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Giga Carbon Neutrality宣布在中国签订200辆氢燃料和纯电池电动车及相关机械的合同,据信将成为迄今为止全球首屈一指的新能源商用车单一车队订单

2021/12/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伦敦和北京--(美国商业资讯)--清洁能源商业运输和技术公司GigaCarbonNeutrality(GCN)今天宣布,已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签订合同,内容包括供应200辆氢燃料和纯电池电动重型卡车及相关工程机械。 GCN卡车将通过与徐工集团(XCMG)以及新源动力(SunriseP

伦敦和北京--(美国商业资讯)--清洁能源商业运输和技术公司Giga Carbon Neutrality (GCN)今天宣布,已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签订合同,内容包括供应200辆氢燃料和纯电池电动重型卡车及相关工程机械。

GCN卡车将通过与徐工集团(XCMG)以及新源动力(Sunrise Power)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在鄂尔多斯市一个新建设的清洁能源商用车工厂生产。徐工集团是中国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三的工程机械公司。

合作方计划投资23亿人民币(3.6亿美元)用于新工厂的建设。该工厂将为中国和整个亚洲的客户生产清洁能源商用车、氢动力系统和相关设备。新工厂的建设工作预计将于2023年完成,首批200辆卡车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下线。

GCN于2021年11月宣布,计划在2023年底前推出其全系列21款纯电池电动车和氢燃料电池车,可满足广泛的商业使用场景需求。首批车辆现在即可订购,并将于2022年交付。

Giga Carbon Neutrality首席执行官Marty Wade评论道:GCN和清洁能源商业运输行业来说,这是一项里程碑式交易。我们相信这是迄今为止氢燃料车和纯电池电动车领域签署的首屈一指的超大型合同,将使GCN成为全球氢动力商用车辆的领先供应商。

GCN的氢燃料牵引车已在中国上路:https://youtu.be/6MWfu8zswTo

关于Giga Carbon Neutrality (www.gigacarbonneutrality.com)

Giga Carbon Neutrality是一家清洁能源卡车运输和技术公司,其“能源即服务”(EaaS)产品使工业和商业运输公司能够轻松运营清洁、可靠的车队。GCN的产品阵容包括纯电池电动车和氢燃料电池车、清洁能源储存、充电和加氢基础设施,以及支持向零排放车辆过渡的专业融资。

关于新源动力(www.fuelcell.co.cn)

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是中国第一家致力于燃料电池产业化的股份制企业。公司集科研开发、工程转化、产品生产和人才培养于一体,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膜电极、电堆模块、系统及相关测试设备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和技术服务。目前累计拥有专利527项,包括四项国际专利,涵盖了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关键材料、关键部件、电堆、系统各个层面。

关于徐工集团(www.xcmg.com)

徐工集团是中国装备行业的标志性品牌。公司拥有78年历史,已发展成为一家跨国龙头企业,目前位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位,全球行业排名前三。公司产品畅销全球逾187个国家和地区。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1000525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James Taylor | Roaring Mouse Public Relations
电邮:james.taylor@roaringmousepr.com
电话:+44 (0)1246 938833


相关文章:
Carbon Streaming宣布自动转换特殊认股权证
Carbon Streaming将上市市场从OTC升级为OTCQB
Carbon Streaming公布季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就近期现金流、碳信用额销售和COP26发表评论
Carbon Streaming就近期现金流、碳信用额销售和COP26发表评论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Accelerates Path to Carbon Neutrality
Carbon Streaming提供股票和权证合并的最新信息,以寻求潜在的美国上市
Carbon Streaming扩充管理层,以实施更多后备项目及赴美上市战略
Carbon Streaming公布年度财务业绩
Carbon Streaming宣布合并股份
Carbon Streaming宣布签订碳信用流协议,以保护巴西塞拉多生物群落区
Carbon Streaming加入国际排放交易协会
Carbon Streaming达成Rimba Raya碳流协议和战略联盟协议
Carbon Streaming宣布与Infinite-EARTH创始人就Rimba Raya生物多样性保护区和战略伙伴关系达成碳信用流协议
Carbon Streaming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为欧洲投资界提供机会
Carbon Streaming完成1.049亿美元的特别权证私募
Carbon Streaming宣布在Neo交易所首次上市
Carbon Streaming发布公司最新情况和网络直播的细节
Carbon Streaming宣布有条件获准在NEO交易所上市,并提交年度信息表
Carbon Streaming公布年度及特别股东大会结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Giga Carbon Neutrality宣布在中国签订200辆氢燃料和纯电池电动车及相关机械的合同,据信将成为迄今为止全球首屈一指的新能源商用车单一车队订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商务部:海运不畅、芯片供应短缺等问题
     深圳市场监管局:星巴克分店涉过期食品
    [银行]  德银中国获准正式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央行下调支农、支小再贷款利率0.25个百
    [股票]  12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山西汾酒回应董事长将退休传言:目前没
    [基金]  消费股开启反弹 主题型基金业绩领跑
     金融地产基金最新趋势 现在金融地产基金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开盘走势:多数下跌,有色、化工板
     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涨跌互现,油脂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12月16日)
     12月16日复盘:市场已具备牛市的二大特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23% 兖州煤业股份
     港股今日开盘恒指跌0.57% 阿里巴巴低开
    [美股]  美股全线收高道指涨380点 美联储维持基
     美联储宣布加速Taper 科技股依然坚挺
    [外汇]  升破6.35关口 人民币汇率创三年半新高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升破6.36 盘
    [债券]  2022年国债会上调吗?走向如何呢?
     国债期货拉升 10年期主力合约上涨0.2%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足金?12月8日黄金
     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收于每盎司1784.3美元
    [理财]  毕业生炒股被骗 近100万就这样没了
     中国车手周冠宇正式开启F1生涯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全面降准落地 全面降准落地楼市有影响吗
     11月70城房价出炉仅9城上涨 三亚房价继
    [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特斯拉再次涨价 国产Model 3/Y均涨价47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