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Celona将 Radisys Connect RAN软件整合到其广受好评的5G LAN解决方案

2022/3/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整合Radisys的5G软件有助于加快Celona将新兴的全球企业级专用无线基础设施推向市场 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美国商业资讯)--开放式电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Radisys®Corporation今天宣布,专用5G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企业Celona已选择Radisys的ConnectRAN5G软

整合Radisys的5G软件有助于加快Celona将新兴的全球企业级专用无线基础设施推向市场

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美国商业资讯)--开放式电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Radisys® Corporation今天宣布,专用5G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企业Celona已选择Radisys的Connect RAN 5G软件,来加速其端到端5G局域网(5G LAN)解决方案的部署。

新闻要点

  •  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为了支持需要最高水平确定性无线连接的特定用例,部署自有4G和5G网络具有明显优势,因而专用蜂窝网络持续受到关注。与传统无线替代方案相比,5G专网能够为组织带来一系列独有好处,包括更好地控制用户访问、更高数据机密性、更好的网络性能和更高水平的服务质量等。专网中生成的所有类型的流量都在本地处理,可确保对提高企业生产力至关重要的企业应用的最高安全性、数据隐私和最低延迟。
  • Celona的端到端5G LAN是一款专为企业级应用而打造的完全一体化的专用无线解决方案。借助该解决方案,企业可以更好地满足基于人工智能和边缘计算的新一代应用的连接新需求。Celona的5G LAN解决方案以订阅服务形式提供,所有软硬件组件都经过优化,可将蜂窝无线网络与现有企业IT基础设施无缝兼容。
  • Radisys业界领先的Connect RAN 5G集中式单元/分布式单元(CU/DU)软件符合3GPP Release 16规范,具有灵活的Opt-2和Opt-6功能拆分,并支持单载波和多载波。这款软件的带宽范围介于10 MHz到100 MHz之间,适用于DL和UL-heavy TDD时隙配置,尤其适合共享频谱部署。Radisys的软件针对基于ARM的片上系统(SoC)进行了性能优化,可选择云部署并提供丰富的功能,从而能够加快Celona的产品上市。

Celona产品管理副总裁Puneet Shetty表示:“为了充分利用5G专网的优势,企业需要访问能够轻松与其当前IT基础设施兼容的云原生软件。Radisys的5G RAN gNB CU/DU软件使我们能够快速开发独特的统包LTE/5G LAN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快速部署、拥有和运营自己的专用移动网络。”

Radisys移动软件与服务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Munish Chhabra表示:“Radisys屡获殊荣的Connect RAN软件可帮助Celona加快其5G LAN上市。我们很高兴能与Celona合作提供面向专网部署的完整解决方案。Radisys的Connect RAN软件对于实现支持企业5G服务的超低延迟、高网络可用性、高设备密度功能的专用网络不可或缺。”

关于Radisys

Radisys是开放式电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通过新的开放式架构业务模式支持服务提供商推动颠覆性发展。Radisys的创新型分散式和虚拟化使能技术解决方案利用开放式参考架构和标准,结合开放式软件和硬件来推动电信行业的业务转型,同时其世界级的服务组织可以提供必要的系统集成专长,来应对通信和内容提供商所面临的复杂部署挑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adisys.com。

关于Celona

Celona是一家企业级5G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加速企业无线业务的关键性应用的普及,并帮助组织实施新一代数字化业务计划。通过利用美国的公民宽带无线服务(CBRS)等动态频谱共享方案,Celona的Edgeless Enterprise架构旨在让企业组织及其技术合作伙伴自动采用5G蜂窝无线技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celona.io,并在Twitter上@celonaio关注Celona。

Radisys®Radisys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30800500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ereus(代表Radisys)
Lori Zielinski, +1-503-459-9150
lzielinski@nereus-worldwide.com


相关文章:
贝尔金通过 CONNECT Pro Thunderbolt 4 扩展坞和 Thunderbolt 4 线缆推出新一代连接方式
MSCI Signs License Agreement with HKEX to Launch MSCI China A 50 Connect Index Futures
SES Expands Cloud Leadership as Amazon Web Services Direct Connect Partner
Avance Clinical受邀发表“分散试验–不再回头” 适用于Oracle Health Sciences Connect
NielsenIQ Connect Partner Network Expands Globally into Asia and Europe, Strengthening the Largest O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Celona将 Radisys Connect RAN软件整合到其广受好评的5G LAN解决方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河北省农业数据一览 全年粮食总产
     中国计划2030年之前实施火星采样返回
    [银行]  平安银行2022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平安银
     中信银行人民币存款利率表2022 中信银行
    [股票]  3月1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3月1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基金]  股票型基金有什么优点 主要有这些优点
     基金重仓股有哪些 是流通股比例的多少
    [保险]  社保交15年退休后能拿多少钱?2022社保
     社保缴费基数3957是什么档次?缴费基数
    [期货]  期权激励行权是利好还是利空 期限一般是
     3月10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
    [股评]  3月10日复盘:三大原因导致市场冲高回落
     十大博客看后市(3月10日)
    [港股]  港股汽车股走高
     港股科网股大涨
    [美股]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终止四连跌 国际油价暴
     一拆二十!亚马逊宣布拆股计划 股价应声
    [外汇]  美元兑俄罗斯卢布USD/RUB开盘涨超25%,
     外汇交易要手续费吗 外汇交易手续费一般
    [债券]  新债上市停牌之后还能卖出吗 应该怎么办
     聚合转债中签号出炉 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2022延迟退休时间对照表 新版70后退休年
     缴费基数3235交15年退休金多少钱?缴费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青岛即墨区松绑限售 新房交易由拿证满5
     北京新建商品房成交额环比跌五成
    [汽车]  鸿蒙汽车价格表2022一览 问界M5补贴后卖
     美媒:特斯拉曝“鬼刹车”问题 监管机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