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明星理财 >> 正文

帕丽斯•希尔顿投比特币五年大赚特赚 因这一点持续看好

2022/1/27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021年6月20日,帕丽斯•希尔顿在纽约参加TribecaFestival。来源:美联社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ParisHilton)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投资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加密货币,这也是她为什么在NFT和元宇宙上下大赌注的原因。这位40岁的明星女富豪一直相信世界在数字化。“我真的相信加密货币,”她最近告诉媒体。

帕丽斯•希尔顿投比特币五年大赚特赚 因这一点持续看好_图1-1


2021年6月20日,帕丽斯•希尔顿在纽约参加Tribeca Festival。来源: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希尔顿酒店的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投资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加密货币,这也是她为什么在NFT和元宇宙上下大赌注的原因。


这位40岁的明星女富豪一直相信世界在数字化。“我真的相信加密货币,”她最近告诉媒体。


希尔顿没有透露她在加密货币上投资了多少,但表示她从2016年开始就投资了比特币和以太币。根据Coin Metrics的数据,当时,一个比特币的价值约为1000元,一个以太币的价格约为10元。今天,它们的价值分别超过3.8万元和2640元。


希尔顿在11月的时候告诉英国《卫报》,她第一次开始投资加密货币是在与以太坊的创始人成为“朋友”之后。以太坊是一个生产以太币的去中心化计算平台,以太币是大多数NFT交易的货币。


在最近的加密货币市场抛售中,比特币和以太币都从11月的历史高点下跌了约50%的市值,但是,希尔顿仍然看涨这个行业。


“我认为数字货币肯定会再次上涨。现在,我所做的——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逢低买入。”


最近,希尔顿加入了NFT平台Origin Protocol,担任投资和战略顾问,帮助人们铸造自己的NFTS并在网站的平台上出售。


希尔顿在2019年创建了她的第一个NFT,现已拥有150多个NFT。2021年4月,她推出了自己的NFT系列,以110万元的以太币出售了一个名为“标志性加密女王”的系列。


希尔顿说,创造艺术——比如NFT——对她来说是一种治疗和治愈。她觉得“NFT是艺术的未来”,并指出在传统艺术世界中,艺术家很少像NFT那样获得二次销售。


她还指出,她的下一个NFT系列将专注于她的生活故事,包括她过去所经历的人生高潮和低谷。近年来,希尔顿对她十几岁时在犹他州一所寄宿学校所遭受的虐待以及之后对她的伤害一直直言不讳。


“但现在,我重归自己,成为一名女商人和社会事务的倡导者。我正在利用我的平台做善事和倡导各种积极的变化。”



相关文章:
比特币还能挖到吗 这是什么东西?
比特币怎么挖出来的 必须要有专业的矿机
家里用电脑可以挖矿比特币吗 为什么不建议?
比特币根本卖不掉 这是一个骗局吗?
手机能挖比特币吗 可以但效率很低!
比特币价格上涨背后的逻辑 再次出现暴涨
夫妻炒币亏千万自杀 又是比特币惹的祸
炒比特币亏2000万 理性投资排在第一位
比特币2021能涨多少 最新市场价格是多少?
中国数字货币有哪些 买币骗局你知多少?
中国数字货币有哪些 买币骗局你知多少?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比特币价格最新行情
比特币DeFi市场投资方面还处于起步阶段 新手如何买币?
比特币价格最新走势:比特币价格触及11,100美元墙!
今日比特币价格行情:比特币近期交易呈上升趋势
比特币是怎么挖的?怎么获得比特币?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特币 帕丽斯#8226希尔顿 投比 希尔顿 太币 货币 加密 持续 一点 五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暗示将“很快”加息 股市普遍收低
     张一鸣卸任数家字节跳动关联公司法定代
    [银行]  信用卡被停卡了怎么恢复使用 信用卡被停
     民生银行几点钟上下班 2022民生银行营业
    [股票]  股票年报一般在哪个时间段公布 股票年报
     市值和股价有关系吗 市值高好还是市值低
    [基金]  20家基金公司解读A股大跌原因 A股为什么
     买一万基金一个月能赚多少 买基金有什么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有色、
     国际油价21日下跌
    [股评]  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盘一度跳水沪指险守
     1月26日复盘:历史能否重演关键在明天 
    [港股]  港股开盘恒指涨0.41% 恒腾网络(00136)高
     港股恒大概念股走低 恒大汽车跌近2%
    [美股]  美股回调远未结束!巴克莱:标普500还会
     2022年美股股灾可能性有吗?2022年美股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美元指数21日下跌
    [债券]  123136城市转债中签号怎么样 城市转债中
     华正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华正发债上市怎么
    [黄金]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纽约金价21日下跌
    [理财]  帕丽斯•希尔顿投比特币五年大赚特
     2022世界十大首富新排行榜 排名前十富豪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这个城市房价涨幅曾位列中国第一 现在啥
     京沪深等多地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