍。支付给Payoneer派安盈股权持有人的购买价格的现金部分预计将由FTOC的现金信托(扣除任何FTOC现有公众股东的股份赎回)以及3亿美元的私募资金提供。应付给现有Payoneer派安盈股权持有人的对价将包括公司的普通股。

重组后,公司预计拥有多达5.63亿美元的现金,为持续的自然和主动增长提供重要的资本灵活性。

如果股票价格达到了重组协议里设定的目标,Payoneer派安盈的现有股东可能获得额外的普通股,并且在将大量股权转入公司后继续保持最主要投资者的地位。

重组已获得Payoneer派安盈和FTOC董事会的一致批准。在获得FTOC股东的批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提交与该交易有关的有效注册声明、完成任何必需的监管程序(包括适用资金转移法律所需的批准)以及其他惯常的成交条件后,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

有关交易的更多信息,包括重组协议的副本,将在FTOC向SEC提交的Current Report on Form 8-K中提供,可从www.sec.gov获得。此外,Payoneer Global Inc.亦计划向SEC提交Form S-4注册声明,其中包括股东委托书/同意征求声明/招股说明书,并将向SEC提交有关拟议交易的其他文件。

顾问

Financial Technology Partners是Payoneer派安盈的独家金融和资本市场顾问。Davis Polk&Wardwell LLP担任Payoneer派安盈的法律顾问,Paul Hastings担任Payoneer派安盈的监管顾问。普华永道(PwC)担任Payoneer派安盈的审计师。

花旗(Citi)和高盛(Goldman Sachs & Co. LLC)担任FTOC的金融和资本市场顾问,Cantor Fitzgerald担任FTOC的资本市场顾问,Morgan Lewis担任FTOC的法律顾问。

高盛(Goldman Sachs & Co. LLC)和 花旗(Citi)担任私募的承销代理。

关于FTAC Olympus Acquisition Corp.

FTAC Olympus Acquisition Corp.是一家空白支票公司,由Betsy Z. Cohen担任董事长,Ryan M. Gilbert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其目的是收购或合并一家或多家科技和金融服务领域的科技公司。

关于Payoneer派安盈

Payoneer派安盈是一家创新型跨境支付数字平台,通过创新金融科技、跨境商贸配套资源、增值服务产品、专家定制化服务,始终践行“收付全球,盈遍世界”的理念,为中国跨境商务企业与个人连接全球商机、护航出海。

Payoneer派安盈自2005年成立,金融总部设立于美国纽约,接轨全球金融体系;科研总部设立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精诚搭建技术服务体系与风控架构。目前在全球共有21个分公司,于香港和欧洲均设有区域运营中心,辐射本地服务需求。全球覆盖200+国家,150+币种,通达100+国家清分网络,400万全球核心用户,90万中国活跃用户,囊括了如Amazon, Airbnb, Facebook, Google等知名数字巨头、各国跨境商贸企业与个人。2020年,Payoneer派安盈上榜福布斯金融科技50强,发展潜力广受赞誉。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Payoneer 派安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苏13市GDP全部突破3000亿元 2020年江
     我国超8亿人刷短视频 中国短视频市场规
    [银行]  建设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工商银行春节上班吗?2021年春节银行放
    [股票]  2021年过年股市休市时间 新年后股市开盘
     2021年春节股市什么时候开盘?春节股市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休市
     2021年基金过年有收益吗?基金过年要不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2021年2月4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
     2021年2月4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3日收盘走势行
    [港股]  抖音再回应腾讯垄断事件 腾讯回应抖音起
     抖音起诉腾讯涉嫌垄断 腾讯回应抖音起诉
    [美股]  男子买特斯拉股票身价千万宣布退休 1.4
     男子买特斯拉股票身价千万宣布退休 特斯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日升转债最新消息:将中止上市并给投资
    [黄金]  2月1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春节加班怎么算工资?春节加班工
     支付宝怎么开通借呗 需要什么条件?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深圳房租
     2021年杭州房价走势 杭州房价最新行情
    [汽车]  特斯拉因屏幕故障召回超13万辆汽车 触摸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