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中興通訊成功接管德國E-Plus Group的網路業務

2014-2-28 9:15:58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中興通訊擴大其歐洲服務組合 西班牙巴塞隆納--(美國商業資訊)--中興通訊集團旗下公司ZTEServicesDeutschlandGmbH接管了E-Plus行動通訊網路的推出和網路營運責任,此為去年簽訂的全面託管服務合約的一部分,中興通訊已在2014年1月初完成該網路

中興通訊擴大其歐洲服務組合

西班牙巴塞隆納--(美國商業資訊)--中興通訊集團旗下公司ZTE Services Deutschland GmbH接管了E-Plus行動通訊網路的推出和網路營運責任,此為去年簽訂的全面託管服務合約的一部分,中興通訊已在20141月初完成該網路業務的平穩順利移交。中興通訊與E-Plus Group簽訂的這份託管服務合約是歐洲最大的同類合約,並為中興通訊未來在德國和歐洲的成長提供了絕佳機會。

 

經過專業移交管理團隊為期數月的精心籌備和協調,中興通訊在2014年1月初只花一夜時間就完成了E-Plus網路業務的接手。當晚,在原服務提供者的支援下,中興通訊將整個IT基礎設施從該服務提供者處遷移到中興通訊的資料中心。在託管服務合約的背景下,中興通訊還建立了全新的備用配件管理系統。此外,中興通訊已經部署了一些新的軟體工具,包括其創新的ZSmart平臺。ZSmart由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ZTE Corporation)的子公司中興軟體技術有限公司(ZTE Soft Technology Co. Ltd.)開發,用以取代以前的應用程式,如現場人員管理程式。在網路業務移交過程中,E-Plus Group的行動用戶未遇到任何服務中斷或混亂。

 

E-Plus首席科技長Andreas Pfistere表示:「我們強大的高速網路為所有客戶提供簡單可靠和快速的行動上網服務。自2009年以來,中興通訊一直為我們的網路擴充提供支援。單一合作夥伴為E-Plus網路的建設和運作提供網路技術,E-Plus和我們的客戶都受益於這種綜效。中興通訊以其一貫的專業性順利完成該網路業務接管。」

 

為了擴充其服務能力,擴大服務組合,ZTE Services Deutschland GmbH完成了對阿爾卡特-朗訊網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Alcatel-Lucent Network Services GmbH, ALNS)的收購,並於2014年1月8日生效。E-Plus原網路服務提供商的全部750名員工都已成功整合到中興通訊的組織中。在交易過程中,中興通訊接管了數百份供應商合約,確保該服務組織機構的中心及區域不動產的持續使用。收購ALNS之後,中興通訊的德國員工總數增加至900多人,如今在該國擁有15個分支機搆,是歐洲最大的中興通訊組織。

 

中興通訊副總裁Betty Cui表示:「我們很高興吸納了這麼多經驗豐富的人才。員工的知識和專業技術是本公司最寶貴的資產。我們相信德國是一個很好的經營地點,經過這次投資,中興通訊展現了其對德國和歐洲的長期承諾。我們從2006年開始在德國發展業務,並一直持續至今。如今,這筆投資標誌著中興通訊在歐洲的發展前進了一大步,也是一個里程碑。它不僅有助於確保E-Plus網路運維的無縫連續性,並且是未來承擔德國和歐洲其他網路營運商託管服務專案的基礎。」

 

中興通訊是全球成長最快的電信服務提供者,在世界各地有超過100個託管服務專案經驗。在歐洲,中興通訊已經展現其提供高性能服務的能力:中興通訊的H3網路屢次榮獲「奧地利最佳網路」獎。

 

關於中興通訊

 

中興通訊是一家公開上市的全球性電信設備與網路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最綜合的產品系列,幾乎涵蓋了每一個電信領域,包括無線、存取和承載、加值服務、終端和專業服務。該公司為全球160多個國家的500餘家營運商提供創新的客製化產品與服務,協助他們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同時增加營收。中興通訊承諾將年營收的10%用於研發,並且已經在多個致力於制訂電信業標準的國際性機構擔任領導職務。中興通訊恪守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並且是聯合國全球契約(UN Global Compact)的成員。該公司是中國大陸唯一一家同時在香港及深圳證券交易所(H股代碼:0763.HK / A股代碼:000063.SZ)公開上市交易的上市電信製造商。查詢詳情,敬請造訪:www.zte.com.cn。

 

更多資訊可以從以下網址獲得:www.zte-deutschland.de、www.twitter.com/zte_deutschland或造訪ZTE Deutschland的Facebook網站。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馬改利(Margrete Ma),+86 755 26775207
ma.gaili@zte.com.cn

AxiCom
William de la Bedoyere,+44 (0)20 8392 8074
william.delabedoyere@axicom.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